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人說我看錯人了 ,什麼意?

2022-12-29 22:30:15 字數 6482 閱讀 9055

1樓:你若不離不棄

二婚女人說你看錯了人是什麼可能在他看來,某一些事情,某意見,某一個人不是你所認為的那麼簡單吧,所以說他才會這樣說,說你看錯了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女人說她看錯人了,個人理解為之所以這樣說,主要就是在於它已經經歷過一段不幸的婚姻,但是在案婚之後發現自己的另一半也並不是像自己之前想的那樣,和自己所瞭解的有很大的反差,所以說他感到比較後悔和懊惱,才會對自己的現任丈夫說她看錯了人,表示對自己現任丈夫的一種失望情緒了。

3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安徽的女人說我看錯人了是什麼意思,那是說明他現在遇到的那個人沒有他之前想象的那麼好,所以他才說他現在看錯人了,有點後悔的意思。

4樓:q魚娘老師

第二次結婚的女人因為他的眼光都是比較精明的因為他已經經歷過一次婚姻。所以在這個時候就是希望你能夠看明白現在的實下情況。

5樓:由迎壘

二婚女人說我看錯人了什麼意思,那是說他很喜歡她,但是他不知道他是這樣的人,所以他會看錯他了,覺得跟他在一起就是一種錯誤,所以要和他分開。

6樓:網友

這個意思非常明顯,就是說他的選擇是錯了,嗯他選擇錯了,所以只能給自己買單,所以說現在的不幸福都是因為他,嗯,當時沒有看好人沒有做好選擇。

7樓:等未來

這個意思很明顯呀,她都意思就是說你並不瞭解她 這個可能就是拒絕或者再提醒你呢,這個好好聊聊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可以了。

8樓:塔濱海

二婚女人如果說你看錯人啦,主要是的意思是是說可能你對他有感覺的話是不正確的。

9樓:情感導師芙蓉

二婚的女人說他看錯了人了,可能就是他開始覺得這個人很好,後來這個人做出了一些行為,讓他很失望。

10樓:網友

二婚的女人說你看錯人了,他的意思是說,你的老公應該不是你想象中的那麼好。

11樓:網友

我想二婚女人說我看錯人了,可能是她對二婚的物件很不滿意,現在有點後悔了,應該是這個樣子。

12樓:wzb愛答

二婚女人說我看錯了什麼意思,可能是他看錯了人,所以他說看錯了一個人的人品吧。

13樓:奉央

意思呢,就是說兩個人後期出現一些矛盾,後期可能有點反悔吧,所以說這都是正常的。

14樓:刀千雁

二婚的女人說我看錯人了,我覺得他可能一直說他覺得臉部還是不太合適,看錯了。

15樓:前進老師

二婚女人說你看錯人了,他的意思就是說你把他看錯了,他不是那樣的人。

16樓:礦泉水的qq名

二婚女人說看錯人了,有可能是在說她的老公,原來並不是當初他認識的那個人了。

17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看錯人了就說明你跟他是不合適的,而且他也覺得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必要再繼續交往下去。

18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意思就是說對方就覺得他對你不是很瞭解,所以說現在感覺看錯人了,有點後悔。

19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和女人說我看錯人了,什麼意思呢?他說你看錯人了,就是嗯,你看這個人吧,根本不是你想象的這樣他他根本嗯是另一種人的選擇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加分的話,認錯人我覺得還是比較正常的,畢竟認錯人正常。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覺得你找的老公。品行不好的意思。你可以再看一下。

22樓:帳號已登出

二婚女人說我看錯人了,意思是說我選擇錯了。

23樓:慶秋梵碩

二婚女人說我看錯人了,什麼意思?他的意思就是說他看出了你這個人。

24樓:信得牛仔

二婚女人說我看錯了人。是對那一個人已經徹底失望。

如果一個女人對你說,我真是看錯了你,會怎樣?

25樓:武世聲飛

通常說完這句話,順手就是一個耳光,這就是結果。哈哈。

26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關鍵看你是什麼樣的男人吧,如果你在乎他的話,我覺得你肯定會很難受吧,如果你不在乎的話應該不會怎麼樣。

27樓:zui愛女王受

他會怎麼樣啊?這個要看你之後的表現,如果他說了這句話之後你沒什麼太大的反應,也沒有想辦法去彌補,那我想你嘛就結束了,但是如果你常看的向他道歉,好好的和她解釋,我想他如果喜歡你的話,你們還有和好的可能。

28樓:網友

心裡會很難過,覺得對方不理解自己。

二婚,對於女人來說,究竟意味著什麼?

