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可以不裝360或電腦管家嗎?

2022-12-29 22:40:11 字數 5880 閱讀 6701

1樓:山水阿銳

您好,win10系統可以不裝360或電腦管家。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8.

1以及windows phone 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所有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

windows 10可能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update形式出現。

拓展:1、windows10將釋出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2023年7月29日12點起,windows 10推送全面開啟,windows7、windows8.

1使用者可以升級到windows 10,使用者也可以通過系統升級等方式升級到win10,零售版於2023年8月30日開售。

2、2023年9月24日,與微軟正式宣佈戰略合作,成為中國市場上windows 10 microsoft edge瀏覽器的預設主頁和搜尋引擎。2023年7月31日,微軟開始以美元起的**銷售win10。

2023年5月2日,2017微軟春季新品釋出會推出windows 10功能:檢視混合實現(view mixed realitiy)。5月23日,宣佈與神州網信合作,推出**安全版win10。

10月17日,微軟正式開始推送windows10秋季創意者版本更新(windows10fallcreatorsupdate)。

2樓:哆醬大灰灰

可以,這些第三方軟體是看個人需要安裝的,至於安全問題,win10是有自帶的,只要不去**不能確保安全的檔案,不亂訪問不安全的**,接入u盤前確保u盤裡沒有病毒,哪些軟體不安裝也可以。

3樓:網友

可以看看自己的需求。倘若您的電腦基礎很好,很多操作,不借助360也能完成。讓360在後臺執行佔用資源,再加上它的各種彈窗,反而會影響使用體驗。

那麼就完全可以不需要安裝。畢竟win10都有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都可以滿足大家的防毒要求了。倘若您是一位電腦小白,我覺得安裝360安全衛士還是比較方便有用的。

4樓:冷晗壘

可以不裝,win10有自己的應用商店,系統啟用以後就可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無作用,廣告植入為主,其他優化啟動項,用完解除安裝程式。

6樓:孫永峰的老巢

win10系統可以不裝360或電腦管家。windows10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8.1以及windowsphone8.1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10。

所有升級到windows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windows10可能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update形式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可以不安裝。而且千萬不要安裝,否則會出現不可**的系統問題。

8樓:女士之友

對於windows10系統而言,最好的電腦管家就是什麼都不要裝!

9樓:妖冶蚊子

沒有安全軟體的系統就像剛出生的baby一樣,很容易受到外來的攻擊。

但是,需不需要保護,這是你自己決定的問題。安不安裝安全軟體,很大程度是由你的上網方式決定的。只是看看電影,聽聽歌,不亂點開連結,不看什麼難以描述的影片就基本上不會中毒。

其實電腦裝不裝安全軟體跟手機貼不貼膜是同等性質的問題。當你能決定你的手機貼不貼膜,你就知道你自己應不應該裝安全軟體。

10樓:一起來回答

當然可以啦,這些都是自己決定的,想裝就裝,不想裝就不裝。

11樓:璇寶媽媽

電腦當然可以不裝電腦管家等防毒軟體啦,但是容易導致電腦被木馬攻擊。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10系統可以裝電腦管家。

13樓:able開心果

如果電腦效能不是很好就不安裝,一般可以安裝。

14樓:

可以不裝,它有自帶的防毒軟體。

win10 的軟體相容性不是很好,儘量不裝。

15樓:鹿柒

win10自帶windows defender,如果安裝別的防毒軟體會有不相容的問題,想優化開機速度就去設定裡改開機啟動項,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都取消開機啟動的許可權。微軟官方給出資訊是不允許安裝防毒軟體但是可以安裝管家軟體,但現在的管家軟體一般都是防毒一體的,所以還是不建議安裝,windows defender就可以了。

電腦win10的系統,要不要裝360或者管家呢?

16樓:電腦技師大明

3全部win10系統應該是否需要安裝防毒軟體?

win10系統無論從穩定性及安全性方面,都比之前的win7及win8要更優勝一些,就好比人的免疫力高一樣,不容易感染上病毒,即使什麼防毒軟體都不安裝,也沒有什麼問題。

另外win10系統還內建了防毒軟體,這款防毒軟體是微軟自主研發且為win10量身打造的,本身的防毒效果非常的好,防禦能力極高,不存在誤報誤殺及彈窗的問題,這一點要比360更好一些。

就算是不用win10內建的防毒軟體,360及電腦管家也不是首選防毒軟體,還有很多好用的防毒軟體來供大家選擇。

例如火絨防毒軟體,這款軟體的口碑非常的好,它的優點是」操作介面簡潔」,」佔用記憶體低」,」防禦性極高」,」防毒效果較好」,」沒有誤報誤殺」,」沒有彈窗」,如果wⅰn10一定要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那麼火絨應該是首選。

總結

win10系統憑藉著自身安全穩定性,可以不用安裝任何第三方防毒軟體,再說win10本身就內建了一款非常不錯的防毒軟體,就算一定要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360及電腦管家也未必是首選。

17樓:花禪酒仙

要裝,裝了360或者管家之後可以清晰地看到自己電腦的使用情況,讓自己更加清楚地瞭解自己的電腦運**況。

18樓:沉虹之三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是如果需要良好的使用體驗,建議微軟自帶的defender就夠用了,去年我自己買的電腦就沒有裝360,直接啟用defender,解除安裝了預裝的邁克菲。

19樓:o姐林語菡

可以不用裝,win10系統本身就有自帶的安全軟體的,效果跟其他的是差不多的。

20樓:利逸佘鈺

個人是禁止win10的殺軟,用瑞星防毒!因為你說的這個,個人十分討厭的說!

