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教靠譜嗎?網教靠譜嗎?

2022-12-29 20:10:08 字數 6127 閱讀 2774

1樓:匿名使用者

線下教學的質量被實踐證明是有效的。

學習知識和掌握技能需要理論和實踐相結合。

線下學習氣氛有助於提高學習效率。學生之間的良性競爭有助於增強學生學習的動機。

2樓:網友

網教這方面最主要看孩子的自覺性,孩子自覺性好的話還是不錯的,嗯,再一個也有好的,網校也有不好的網教。您家長還是最好先關注一下。

3樓:李小攀

當然靠譜了,關鍵在你努力學習不?

4樓:網友

學習的問題靠不靠譜受很多東西影響,不能一概而論。學生學習能力強的,什麼方法關係都不大。但有些知識還是面授的比較好。

5樓:網友

網課主要靠自律。出社會就發現,全日制和夜校函授之類確實不一樣,氣氛薰陶都不一樣,環境養育是人生的一部分。

6樓:網友

這個還是要看孩子。

學不進去。再好的老師也沒用。

所以網課的水分就能很大,不知道到底好不好,你說好,可能是你孩子接受得不錯,說他不好,也可能是你孩子學不進去。

7樓:匿名使用者

1、我認為是靠得住的。

2、是阿里巴巴下屬的機構,實力是有的;

3、**是個為買家和賣家提供交易的平臺,自己並不**東西;

4、**提供了「支付寶」業務,使得交易的安全性大大提高了。也就是交易時,買方將款匯入「支付寶」(也就是作為中間人的**網),「支付寶」通知賣方發貨,當買方收到貨並滿意時,再通知「支付寶」把錢真正交給賣方。如果不滿意可以退貨,並要求「支付寶」退款。

5、我在**上買過不少東西,花了近萬元。涉及手機、按摩椅、書、行動硬碟等。還是比較滿意的。只有一單申請退款的,也都很順利。

網教靠譜嗎? 50

8樓:h好

靠譜呀,主要適合於已工作人群。

9樓:弓津童

靠譜啊,人家都是招哪些名牌大學生的。

網路教育靠譜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是國家批准和承認的學歷教育方式,網路教育學歷國家承認,是靠譜的學歷教育方式之一。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遠端教育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公司企業認可。

建議選擇知名學校。

比如中國石油大學。

中國醫科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

你也可以追問。

網路教育文憑有用嗎?含金量怎麼樣?

12樓:櫞翼

網路教育,也叫網路遠端,就是。

通過內試有的是筆試,有容的是通過網路考試,算是入學測試,學制年。優點是學習形式方便,相對來說網路教育最好畢業的。沒有面授都是通過網路進行學習的。

1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以查詢。 考研、考職業資格證書、單位評職稱、升職加薪等都是可以用的。某些地區的積分落戶也是可以的,比如北京、上海等城市。

1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提升學歷。

有用簡單好考。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可以用來找工作 升職加薪等。

你也可以追問。

15樓:夔淵析思博

網路教育是國家教育部批准的一種新型學歷教育模式,學生畢業所發文憑國家認可,且批准的院校均是國家重點大學,所以其含金量還是不錯的。

16樓:吳疇悟曉蕾

網路都是傍著名牌大學而辦的,認可度比成考強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含金量!一般正規企業不會要你!誰不知道是花錢買的!

18樓:道森

遠端教育現在叫網路教育,目前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網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這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名單如下: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學院、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國醫科大學、東北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第二醫科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江南大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山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鄭州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湖南大學、中南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四川農業大學、西南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蘭州大學、**廣播電視大學。

需要提醒你的是隻有上述68所高校的網路教育(遠端教育)文憑才是國家承認的文憑。

19樓:慧靈網學歷教育

有用的。

網路教育文憑無論專科還是本科均可用於考研、報考研究生、出國留學,同時對於在職人士升職、加薪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優勢。

慧靈教育學歷認證專家。

網路教育靠譜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把握吧,現在有很多正規的網路教育取得的學歷是國家認可的。

21樓:想喵金

網路教育因為依託於網路,授課形式靈活而深受考生的歡迎,參加網路教育也成為很多人的選擇。但是有些朋友因為缺乏對網路教育的認識,認為網路教育是花錢就能上的,而且覺得網上授課不靠譜。很多朋友在想要選擇網路教育時有這樣的疑問:

網路教育可靠嗎?通過網路教育能得到什麼?

