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 成績不達優秀被罰檢討一千字?

2022-12-30 00:25:11 字數 5062 閱讀 9199

1樓:運動用品鑑定

這個具體一千字也是正常的了,畢竟都是這樣的處罰算好的呢。

起碼不扣分。

2樓:周嘉誠

一般像這種請示成績不打優秀的被罰找1000字檢討還是可以的,畢竟寢室文明,大家人人有責嘛?所以說,如果說你實在不知道怎麼寫的話,可以去文庫裡面找找,因為裡面是有很多的模板的。

3樓:思念初見

這成績不打優秀,並不用寫檢討,如果實在要寫的話,那就把自己的情況進行反思,爭取以後做的更好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我們的成績沒有達到優秀的話,被罰寫檢討1000字。對我們有兩個好處,第一,我們可以有多些一篇文章。第二,也深刻的認識到我們和別人的差距。

5樓:愛勇我

寢室成績不大,優秀被罰檢討1000字,這是每個學校的規定不一樣,也是正常現象。

6樓:吉悠逸

軍事成績不達標,做法金討一個簽字,那麼你就應當和同學們好好溝通,在下一次的時候爭取取得好的成績。

7樓:教育心理師

你可以直接圍繞著你們寢室成績為什麼達不到優秀,然後寫一下檢討。

8樓:樸綠昳

我覺得這個懲罰有點太嚴重了,因為我覺得合格就可以了,如果沒合格的話,可以寫檢討,但是如果不打優秀的話,乘法確實挺嚴重的。

9樓:聽宇傾言

我覺得這樣其實不合理,可能是你們寢室自己內部人員是比較自律的,要求比較高的。

10樓:時光若止

一般來說這個月去調課,你們是因為什麼樣子的情況簽收成績的話,一般來說寢室是沒有這個成績,當時只有個人成績和期末成績,這些才可能會說是被牽頭髮。

11樓:庫學真

成績不打遊戲被罰錢好一天的,這個是強制性,不是強制性,這個是不正常的,這個是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上大學住寢室,成績不合格沒有達到優秀的成績就被發現檢討書是不公平的。

13樓:摯愛翡冷翠

你這是什麼地方的學校啊?一般寢室會扣分,但是沒有說是寫檢討的這個道理。

14樓:櫻花樹下

我認為這個應該算作是體罰。正常情況下來說,應該不應該有這樣的懲罰。

15樓:網友

也是如果成績不達優秀被罰檢討1000字的話,我認為不應該。但是這一種體罰的表現。

16樓:花花

成績不達優秀,被罰檢討1000字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寫這次成績,為什麼達不到優秀,然後做下次成績達優秀的保證。

17樓:快樂專家

寢室成績不達優秀被罰檢討1000字,這個你可以直接寫下為什麼不打掃,以後怎麼改正還是比較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太不注意寢室的衛生了,所以說搞得衛生很差,被讓你寫檢討書啊。你讓你寫就好好寫唄,咱們搞衛生。

19樓:帳號已登出

成績不達標罰寫檢討你就寫以後好好努力提高成績就行了。

20樓:網友

因為成績沒有達到優秀,所以被罰。所以感到深深的自責,這點以後好好的改正一下。

21樓:酷酷的酷酷

這個得看相應的規定吧,因為如果說你們學校的一些要求比較嚴格,然後對自身的規劃,這比嚴格就可能會需要寫檢討。

22樓:窮小子丶男人

成績不到優秀被罰1000字檢討是一些比較極端的行為最好還是自己努力的學。

23樓:畢鑲

使她的成績,她的不達到優秀,被發現1000字,我覺得這個我們大家還是應該努力的,積極的改進吧,現在的鋼爪,

24樓:漢玉軒

寢室成績不咋優秀被罰檢討1000個字,張寢室的成績達不到優秀,被罰檢討1000個字的話,你可以通過自己的這種經驗的總結來進行檢討。

違反學校規章制度被罰一千字檢討

一個一千字的檢討書

25樓:卿微月迮梓

由於我上課睡覺,違反紀律。所以我在老師的深深教誨下決定寫一篇檢討。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好好學習,是老師家長學校賦予我們的期望,紀律是我們在校好好學習,聽從老師安排的指標。作為一名合格的學生,我在校違反紀律是一種讓老師失望,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

在此,我向老師們表示深深的歉意:「對不起,老師。」

違反紀律,不僅是對老師的不尊重,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對自己的學習的不付責任。

在這裡,我要向老師表示我的決心:

1以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2上課不說話,將精力全放在學習上。

3不違反學校紀律,做個合格的學生。

老師,在這裡我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以及對耽誤同學們上課時間所深深的歉疚。

以上是我的檢討。

?fr=ala0

26樓:必須取名了

.要努力啊~~我給你找了一些範文。希望對你有幫助呵。

檢討書尊敬的老師:

您好!首先,我在此向你說一聲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殷切希望。在這次期中數學考試中我慘敗而歸,不僅傷透了你的心,也讓我無地自容。

這次失敗的原因,我分析了一下試卷,有絕大部分是由於我的馬虎粗心造成的,但也有少數部分我不懂。您平常也就經常告誡我們,可我就是改不了粗心大意的毛病。不過,我不應該給我自己找理由,放心,老師,我會改正的。

在這個假期裡,我一定要騰出一部分時間來複習我的英語,我想好了,每天早上9:00——11:00來學習2個小時的英語。

還有,我建立了1個錯題本。以後,一旦有什麼不懂的問題或錯誤的問題我都會記錄下來的。並且,如果有什麼弄不懂的問題,我會請教父母。

同時,我要經常在好好學習這個貼吧裡去了解一些學習數學的方法。並且我不能偏科,一定要全面發展。

老師,我知道,僅僅是語言是蒼白無力的。放心,我絕對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履行我的諾言的。我決定了,我開學考試的英語成績一定不能下110分。同時,我要在年級的名次保持在前10內。

老師,請不要生氣了。看我的實際行動把!