21樓:秋風體育

不要裝360或者管家,沒有必要,裝了反而會讓電腦更加卡。

win10不能裝360,qq電腦管家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是2023年了,windows也已經發布正式版快一年了,像什麼360啊,qq管家啊之類的都沒什麼不相容的問題了。他不讓你裝是怕你裝了之後亂動系統導致各種問題去找他麻煩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360是肯定可以的。管家沒試,相信也行。技術員是推諉而已。

電腦win10到底能不能裝電腦管家?

24樓:數碼百科達人鑫鑫

電腦win10是可以安裝電腦管家的,首先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然後搜尋電腦管家,再點開電腦管家的官網,進去之後就可以進行**的。

為什麼win10不推薦安裝電腦管家或者360?

25樓:

印象中只有小白的電腦裡才會有某某管家或360全家桶之類的,我是強迫症患者,就連輸入法也是用系統自帶的,開機從沒什麼自動彈出視窗,瀏覽器用edge……系統一直執行得很好。

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免費管理軟體,它給你帶來的麻煩遠比便捷要多,會讓你產生一種「我的電腦到底誰說了算?」或是「賊在我家我卻被關在大門之外」的感覺。其實系統只帶的工具已經足夠維護計算機正常使用,自己多花一點時間瞭解一下計算機,養成一個良好計算機使用習慣,遇到小問題自己查資料解決,長期積累之後你會發現所謂的管理軟體真垃圾,不僅喜歡全家桶還一個勁告訴你儲存空間怎麼怎麼樣小,執行記憶體如何如何分配,全然不顧自身開機載入拖慢了系統,不管自己後臺收集了多少你計算機的隱私資料……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安裝,因為windows10系統自帶病毒防禦工具windows defender。

千萬不要小瞧它,畢竟是微軟自家軟體,相比較第三方的防毒軟體,沒有哪個第三方防毒軟體會叫囂比windows defender更瞭解windows,windows defender會更好更安全的保障windows系統不被病毒侵害,正應了那句中國古代的名言: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win10自帶一個安全系統。而且微軟旗下的東西也很希望你能用著人家的系統,還用著人家的軟體。類似win10有自己的商店,而且它自己的辦公軟體全家桶就在最顯眼的地方。

這不是強制性的。即使開了電腦管家也不會太卡,所以還是選個自己喜歡的電腦管家就好,因為符合國人使用習慣……

28樓:十八子學長

因為他自己帶防毒軟體呀,如果你再安裝的話,他就會很卡的呀。

29樓:wandering_來日方長

你可以安裝,但是一般這種防毒軟體或者所謂電腦管理軟體都會導致開機變慢,軟體執行變慢,至少我用的win7都不安裝,如果非得清理垃圾可以選擇現用現安裝,在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這些軟體會監控所有軟體的執行,導致執行變慢。

win10系統需要不需要安裝360

30樓:聯邦_小靜

看個人需求了,win10自帶的有防毒軟體,不過無法清理垃圾和優化系統以及軟體管理。

360電腦管家則可以,你如果有以上需求的話就可以裝,沒有的話不裝也行。

win10系統是不是不能安裝360安全衛士

31樓:360安全衛士

第一,說明一下安裝第三方安全軟體後windows defender為什麼會關閉。

「裝了一些殺軟的使用者發現windows defender沒什麼用,其實windows defender早就被那些殺軟關了」

——可能很多人都有上面這樣的疑問或者誤解,簡單說明一下:

windows defender在win8作業系統以後,加入了自動避讓機制,即當檢測到系統安裝了第三方安全軟體時,windows defender會自動關閉由第三方安全軟體接管。

第二,windows defender無法和360安全衛士相容嗎?

答案是:完全相容的。

為了滿足win10使用者想同時使用安全衛士和windows defender的需求,在windows defender自動避讓的機制下,360安全也加入了相容處理。可以在360安全衛士的設定中開啟defender:

第三:是否有必要

按照通常的說法,這是一個開放性命題,「智者見智仁者見仁」。

從安全的維度上,是有必要的。在國內的網際網路環境下,病毒木馬依舊肆虐,查殺病毒木馬是所有安全軟體的基礎功能。

同時,網際網路以及電腦保安是一個立體的、全方位的體系,也需要通過安全軟體的全方位防護,提前預知和免疫潛在的安全隱患,有風險和攻擊時能幫助使用者防護、查殺以及修復。

win10爆出本地提權漏洞,那些說不用裝安全軟體的來了解一下 - 360安全衛士的文章 - 知乎。

win10系統需要安裝360嗎?

win10系統自帶有windows defender,不需要安裝其它防毒軟體。無論再安裝什麼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都要停止使用,我一直使用win10的系統,只用windows defender,沒有出現什麼問題。安裝360,系統執行慢,我以前用過,但現在再也不會用了。如果你禁用了...

win10系統安裝,win10系統安裝E Prime1 0的過程中出現錯誤怎麼破?

你好,無視之,繼續安裝就是了,無所謂的。另外需要程式示例可以到e prime吧交流和檢視。win10系統下但是預設作業系統還是win7 這是因為大部分電腦用的都是ghost系統,該系統在安裝後都會向登錄檔寫入自己的 私人資訊 如 風林火山ghost 系統,雨林木風ghost windows 7系統等...

win 10系統無法啟動,win10作業系統無法啟動?

1 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而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連續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 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中將full screen logo show 全屏顯示logo 關閉,看能否顯示開機自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