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野炊作文500字,野炊作文500字

2022-12-30 00:25:10 字數 5024 閱讀 1629

1樓:7758芸

孩子你傻啊,你以為這裡誰都是好人,為了你這個沒懸賞的問題,就白白為你寫五百字?

野炊作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的野炊。

星期五早上,我們懷著盼望已久的心情來到學校。吃過早點,我們來到教學樓前排起了前不見頭後不見尾的隊伍離開學校。

在路上,同學們歡聲笑語,你一言我一語,高高興興地走著。大約走了1小時,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大水溝」,這兒景色優美、綠樹成陰、花兒遍地。

到達目的地時,雖然同學們滿頭大汗,但是誰都沒有說累。接著,同學們便忙了起來。同學們有的搭灶、有的打水、還有的撿菜洗菜,忙得不可開交。

我們生火後先把肉切成小塊小塊的,然後把它穿成一串一串的。再把它放到烤盤上烤,烤了3分鐘,我拿起一塊嘗一嘗,烤熟了,我們便把它放在一個飯盒裡。接下來做第二個菜:

牛乾巴,我們先把牛肉切成塊,然後把油倒進鍋裡,等油滾燙後再把牛肉塊放進油鍋裡炸上一兩分鐘即可。我做了許許多多的菜,如「竹筒飯」、「炒牛肉」、「烤魚」等等。

一切準備就緒,大家紛紛品嚐了各個小組做好的飯菜。真是一組比一組做的飯菜更有創意,一組比一組做的飯菜更好吃。讓我吃到了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稀奇古怪的飯菜。

我們吃好後便躺在地上觀賞這美麗的景色。在這種風和日麗的環境中野炊,我感到非常興奮。

這次野炊,我心裡感到無比高興,不僅品嚐到了同學們親手做的美味佳餚,而且還體會到了必須具備自理生活的能力是多麼重要。

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野炊作文600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也是三天假期的最後一天,我跟著爸爸媽媽、晨晨姐姐、欣欣姐姐一起去環城湖邊野炊。

一到那兒,我們就興致勃勃地鋪好毯子,架好燒烤爐,便開始串羊肉串和馬步魚了。我和晨晨欣欣姐姐一起幫忙,媽媽串羊肉串很費勁,一會兒羊肉,一會兒洋蔥,麻煩極了。爸爸把羊肉串和馬步魚放在燒烤架上,不一會兒便烤好了。

我們坐在草地上吃,簡直是高興極了!

吃完午飯,爸爸又從汽車後備箱裡拿出魚竿、魚餌,到湖邊釣魚。剛開始,心裡覺得一會兒就能釣上一條小魚來,果真是這樣,沒過幾分鐘便釣上了一條小鯽魚。可是在這之後的兩個小時,竟然一條魚也沒釣上來。

唉,真掃興!

晚上,我們一起去牛車水吃了飯,便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篇二:快樂的野炊。

今天,姑父買了一個烤箱、四斤羊肉和五十根鐵籤子,約我們全家一起去環城湖邊野炊,我聽了,高興極了。不到八點,我們就早早地來到環城湖邊。我看到這裡有許許多多的人在釣魚。

媽媽不讓我們大聲說話,說是怕把人家的魚給嚇跑了,我聽了點點頭。我們開始選擇合適的地方「安營紮寨」。

姑父先選了一個地方,可爸爸說那裡人太多,沒有釣魚的地方。我們又找了一個地方,大家都贊同,因為這裡不但可以釣魚,而且還有一大片空地和樹蔭,真是太好不過了。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從電車上拿了下來,有羊肉、火腿、馬步魚、可樂、草莓……可豐盛了!

姑父忙著去釣魚了,我和姐姐、馬敏便瘋狂地玩兒了起來:一會兒打卡,一會兒跳繩,一會兒編柳帽,一會兒又跑到姑父那兒學釣魚……大家興奮不已!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午飯時間到了。

爸爸說:「準備點火!」可是爸爸不知怎麼點好。

我把釣魚的姑父喊了過來。姑父夾了七八塊木炭,撿來幾根幹樹枝弄斷,一起放在烤箱裡,點著了火。媽媽和姑娘急忙去穿羊肉串,姐姐也去幫忙。

我和馬敏還是繼續玩兒。開始烤羊肉串了。我看見姑父拿了六七根肉串放在烤箱上面,不一會兒,一股羊肉的香味便鑽入我的鼻孔。

我說要吃一串,姑父說「正好有一串烤熟了。」我拿起肉串,一口咬了上去,又香又嫩,真是太美味了。就這樣,姑父不停地烤,我們又吃又喝,吃的小肚子鼓鼓的,都快要撐著了才停下來。

今天,真是快樂美好的一天!

4樓:醜靈萱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是我們家裡人。

『'第一次野炊'『作文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領著大包小包的柴禾、淨菜,乘上了公交車。你們一定猜到我們打算去哪兒了吧?告訴你們,我們呆會兒就要去開發區野炊啦!