27樓:芝麻的芝麻的

那你就湊字唄,又不是寫**,用的找啊千字文嗎。

必須寫,就把當時情況一起都記載下來,來個流水賬,最後加上自己的認識不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學會唱校歌,讓抄歌詞還沒有抄完。

代駕質檢不合格被罰寫一千字檢討書該怎麼寫?

29樓:禍禍家

如果你要發寫檢討書的話,主要就寫一下你對這件事情的認識,而且保證以後肯定不會再犯。

30樓:思琪

代駕質檢不合格被罰寫檢討,你可以通過認識自己的不足來寫。

31樓:出了名的超好

在家之前不合格,被發現1000字檢討書應該你說嗯,我作為一名合格的代價,但是呢,我因為某些人尹從這開頭就可以了。

32樓:帳號已登出

啊,見到叔那隻能是發自內心的去好好的寫了。

六年級上廁所被罰一千字,檢討書?

33樓:網友

僅僅是因為上廁所被罰了1000字嗎?如果要是這樣的話,可能有點太不近人情了,如果你確實是上廁所了,可以找一找證人到教研室跟老師說清楚啊!不過讓你寫1000個字也不是什麼壞事?

這還加強你的學習能力了呢。

34樓:致敬孺子牛

上廁所本來就是人的生理需求 ,而且憋尿的話時間過長會對身體造成不小的損害 ,所以上廁所是最基本的需求是很正常的 ,你們老師用這個來處罰你 ,他明顯是違規了, 你可以先告到教務處 ,讓家長去 ,先告訴教務處和教務處不理會,去告到校長辦公室 ,如果校長辦公室還不給個說法 ,你就告他教育局去 。但是這些也是一件小事 ,也沒必要告訴教育局, 這樣子以後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對你自己也不好 你自己衡量一下 。

35樓:網友

這種事可能是個特殊情況,可能是實在憋不住了才上廁所,這種處罰有點過分,睡每天集市,用寬容心對待。

36樓:蝸牛的浪漫

給老師送禮 一坨屎 現在的教育方式就是跟黨一樣 不聽話就罰 最好是找關係 或者給點錢 人家就會寬恕你。

37樓:網友

這個孩子夠悲催的;

但也一定會有收穫的!

被罰一千字是對上廁所不當行為的處罰,結果是:

一可以對自己今後的行為進行約束;

二可以在千字處罰中加強學習,並得到鞏固和提高。

總之,只要能正確對待,就一定會壞事變好事!祝悲催的孩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38樓:來自桃花山典雅的鴕鳥

你這個問題有前情,沒有說清楚;怎麼可能呢?上側所也要寫檢討?

39樓:小夥伴攝影

上廁所本來就是人之常情 為什麼會呢。

40樓:群魔亂舞鬥地主

算是體罰了,可以找學校給個說法。

41樓:磨通

沒聽說過還有這類人?

關於在寢室說話被扣分的一千字檢討書,急用!!!

42樓:曲勤卿贍

檢討書要認真的寫喲!你可以先寫一下你們當時說話的情形,時間,地點,人物,說話的話題是什麼,怎麼說話的。然後,寫你們的決心,今後怎麼做。要誠懇呀。

43樓:蒙奇d路飛人

我勒個去 寢室怎麼不能說話。

因為穿拖鞋 被罰一千字檢討書

一千字檢討書 15

44樓:幻櫻紫淚

你就想了,1000字很多的耶。

我的作文都沒寫完。

你幫我寫咯。

一千字檢討書關於考試

孩子沒有戶口,但成績優秀,可以考石門中學嗎

選擇對的學校重要,但是選擇對的專業更重要,要考慮你自己的個人成績,還有招生高校的分數線。你可以選擇優秀的大學然後選擇更好的專業 不光是學校更多建議看下專業 小學成績優秀的孩子初中成績會好嗎 初中的科目比小學多,難度更大,一般的孩子上了初中要是麼有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學起來可能就有點吃力,給孩子合理的...

孩子考滿分,鼓勵孩子的話語,鼓勵孩子成績優秀的話語都哪些

1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2 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3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4 精神的浩瀚,想象的 活躍,心靈的勤奮,孩子,這是你成功的保證。5 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

成績優秀的同學每晚多12 00多才睡覺,第二天照樣精神好,我是不是該學習呢

不能這樣想,他們十二點睡覺你不能學他們,按照自己的生物鐘來嘛,學習忽然重要但是掌握方法會事半功倍,沒有必要學他們 看你自身狀況而定。他適合十二點你怎麼知道他是不是中午會補覺或者晚上喝咖啡?或許那樣適合他到你照做適得其反 每個人的精神活躍時間和學習習慣都不太一樣,他那時候學習效果好,不一定適合你,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