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清空微信快取,如何刪除微信快取檔案

2022-12-29 23:05:08 字數 1380 閱讀 328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點選【通用】。

第三步:點選【儲存空間】。

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臺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點選【通用】

第三步:點選【儲存空間】

第六步:選擇對應的好友或群清除即可。清理前請一定謹慎(聊天記錄等資料資訊一旦刪除是無法恢復的)

你也可以**騰訊手機管家清理微信快取的;開啟騰訊手機管家,在清理裡面點一下垃圾清理,再選擇垃圾掃描,掃描完成後立即清理按完成就可以了。

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這樣可以減少手機佔用空間。

不需要用軟體的時候把軟體都關閉了,後臺執行不僅會用流量,而且執行的時候也會佔用手機記憶體。

手機不要輕易的更新系統,很多新手機更新了新系統之後就更容易出現手機記憶體不足,手機反應更慢的。

如何刪除微信快取檔案

3樓:粟高

2、在我的介面點選設定選項。

3、在設定選項裡選擇通用選項進入,

微信如何刪除快取

4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微信快取清除的是微信聊天記錄中的**、**快取。以及朋友圈載入過得快取,所以我們發現清理微信快取以後,開啟朋友圈會重新載入,因為之前的快取被清理了。

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如何清除微信裡面的其他快取?

5樓:山水阿銳

2、進入、通用選項。

6、我們進入使用手機管家,清理系統空間。

8、等待掃描垃圾檔案。

9、先清理可放心清理的。

10、再清理各項三個月或根據自己需要清理不需要的資料。

11、進行深度清理。

12、選擇要清理的資料。

14、清理結束。

手機微信怎麼徹底清除儲存空間

6樓:傅立葉學長

2、然後點選通用。

3、接著點選儲存空間。

5、最後點選確定,等待清理快取完成就可以了。

7樓:答疑組小惠

然後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並點選。

然後找到清理微醺儲存空間選項,就可以清除空間瞭然後勾選想要刪除的聊天,最後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微信如何刪除發包記錄,如何刪除微信傳送文章的記錄

可參考vivo手機的操作方法 進入微信 我 支付 錢包 右上角賬單 全部交易型別 選擇紅包 找到需刪除紅包長按點選刪除即可。2 點選右上角的加號。3 搜尋紅包或新年紅包。4 結果中前面就可看到新年紅包,點選進入。8 進入後,可以看到有2種紅包,一種是發到群裡的,一種是直接發給某個好友的。1 點選拼手...

微信評論怎麼刪除,怎樣刪除微信評論內容?

方法 步驟。3接下來會出現乙個 刪除 提示,點選刪除後,即可刪除成功。4而對於別人在朋友圈給我們的評論,目前我們點選後只能出現複製,而不能刪除。但是別人評論的資訊,只是我們的微信好友在朋友圈是看不到的,除非我們的好友和寫評論的好友也是好友,才可以看見。5所以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們無法刪除其它好友的評論...

怎麼徹底刪除微信收藏,微信收藏怎麼永久刪除

可參考vivo手機以下操作方式 點選微信 點選 我 點選收藏 選擇相關已被收藏的資料 點選右上角的 選擇刪除即可。收藏 逐一進行全部勾選 刪除即可。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