29樓:百里碭

意味著她應該更自立。二婚的女人大致分四種,離婚但是沒生過孩子,離婚帶有女孩,離婚帶有男孩,離婚生孩子了,但是孩子歸男方了,首先,不管頭婚是草率或者是其他因素,二婚再婚的時候一定非常謹慎,第一類基本沒什麼說的,交往前說清楚,正常戀愛就可以,第二類到第四,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再婚經濟條件一定不能差,而且女人一定要自立。

一定要記住,這點和頭婚完全不一樣,非常重要,而且,關於孩子的問題,一定是男方主動提出來不介意才可結婚,否則風險很高,區別是,女孩,男人的接受程度高很多,基本障礙不大,男孩,說實話,難度比較大一些,如果男人不接受,你只能獨自帶孩子,我姐姐就是,現在壓力都大,男孩面臨結婚的事情,不好弄,最後一種,這種是最麻煩的,這種人品特別重要,因為你要看孩子,會經常跟前夫接觸,小心眼之類的,遠離。

要知道,二婚女已經是受過一次傷害了,如果選擇不慎,會在原有傷痕的基礎上再來一刀,傷不起的。她們在選擇伴侶時,首先不要因為自己缺愛而隨便找個對自己好的人,這樣的結果就是二次傷害,很容易別人對你的好只是身體上的,雖然我是一個男人,但我不建議讓這樣的「二婚女」成長男人發洩的工具,所以,當對你好的人不是都是愛你的。

一定要看清楚這個人性格,學識,以及個人魅力等等。看起來比較虛,其實也是比較重要的。雖然是再婚,但是眼緣也很重要。

是否和自己性格合得來,是否有共同愛好,是否學識相當,等等因素都要考慮。所以我說的是比初婚更要慎重。可能二婚的女人選擇對方也是二婚的比較多。

因為有相似的過去經歷,可能相處起來會更容易一些。

30樓:浮淺之夢

對自己的另一半就多了一份擔憂女人的心思比男人更加多愁善感,特別是有過失敗的婚姻對自己的另一半就多了一份擔憂女人的心思比男人更加多愁善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重生,找到自己的幸福很重要,脫離了上一段婚姻的女人再找到自己的幸福不容易。

32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其實對一個女人來說就是從一婚逃離出來一種新的選擇可能算的上是一種新聲生。但是在這一次選擇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著急,一定要去找那個適合自己的人。

短時間內找不到,寧願選擇一個人單獨去過。每一段失敗的婚姻,都會給人一種教訓。以及心理上的打擊。

33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對女人來說就是再一次的傷害唄。找個頭婚的男人不容易找個二婚的男人給別人做後媽。你想想。aqui te amo。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說女人結婚等於第二次投胎。可見結婚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有多麼重要。選擇什麼樣的愛人,就是有什麼樣的質量生活。

二婚對於你來說更重要,更是一種重投胎的機會。會更加慎重。全面考慮現實的生活一切。

35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必須得逼著自己去融入一個新的環境。

適應對方的習俗、適應對方的生活習慣、身邊沒有至親,所有的朋友都要重新認識。除了你所愛的人,一無所有。

最怕的,不是那個你所愛之人會變心,而是怕在一起時間久了後,他忘了你曾經的犧牲。

當然了,並不是說不能遠嫁,人生的路只有走過一次才知道對錯。只是你要慎重衡量,那個人到底值不值得你這樣犧牲。

遠嫁不可一時衝動,想清楚自己會犧牲的,別在將來後悔。

36樓:體娛荒原

二婚意味著你要收斂你的個性,畢竟在新的家庭面對新的公婆更加要謹慎一點。

而且老公的話也不一定完全就把你過去不不放在心上,他也會考量,你的過去,你的現在。

37樓:xpz_lg念吾

對於經歷二次婚姻的女人,可能把感情看的很淡了,要的是實際,只要可以在一起過正常日子就可以了,某些經歷家暴的女人可能就意味著重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自己第一次的婚姻是個錯誤。

39樓:冬夏

奉勸不要輕易離婚。但如果婚姻真的出現了不可彌補的問題,結束一段痛苦的經歷,解放兩顆身心,一個家從此分散也未必是壞事。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如果已經不愛何必繼續牽手?

離婚對於女人來說意味著從前的選擇是錯誤的結束,或許現在的選擇是正確的開始。離婚需要面對孤獨的考驗;離婚說明人生已經失敗了一半,同時也獲得了另一半希望;離婚需要面對親戚朋友家人同事的各種態度,自己需要時刻有冷靜的思維理清未來的路線;離婚不是從此遠離幸福,不需要絕望,但離婚也未必能讓自己期望的愛情飛快而致;離婚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知道到底該不該離婚;也許一切問題都是問題,但是對於強者來說又都不是問題,關鍵看你自己對未來的目標和期望,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冷靜對待,切莫衝動!

