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在別人眼裡什麼水平,山東青島的生活水平怎麼樣?

2022-12-29 22:45:17 字數 4949 閱讀 6138

1樓:情感諮詢員

在一線城市人的眼裡,青島可能只是一個普通的城市,如果在二三線城市人的眼裡,青島算是發達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在別人眼裡環境優雅空氣清新,屬於中等水平城市比較不錯的。

3樓:天蠍海兒

早的話應該就是在別人眼裡感覺還是一個大都市的,畢竟說現在青島也是個新鮮嘛,就是說現在發展還是挺不錯的。

4樓:仇瓊詩

青島這邊是一個很不錯的旅遊風景城市,在別人的眼裡肯定是很好的,很嚮往的。

5樓:錦繡前程海岸線

當前的青島的經濟發展非常迅速,已經融入一線城市的行列。

6樓:律醉鑲

你的眼裡青島現在的水平是相當的高,因為他現在發展也非常好,他這裡的氣溫也非常的適宜。

山東青島的生活水平怎麼樣?

7樓:月鳥鳴

收入較低,但消費水平卻很高,尤其是房價。

8樓:好運

猜想提問者不是此地人。青島生活水平在國內屬中等偏上,消費較高,但是收入卻不高。收支不匹配。

9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比較高 收入底。

我生活在中國山東省青島市 這句話的翻譯

山東省青島市在山東哪個位置?

10樓:仝賀撥材

青島位於山東半島南端(北緯35°35'-37°09',東經119°30'-121°00')、黃海之濱。是全國70個大中城市之一,全國五個計劃單列市之一。青島市地處山東半島東南部,東、南瀕臨黃海,東北與煙臺市毗鄰,西與濰坊市相連,西南與日照市接壤。

2023年2月,被列為全國15個副省級城市之一。2023年末全市戶籍總人口為萬人,其中市區1159平方公里,人口276.

25萬人;五市(縣級)萬人。

山東省青島市,青島市下轄哪幾個區和哪幾個縣?

11樓:lalala小老虎

青島市轄區:

膠州灣東岸:市南區、市北區、李滄區、嶗山區(含青島金家嶺經濟區)。

膠州灣北岸:城陽區(含紅島經濟區)。

西海岸新區:黃島區(含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青島董家口經濟區)。

縣級市(由青島市代管):即墨市、膠州市(含膠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平度市、萊西市。

知識拓展:青島,山東省地級市,簡稱「青」。

國家計劃單列市、副省級城市,山東省經濟中心、是國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濱海度假旅遊城市、國際性港口城市、國家重要的現代海洋產業發展先行區、東北亞國際航運樞紐、海上體育運動基地。

「一帶一路」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主要節點城市和海上合作戰略支點。被譽為「東方瑞士」歐韻之都。

青島市幾線城市?

12樓:薇薇vv小童鞋

青島市是新一線城市。

根據第一財經·新一線城市研究所釋出《2020城市商業魅力排行榜》,青島屬於新一線城市,排名在第十三位。

在2023年,青島排名第9位;2023年,青島排名第11位;2018和2019兩年,青島排名都是12位,今年,青島卻來到了第13位,可以說,這些年來,青島的排名一直處於下降的狀態。就連當年跟青島平齊平坐的鄭州,長沙,已經甩開青島大步向前了,而且,身後的合肥已經氣勢洶洶地趕上來了。

從去年下半年以來,圍繞著青島落後的話題就一直存在,無論是北方第三城之爭,還是山東一哥之爭,其實都是大家對青島經濟發展的擔憂。

事實上,這兩年,青島一直站在聚光燈下,光彩耀人:上合地方經貿合作示範區、山東自貿試驗區、新舊動能轉換綜合試驗區……國家戰略的疊加優勢,讓青島有底氣喊出「投資青島就是投資國家戰略」的誘人口號。

青島也一直很努力,尤其是去年以來,「學深圳 趕深圳」、舉辦200多場國際盛會、招攬近17萬青年人才和近6萬名技能型人才就業創業。

但青島的問題,不是不進則退,而是不快則退。

目前,青島與寧波、無錫、鄭州、長沙同處一個梯隊,幾個城市之間最大的差距就是幾百億元。在通往萬億的路上,它們是青島有力的競爭者。

對這幾個城市來說,誰更快幾步實現目標,城市就邁向了一個新臺階,拿到躋身更高層級的入場券。誰稍微慢了一點,面臨的不僅是被超越,更是掉隊。

所以,這次蟬聯新一線城市,並不值得我們青島人開心,而是需要看到表象背後的本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16中國城市研究所排名,青島屬於新一線城市,根據2016中國城市等級劃分,青島是二線城市。所以說青島是二線城市或者新一線城市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是新一線城市,是***批覆確定的國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國際性港口城市,也是山東省經濟中心、濱海度假旅遊城市、國家重要的現代海洋產業發展先行區、東北亞國際航運樞紐、海上體育運動基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答,青島最近被評為新一線城市。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線城市。

一線四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然後幾個 南京 杭州 武漢,成都重慶等,其實都可以列為二線城市強。然後就是青島為首的二線城市幾個省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算二線城市,不能和北上廣比。