一路上,我和夥伴們一直在興奮地談論著關於野炊的事情。對於我們來說,這是我們有生以來第一次舉行這樣的野炊活動。

下了公交車,遠遠望去,一片湛藍的天空下是廣闊無垠的土地,仔細看去,有一些少先隊員們正在那裡忙得熱火朝天的,看來,有一批同學已經在這兒「安營紮寨」了。

老師讓我們以小組為單位一起做飯、炒菜、做遊戲,並且給每個小組劃了一塊地盤供大家燒午餐、吃午餐用。

野炊開始了,我們第四小組的九名同學在屬於自己的地盤上鋪上桌布,把各種生菜、熟菜一古腦兒放在桌布上,然而開始搭爐灶。首先由女生用木條挖了一個土坑,然後由男生興沖沖地去搬磚頭。可是當把坑挖好,磚頭搬過來之後,才發現這個坑太大了,只好又用土把它填小一點。

這時,用尺子一量,卻發現坑不夠深,於是我們又將坑挖深一些,終於可以把柴禾放進去了……

爐灶雖然搭建好了,但是我們點火也幾經波折。火苗就像脆弱的嬰兒,稍不留神,它就會有些閃失。再加上我們這些同學對點火都是門外漢,點了幾次火,總也點不著,不少同學在一旁急得跺腳。

這一次終於點著了,我們趕忙把鍋放在爐灶上,倒一點油進去,空氣中飄著一股油香。一位男生主動申請先炒雞丁,結果炒了一半,火又要滅了,我們趕緊對它實施「緊急救援」。啊!

終於「搶救」過來了,那位男生又興奮地繼續炒了起來。

不久之後,其他小組也陸續把爐灶點燃了,四周一片炊煙,但是這些炊煙並沒有什麼詩情畫意,因為我們在一旁被煙霧嗆得直流眼淚。我們只好閉著眼睛,在那兒靜靜地坐著,心想: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燒一頓飯菜已經這麼艱難了,他們為了自己的孩子,每天燒飯燒菜,要忍受多少辛苦!

終於,菜和飯都燒好了,我們欣喜地把菜端到桌布上,並盛起香噴噴的白米飯,細細地品味每一道菜,每一口飯。因為我們是在品嚐自己的「勞動成果」,所以我們感到特別激動,特別驕傲。我們一邊品嚐這些味道特別「鮮美」的菜,一邊談著炒菜前後發生的各種趣事,由衷地感到一種快樂,那種滋味也許就叫做「苦盡甘來」吧!

第一次野炊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6樓:匿名使用者

野炊,我期盼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這一天我們全年級同學一起去野炊,接受鍛鍊。

到炎陵後的活動之一就是野炊,一談到野炊大家就興致勃勃,都迫不及待的想一顯身手。為了環保,我們選定一大橋下的幹河床作為我們的野炊地點。我們在組長的指揮下,分工有序,柴、米、油、鹽、菜各有所屬,專人負責。

王老師這時正好從我們身邊走過,朝我們笑了笑:你們這些生長在溫室裡的「花朵」,沒有受過鍛鍊,沒有幾個會做飯菜的,肯定會遇到難題,請求幫忙。我們看出了老師的心思,都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在老師面前露一手,讓他們刮目相看。

我們分成四個小組,進行比賽,看哪個小組做的飯菜最好吃。我們先把鍋鏟之類的工具洗乾淨,再用大卵石把灶臺搭起來,可是我們建造的灶臺是四面透風,火怎麼也燒不起來。我們真是想盡辦法,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的把風擋住。

趙旺平時比較調皮,沒想到他也有自己的拿手好菜,我們看他那胸有成竹的樣子,我們也就相信他有這個實力了。而我的任務就是負責添柴和掌握火候。龐虹就在一旁切菜和擇菜。

一人做完自己的拿手菜時,另一人就接著上,井井有條,許多人都學著電視裡播出的廚師不停搖著鍋子的樣子,大家都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每個人都使出了自己的絕活,最後大家的傑作都一一擺列出來:青椒肉絲、家常豆腐、荷包蛋、還有五花肉呢,一眼看去還真是色香味樣樣俱全啊。大家都擺擺酷,露出一副「大廚」的風範來。

隨著一聲令下:「開飯啦」,我們的熱情高漲到了極點!儘管我們的作品是辣的辣,鹹的鹹,淡的淡,簡直是五花八門,但我們並不在意這些,大家一個勁的說好吃好吃。

還到別的組去「參觀考察」。不管怎麼樣,這始終都是我們自己做的,吃下去特別舒服,別有一番滋味。

老師看到我們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懂事了,開心的笑了。回來的路上,我們還在對野炊津津樂道,真是回味無窮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是要自己想的

第一次野炊 作文, 第一次野炊 作文500字

野炊,我期盼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這一天我們全年級同學一起去野炊,接受鍛鍊。到炎陵後的活動之一就是野炊,一談到野炊大家就興致勃勃,都迫不及待的想一顯身手。為了環保,我們選定一大橋下的幹河床作為我們的野炊地點。我們在組長的指揮下,分工有序,柴 米 油 鹽 菜各有所屬,專人負責。王老師這時正好從我們身邊...

寫作文我的同學500字,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在日常學習 工作抑或是生活中,大家都嘗試過寫作文吧,作文是人們以書面形式表情達意的言語活動。相信許多人會覺得作文很難寫吧,以下是我收集整理的我的同學500字作文,歡迎大家分享。方瑋長著一頭烏黑的秀髮,兩條淡淡的眉毛,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她文靜可愛,從幼兒園開始就是我的同班同學,成...

作文假如我是爸爸,作文假如我是爸爸500字

你就是找職業槍手這活估計也沒人接 太初級了還真不好寫 500字寫你在爸爸還不知道怎麼寫?小學作文啊?假如我是爸爸 作文 500多字就行 假如,我是爸爸,我會從小培養孩子誠實守信的品質,告訴孩子們華盛頓砍櫻桃樹的故事,讓他們認識到誠實比任何東西都要貴重。假如,我是爸爸,我會擔起一家人的重擔,練就寬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