網路教育是國家承認的教育形式,通過網路教育所獲得的畢業證書與普通高校畢業證書有同等效力。而且,網路教育招生管理嚴格,由招生院校自主命題,並不是花錢就能上,更不是騙人的。所以,對網路教育的可靠性心存疑惑的朋友大可放心。

此外,開設網路教育的學校實力一般比較強,開設的專業也多為本校的優勢專業。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網路教育,除了看重學歷之外,關注的也是學校的品牌、專業的實力。統計資料顯示,通過網路教育畢業的學生在就業中也相當有競爭力。

我也是工作之後選擇了網路教育,當初做這樣的決定是因為自己想報考的學校在外地,瞭解到網路教育教學形式的靈活,對學習地點的要求低,覺得網路教育更加適合自己。最後通過網路教育獲得了本科畢業證書,為自己的工作帶來了更多的機會。

網路教育的可靠性是沒有問題的,正規院校的網路教育絕對可靠,所以想要報考的朋友不要再猶豫了,行動起來才能有所收穫。

2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

網路教育是國家承認學歷,教育部學信網終身可查的。考研、考職業資格證書、單位評職稱等都是可以用的。

23樓:奧鵬教育

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奧鵬官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學歷是國家認可,學信網可查的。

24樓:紅苕藥

有點不靠譜。這個網路的事情。誰說的準。所以最好不要冒這個險。

2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只要正規渠道報考就是靠譜的。

你也可以追問。

26樓:網友

自制力強的人就還可以。

網路教育到底怎麼樣?

27樓:網友

網路教育是由以前的遠端教育而來的。

現在證書在外面的認可度不高。

能不能學到東西主要還是看個人,看是遠端授課還是在校學習。

費用一般跟普通本科教育收費差不多。

28樓:月如鉤

網路教育的學歷國家承認,社會認可度比較低,如果你報了全日制的,可以到學校去學,不過費用也會提高。

29樓:重灌甲營

只要是教育部承認的68所網路教育試點高校,學歷就是國家承認的。如果用人單位沒有特殊要求,你的學習是沒有問題的。

網路教育可靠嗎?

30樓:諾大佬

我認為網路教育是可靠的。隨著電子計算機行業的迅速發展,現在網路教育越來越普遍,更多的人會選擇上網課。下面就簡單談談我對網路教育的認識吧。

31樓:老妖說娛樂

網路教育是可靠的。網路教育是未來的一個趨勢,而且會一直呈上升狀態,也許未來的某一天,大學生都不需要進入課堂,只需要進入網路平臺學習就好,在學習期間老師會佈置作業,會及時批改,也會根據學生學習狀態去調整學習方案···

我目前正在學習古箏,而看的恰恰是網課。由於寒假期間跟著老師學了幾節基本知識,也就瞭解了入門級的東西。為了鞏固基礎,我又看了一遍網課的基礎,給我的感覺是網課質量很高,講解的也很清晰,而且它會讓你在入門的時候就會涉及一些名曲,並且把它簡化,以供更快更好的學習曲子,與此同時也讓學習的人增加了學習的自信心。

最近的我正在學習兩首曲子《滄海一聲笑》和《春江花月夜》,當自己可以彈奏出曲子的時候,內心是激動的,而且很想把它快速練好,然後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32樓:可愛小鐵錘