18樓:義薄雲天

青島屬於二線城市,一線城市有光州上海等。

19樓:天蠍梅子同學

在山東能排第一。但要論全國幾線城市的話。介於二三線之間。單看經濟水平能算二線,城市地位二三線之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學,上海 天津工作,廣州旅遊去過,青島去過兩次。

青島gdp很高,排在10名左右,但是發展沒跟上,在我看來發達程度比不上好一點的二線(杭州 重慶 武漢 成都 南京),可能算二線的中游,所謂新一線基本都是二線城市,不過青島有地位優勢,可能十年後能到二線上游去,不過想超過二線那幾個帶頭大哥還是挺難。

21樓:南京煙

2023年排的是二線,因為有的地方沒開發好,2017就一線了,一線早晚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國而言,青島屬二線城市,不過也是二線城市的領頭羊了。全國的一線城市有:北京、上海、廣州、深圳。

參見 com/view/?fr=ala0_1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東算是一線城市,為計劃單列市。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不是副省會城市,是副省級城市,等於省會。

山東省青島市,青島市下轄哪幾個區和哪幾個縣?

2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市轄區:

膠州灣東岸:市南區、市北區、李滄區、嶗山區(含青島金家嶺經濟區)膠州灣北岸:城陽區(含紅島經濟區)

西海岸新區:黃島區(含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青島董家口經濟區)縣級市(由青島市代管):

即墨市、膠州市(含膠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平度市、萊西市。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青島市轄6個市轄區(市南、市北、李滄、嶗山、城陽、黃島),代管4個縣級市(即墨、膠州、平度、萊西)。

山東省會青島市怎麼樣?以後想去青島發展

27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會是濟南不是青島,青島是個比較不錯的城市現代化年輕的城市。

28樓:手機使用者

我來給你糾正一下,山東的省會是濟南,不是青島,你先搞清楚~

29樓:佳緣交友網

山東省會是濟南。

青島掙得少花的多!

氣候不錯!

30樓:月鳥鳴

青島氣候好!適合居住。但是,工資較低,收費水平可不低。

31樓:網友

首先,山東的省會是濟南,不是青島,你先搞清楚~ 青島氣候好!適合居住。但是,工資較低,生活水平可不低。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中國人呀? 山東省會是青島誰告訴你的啊》??

山東青島這個地方怎麼樣啊?環境還好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總面積10654平方公里,其中市區1159平方公里。

總人口,2023年721萬,2023年820萬(市區320萬),2023年839萬,2023年871萬。

2023年到2023年,7年裡,面積不變,總人口陡然增加150萬,肯定不是本地人自然繁衍的結果,其中大多數是來自外地,由此可知此地的裂核吸引力。你想來這裡工作的肆缺掘選擇是正確的。

不過要提醒你,到青島來之後不要說「山東」二字,扮尺此地跟山東基本沒啥聯絡。在本地人心目中也沒有自己是山東人的概念。歡迎你來青島。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地方,在那生活過10年多,可惜後來 離開了,很懷念那裡,適合生活的好地方!

3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但是工資低!餐飲行業工資高 it不太行!

如果是有本事的人在那很好! 其他的真的沒說的!威海是個大風口冬天冷!

而且下大雪!青島不會!一年四季氣候溫和!

我從小在本地長大!現在在北京工作!青島的氣候真的比北京強太多!

而且青島的海鮮巨便宜!除了房價高塵凱企他的清型沒說的!海鮮也比其他地方好吃 夏天去海里游泳釣魚絕對棒!

別聽說住市南區!純屬扯淡!我在青島幹過兩年的房產!

最好的地方是嶗山區!乾淨 高檔!交通不堵車!

市南區堵車嚴重空氣不如嶗山區好!嶗山區房價3-13萬一平派正喚不等!如果有錢的話有觀海別墅13萬一平純木製結構 一套7000萬!

定居是不錯的!有發電機游泳池的圈套裝置!

山東青島的生活水平怎麼樣,青島的消費水平高嗎

收入較低,但消費水平卻很高,尤其是房價。猜想提問者不是此地人。青島生活水平在國內屬中等偏上,消費較高,但是收入卻不高。收支不匹配。消費比較高 收入底。青島的消費水平高嗎 青島的消費在山東 來說最高 第二是東營 跟大連俺就不知道了 因為青島是商業城市嗎,就是一個吃喝玩樂的地方,只要出門了就得花錢的啊,...

廣西南寧在山東省青島市什麼位置,南寧至青島K1138火車途經站點

南寧在青島的西南面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83.6公里 起點 青島市 1.青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香港中路 2 沿香港中路行駛330米,右轉進入山東路 3 沿山東路行駛4.7公里,右轉進入重慶南路 4 沿重慶南路行駛3.8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202 5 沿s20...

青島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山東青島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青島好bai玩的建議你去以下du地方 1.棧橋,青島標zhi志性建築,一定要dao看的。旁邊還有小青回島。2.海底答世界,不建議你們去,現在dao有極地海洋世界了,那兒比較好,但是這兩個地方的門票都是100多。3.青島電視觀光塔,從空中俯瞰青島市區。4.帆船一定要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