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繫結微信怎麼解綁,怎樣解綁愛奇藝微信賬戶

2022-12-29 23:10:12 字數 1656 閱讀 7645

1樓:微風飄過的葉

電腦登陸修改:

1. 登陸愛奇藝,進入個人中心 。

2. 基本設定裡就有修改手機號 。

3. 檢視是否可以接收簡訊。

愛奇藝繫結手機。

1. 如果你是現在註冊的愛奇藝的話,必須輸入的接收驗證碼的手機號,就是你繫結的手機號碼。

2. 如果你是已經有沒有繫結手機號的愛奇藝,那就開啟愛奇藝軟體,登入愛奇藝。

3. 在窗體中,點選使用者,進入瀏覽器檢視使用者資訊。

4. 進入瀏覽器之後,找到首頁,點選進入,如果你沒有繫結手機,後面就會出現立即繫結,你只用點選它,然後輸入你的手機號並填寫驗證碼,這樣就實現了愛奇藝繫結手機號的功能。

擴充套件。基本功能。

聊天:支援傳送語音簡訊、**、**(包括表情)和文字,是一種聊天軟體,支援多人群聊(最高40人,100人和200人的群聊正在內測)。

新增好友:微信支援查詢***(具體步驟:點選微信介面下方的朋友們—>新增朋友—>搜號碼,然後輸入想搜尋的***碼,然後點選查詢即可)、檢視qq好友新增好友、檢視手機通訊錄和分享***新增好友、搖一搖新增好友、***查詢新增好友和漂流瓶接受好友等7種方式。

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其他功能。朋友圈:使用者可以通過朋友圈發表文字和**,同時可通過其他軟體將文章或者**分享到朋友圈。使用者可以對好友新發的**進行「評論」或「贊」,使用者只能看相同好友的評論或贊。

私信助手:開啟後可接收來自qq微博的私信,收到私信後可直接回復。

漂流瓶:通過扔瓶子和撈瓶子來匿名交友。

微信搖一搖:是微信推出的一個隨機交友應用,通過搖手機或點選按鈕模擬搖一搖,可以匹配到同一時段觸發該功能的微信使用者,從而增加使用者間的互動和微信粘度。

**助手:通過**助手把訊息發給多個人。

2樓:你的老寂

2.然後進入會員視窗後點選「連續包月使用者」。之後會在右側提示「關閉自動續費」點選關閉連續包月即可。

3.最後從pc端進入到vip**頁面,然後點選我要取消就行了,最後點選「仍要取消」就可以取消成功,然後退出微信登入就可以了。

換一部手機-從新上愛奇藝不能繫結微信了-顯示已繫結另一個愛奇藝怎麼解綁?

3樓:檸檬檸檬泥萌

手機號顯示已繫結另一個愛奇藝就登入另一個愛奇藝,解綁這個手機號。

4樓:古惑簇城

你可以選擇在舊的手機上先解綁,然後再在新的手機上繫結,如果你覺得這樣麻煩的話,反正你這個就比較麻煩,像我的話就是我把自己的愛奇藝繫結在手機號上,然後發個驗證碼就好了,你還是先解綁吧!

怎樣解綁愛奇藝微信賬戶

5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這個你可以直接在關聯賬號中直接接觸就可以了,詳見官網個人中心。

微信繫結愛奇藝自動扣費vip怎麼解除?

我的微信被別人繫結了愛奇藝的賬號,他還買了會員,每個月都用我微信上的零錢扣費,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問題解決了嗎 錢追回了嗎正遇到同樣不可思議的事 已被扣了192元。

微信怎樣解綁拼多多呢,微信上繫結了拼多多,要怎樣解綁呢?

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2.進入首頁 3.點選右上角圖示 6.進入介面,點選如圖關注 7.點選介面的繫結查詢 10.點選解除繫結 微信上繫結了拼多多,要怎樣解綁呢?1 首先點選 我 設定 2 點選 隱私 3 點選 授權管理 4 點選右上角的 管理 選擇你要解綁的軟體或網頁,左滑,選擇 刪除 即可。不小心...

如何解綁微信實名認證,微信解綁實名認證怎麼解綁

在微信我的介面開啟支付,然後在支付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開啟支付管理,進入支付管理介面後點選登出微信支付,登出後就會解除實名認證!1 找到微信,開啟,點選我的,進入個人中心頁面,點選錢包 支付,當前如果你是新版微信使用者,直接在我的 介面點選開啟 支付 進入 2 點選右上角的 按鈕 3 點選 實名認證...

在微信中點亮了微店現在想解綁應該怎麼解啊

方法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 2013年,微店開始崛起。2015年上半年移動開店平臺扎堆入場,包括微盟萌店,1號v店,拍拍小店等,平臺微商著力於使用者運營,微店 微盟萌店 微商店等使用者規模相繼突破千萬級。2014年10月,京東拍拍微店也宣佈完成升級測試,並與京東 系統實現全面打通,開始大規模招商。口袋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