武漢中燃城市燃氣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08:50:06 字數 1308 閱讀 3365

1樓:愛企查

武漢中燃城市燃氣發展****是2011-04-25在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青山區建設八路11號。

武漢中燃城市燃氣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7572033780h,企業法人鄧耀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中燃城市燃氣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對城市燃氣管網建設、石化、天然氣等進行投資;燃氣、太陽能及類似能源的器具、家用電力器具的設計、製造及銷售;機械零部件加工及裝置(不含特種裝置)修理;廣告**(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許可證在核定的期限內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中燃城市燃氣發展****成立於2023年04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對城市燃氣管網建設、石化、天然氣等進行投資等。

法定代表人:鄧耀波。

註冊資本:3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70000599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武漢市青山區建設八路11號。

太湖中燃城市燃氣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太湖中燃城市燃氣發展****是2006-07-13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安慶市太湖縣龍山路廣電大廈內。

太湖中燃城市燃氣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800790121906j,企業法人蔡德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太湖中燃城市燃氣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天然氣(燃氣)的經營與銷售;燃氣管網及設施建設運營維護;lpg管道建設及經營;車用燃氣的銷售及加氣站的投資、建設、維護;燃氣集中供熱專案的開發、建設、經營、管理;供熱系統技術諮詢及維修;分散式能源、充電樁專案的開發建設及運營維護;燃氣計量器具的設計、生產、銷售、檢測及維修;燃氣具及配件、燃氣專用裝置、燃氣報警器材、燃氣儀器儀表及配件的批發與零售;供熱裝置、建築材料(不含鋼材、木材)、供熱器材的生產、銷售;液化石油氣批發、零售;瓶裝液化石油氣充裝;提供燃氣設施設計、安裝、維修、搶修服務及相關業務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益陽中燃城市燃氣發展****怎麼樣?

固原中燃城市燃氣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固原中燃城市燃氣發展抄 是2013 04 24在寧bai夏回族自治du區固原市原州區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dao與內資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寧夏固原市原州區中山街227號。固原中燃城市燃氣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400064767796w,企業法人馬金龍,目前企業處於...

武漢中鑫經濟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中鑫經濟發展 是1998 12 23在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青山區二十四街坊特1號。武漢中鑫經濟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7711993133d,企業法人俞政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中鑫經濟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金屬...

武漢光谷廣場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光谷廣場建設發展 是2000 06 2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洪山區民族大道一號。武漢光谷廣場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22726153w,企業法人袁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光谷廣場建設發展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