祝你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21世紀,人的婚姻不再像以前那樣,一個鑰匙開一把鎖,一輩子只愛一個。當兩人的情感破裂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離婚便成為必然。

現在離婚的女性已經越來越多了,再婚也變得稀鬆平常。

對於女人而言,再婚是人生的一次洗牌,有人幸福有人痛哭,都想要有個長久的婚姻,但是除了懷著感恩的心,保持一顆好的心態,

41樓:盛夏的約定

二婚對他們來說就是一種經驗。他們在家庭中更懂得珍惜他們更會雲造婚姻。其實跟他分過的事還是挺舒服。

他們也不會殺什麼小性子。站在家庭的角度來講,他們更懂得照顧人。他們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

所以他們更為真實第二次婚姻。雖然是兩個家庭的組合,他們更懂得付出。更懂得維護這個家。

42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對生活又有了新的希望,自己又找到了新的依靠。只是對感情不會像第一個人那樣全身心的投入進去,有了一些自私的成分在裡面。沒有了當初的純真,新增了一些社會成分。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對有些女人來說是真正幸福的到來。也存在不幸福的二婚。

44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意味著女人又找到了幸福,屬於她們快樂的生活。

45樓:可知人是未來佛

又是一場劫難或者新生活的開始!

46樓:胖娜

對愛情充滿了期待,重新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當一個二婚的慢熱型的女人在和你聊天都大半個月了,突然有一天和她聊天時我說錯話了讓她生氣了?

47樓:執子之手

很簡單,承認錯誤了。哄她開心,如果是經過所有努力,他依然不理你,那你就暫時晾她一會兒。過幾天後再搭理搭理她。如果她還要不理你。那就放棄吧,盡人事聽天命。

那就讓一切隨緣吧。

48樓:網友

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幫助是人與人之間的和諧生活!不論是朋友還是戀人,都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和一點小錯而斤斤計較,要大度,生氣了就哄哄,而被哄者也要學會原諒!

找個二婚女人,對方常常給我看別人追求她的微信,是啥意思?

49樓:網友

她在顯示自己很搶手,從而提高自己的價值,這是一種不健康的心態,建議要多溝通,兩個人共同解決問題。

50樓:緣來是我

就是在變相告訴你,追求我的人還有很多的,你也就是其中的一個而已啦,對我不好,我會立刻馬上投入別人的懷抱裡。所以說你要在我面前裝一點孫子。

51樓:網友

應該是你對她不夠好吧,女人沒有安全感就會自己去找安全感,當自己給不了自己安全感的時候就會去別的地方找,你如果在意人家是二婚,建議最好不要找吧,因為你給不了她想要的只會傷害她,畢竟人家也是受過一次傷的人了。

52樓:北極星

這是心裡病態,這樣的女人還是早點離開她吧!

53樓:昌珈藍禎

她很搶手,隨時都可以離開你。

54樓:天長地久

她在提醒你,你要好好的珍惜她,如有半點閃失,追我的人多,你我擺擺!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5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教育她,她有一種自卑感!

已婚女人犯二婚什麼意思,已婚女人犯二婚代表什麼?

這個意思就是你可能會離婚,所以在婚姻之內你必須要遵守婚姻,或者是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很容易你就會離婚的,要結第二次婚姻。已婚女人犯二婚代表什麼?犯二婚?你說的是重婚吧?就是犯此法律的人,在本身尚有存續的婚姻關係,卻又和他人以夫妻的名義在一起共同生活,或者再次登記結婚。在我國法律中視為重婚。出軌咯,除了...

找個二婚女性會有什麼結果,娶個二婚女人有哪些好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分兩種情況。一種是你娶了一個離婚的女人,她沒孩子 還有一種是你娶了離婚的女人,有孩子。沒孩子的,你唯一要注意的是什麼呢?她為什麼離婚?就她和她前夫,她倆怎麼就離了?你必須要搞清楚這個事情,比方說,雙方離婚經常有一個原因是感情不合,個性不合。...

二婚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二婚女人喜歡一個什麼樣的男人?說最主要的

二婚女人的選擇已經全部是安全感了 二婚男人的選擇呢?找個事業有成的,重家庭的,有責任感的,沒有家庭暴力的,要那種踏踏實實的,不會包二奶的那種別。喜歡成熟穩重的,有責任心的男人 二婚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二婚女人copy最喜歡的,不bai再是男人的帥氣和顏值,他du更多的考慮是安全感。安zhi全感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