隨著現在網路技術的發展,我覺得網路教育是可靠的,而且將會成為未來教育發展的一種大趨勢。

網路教育相對於面授有很大的優勢所在,舉個例子,網路教育可以隨時隨地,不用受限於時間和地點。這樣一來,不論是對於老師,還是對於學生,都有了更多的選擇權,也多了很多的自由。比如以前可能要去很遠的地方上課,現在只需要一臺電腦,就可以和名師面對面交流。

33樓:好想放假呀

現如今網路教育已經進入了大眾視野,並且是越來越吃香。這個時候就會有很多人懷疑網路教育的可靠性,其實網路教育還是挺可靠的,當然也會存在少部分不可靠的情況。但是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就算是實體教育,也會有不可靠的地方啊。

就拿我們準備考研來說,其實報名培訓機構的人還是比較少的,大部分都是通過網課自學。現在也多了很多著名的考研機構,這些網路機構都是很可靠的,並且比實體培訓機構更可靠。不僅僅是考研,其他各種考試也有各種各樣的網課,很多大學也開設了網路課程。

網課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快捷,自己通過網路就可以學習,而且還能自己掌握學習進度。一般來說是沒有什麼問題,就是提高警惕不要被騙就好。

34樓:輕塵

如今,網際網路進入飛速發展時代,網路教育作為應社會需求而生,在網路時代發展下的一種新型學習形式,也進入了迅猛發展期,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網路教育。

網路教育可以實現不同地點、實時或非實時地、互動地、有選擇地進行學習,網路教育兼備耗時短,時間自由,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自主學習等特點,可以說是非常方便的。網路教育是國家承認的教育形式,通過網路教育所獲得的畢業證書。

網路教育這種學習方式更適合於上班族沒有時間去學校上課的人,提升學歷,學習知識,為自己的工作帶來了更多機會。而且在電腦上課完成課時就能拿到畢業證。

另外也要自身提高警惕,也不是有沒有**公司。網路教育的可靠性是沒有問題的,正規院校的網路教育是可靠的。

35樓:阿西家的菜瓜

網路教育還是很可靠的,但是這個局面有限。

網路教育更加適合於成年人的教育,如果是小孩子想要通過網路教育學習的話還需要在父母或者老師的陪伴之下。

36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網路教育:即通過網路進行學習,可自己安排學習時間,比較方便自由。入學無需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只需參加要報讀院校自主出題的入學考試。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網路教育每年有兩次招生,春季和秋季,具體招生時間可諮詢所要報讀的網路教育學院。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

5—3年。網路教育學歷是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可以查詢到的,以後考研、考職業證書、一些城市積分落戶、單位評職稱等都是可以用到的。

大街網可信嗎,大街網靠譜嗎?

大街網現在發展的勢頭好猛,我還是蠻看好大街網的的,在上面每天都都會有很多新的職位的資訊更新和釋出,這些資訊都是專門面對應屆生招聘的。而且大街網好像背後的實力滿雄厚的,有好多的名企都和它合作組織校園招聘活動,我知道的就有今年ibm藍色快車的實習生招聘。這個訊息可靠。大街網年輕人較多,招聘 的招聘資訊是...

p2p網貸靠譜嗎,P2P網貸靠譜嗎

我覺得不錯啊,以前我也不相信,不過現在國家大力整頓網路金融了,而且像知商金融這樣的,資金全程存管在銀行,不用擔心資金安 全問題的。目前做 鏈金融理財的還不錯,可以瞭解下 p2p網貸真的不靠譜嗎 p2p網貸十個蘿蔔九個坑,只有一個好的還是低收益的,風險大,利潤高,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啊 p2p網貸排...

網貸可靠嗎 哪個網貸靠譜

網貸是民間借貸的一種,只要利率在法律規定的範圍內既是合法的。當事人之前存在著債權債務的關係,所以債權人是有權要求債務人按期還款的,因此網貸是要還的,如果到期不還的話,會影響個人信用記錄,還可能會面臨民事訴訟。總而言之,網貸是一種債權債務關係,只要網貸約定的利率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都是有法律依據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