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不小心清空了

2022-12-30 00:25:08 字數 2899 閱讀 8686

1樓:庫鴻達

可以用一些恢復軟體啊。

2樓:小夢諮詢達人

你好親,蘋果手機不小心刪除微信聊天記錄快取1.**互盾蘋果恢復大師軟體,保持手機和電腦是連線的,軟體會自動檢測itunes備份檔案。2.

點選「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再點選左下方的「選擇」或是「自定義新增資料庫」(自定義是指我們自己手動備份好的檔案),最後點最下面的「開始掃描」即刻進入掃描狀態。3.當掃描任務完成後,我們可以在左側邊欄中選擇需要恢復資料的好友,點選好友匯出聊天記錄,也可以將聊天記錄儲存在電腦裡面。

你好,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哦,您的贊是對我的最大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順心,謝謝親了~

微信上的聊天記錄不小心清空了還能恢復嗎?

3樓:恢復大師

還可以利用icloud雲備份找回,不管是蘋果手機,還是安卓,目前都有icloud備份的,所以建議你先檢視是否有備份,檢視備份的方法,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icloud,點選備份,看備份時間,如果有備份時間,那麼就是有恢復可能的,我們只要找空閒手機匯入備份就可以了。

希望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祝找日找回記錄。

蘋果手機微信不小心清空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4樓:情感老師鬧鬧

請您稍等一下我幫您查詢。

點選設定,點選賬號,選擇icloud,選擇管理儲存空間,選擇備份,點此iphone,然後通用裡面,點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點選立即抹掉。

然後逐步啟用,有一個步驟是從icloud雲備份恢復輸入你的賬號,就可以了。

提問沒有備份哦!

5樓:能夠

2/9點選「設定」。

3/9點選「聊天」。

4/9選擇「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5/9選擇「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臺裝置」。

6/9點選「選擇聊天記錄」。

7/9勾選想要遷移的聊天記錄,點選「完成」。

誤清空微信聊天記錄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5.掃描完畢後,好友列表會自動重新整理。標紅的表示有恢復出來的記錄,數字的意思是:

「正常檢視的條數(恢復出來的記錄數)」。雙擊記錄可以檢視到包括刪除記錄在內的所有記錄(紅色的記錄是刪除的)。

蘋果手機微信不小心清空聊天記錄了怎麼恢復

7樓:阿珂努力賺錢中

回答2. 通常備份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一直要等到itunes軟體視窗頂部的進度條消失後,才說明備份完成。備份完成後,即可將蘋果手機從電腦上移除並將itunes軟體退出。

3. 開啟itools軟體,並點選「工具箱」「itunes備份管理」。

4. 雙擊彈出視窗中的那一行資料。(如果可以看到多行資料的話,請雙擊時間離現在最近的那一行資料)

說明:

蘋果不小心刪除了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8樓:猶憐君眉山

提問沒備註過。

您可以先試試。

提問這個不行。

提問有其他辦法嗎。

回答如果以前使用itunes備份過蘋果手機資料,並且備份的時間節點合適(在刪除記錄前,又在重要聊天記錄產生之後),則可嘗試將itunes備份的蘋果手機資料還原回蘋果手機。

提問沒有備註過。

先把iphone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

說明:此處的備份並非方法三中所說的事先備份,而是事後備份。

備份完成後,接著在電腦上使用最新版的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6,恢復結束後,就可以看到找回的記錄了。掃描完畢的提示視窗上詳細介紹了資料恢復原理,及需要知悉的幾點,通常能夠恢復的數量有限,理論上在0%至100%均有可能,但通常能夠恢復百分之二三十就算不錯了。

如上圖。您趕緊先試試。

還是不行的話就得去您買手機的地方或者蘋果手機店找師傅來幫助。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果沒有什麼問題了的話,請記得贊喲,謝謝(*^o^*)

蘋果微信聊天記錄不小心被刪除了,怎麼恢復啊!急! 200

9樓:智慧團仙女果

3)點選使用「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選項,等待完成聊天記錄恢復。

10樓:瑾九宸

1. 很難。

2. 或者不能。

3. 重要的要及時備份。

11樓:之非

3.之後點選【幫助與反饋】,點選右上角【工具】圖示。

4.選擇【重新載入資料】確定即可。

麻煩給個贊哦!您的贊就是對我的最大鼓勵哦,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祝您生活愉!

12樓:網友

找專買店的人就能解決一。

13樓:來自西津渡理性的梔子花

找回來嗎是不是這個樣子呢好吧。

14樓:age258啊海

向前只恐天上人間。

悲歡喜怒一線牽。

迴圈往復恨此心堅。

花開花落轉眼已三年。

天人合一處垂首對漪漣。

思或淡情未移口三緘。

燕去燕歸滄海桑田。

倘註定有分無緣。

亦感蒙賜初面。

縱此生不見。

平安惟願。若得閒仍念。

歉分手版忘無妨。

情本傷君已成雙。

輾轉夜未央。

回首往事淒涼。

階前起誓舊模樣。

逝如秋葉衰似枯楊。

離君身旁梳妝博誰望。

落淚成珠祭此青春散場。

卿已遠情已淡傷無恙。

安然孑立靜默成長。

再重遇舊時景光。

嘴輕揚笑當場。

回憶當珍藏。

陳如佳釀細回想。

蘋果手機微信不小心解除安裝了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1 先在電腦上執行互盾微信恢復大師,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兩種恢復模式,一是從iphone裝置中恢復,一是從itunes備份檔案中恢復。要是沒有備份過手機資料的話,可以選擇從iphone裝置中掃描恢復,有備份過資料的,可以選擇另一種恢復模式。2 執行軟體後,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軟體會檢測電腦上的備份檔案,...

微信上的聊天記錄不小心清空了還能恢復嗎

只有懂得感恩和珍惜的人,才能獲得人生最大的收穫 快樂和幸福 學會忘記,讓身心輕鬆 懂得捨得,讓生活變得更加和諧美麗。更要懂得捨得的真諦,懂得忘記的心靈昇華,讓精神得到提升,懂得捨得會活得很精彩。學會忘記,懂得捨得。記得有一句話說得非常好 牢記是一種責任,淡忘是一種智慧。忘記是一種記憶的灑脫,一種胸懷...

您好我將微信朋友聊天記錄不小心刪除了,怎麼能恢復呢?請幫忙

既然已經刪除了,那還恢復它幹什麼,如果你需要的話,你可以找你的朋友,讓他把你的聊天記錄全部複製出來,發給你不就行了嗎,如果他也刪除了,那這些記錄就沒有了,這些資料就恢復不了了。可以搜尋 我暱稱id名稱的軟體 進行恢復 微信上的聊天記錄不小心清空了還能恢復嗎?還可以利用icloud雲備份找回,不管是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