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援搜尋後批量刪除好友,你覺得這個功能怎麼樣?

2022-12-30 02:25:11 字數 1139 閱讀 9070

1樓:青青書童

新版微信更新後新增了批量刪除好友這個功能,這對於很多微信使用者來說確實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功能,尤其是對於一些微信好友比較多的使用者來說,有了這個功能後,可以快速的批量刪除想刪除的好友,再也不用一個一個的進行刪除了,確實是非常的方便和快捷。個人也覺得這個功能是非常實用的。

個人覺得這個功能是非常實用的。首先是可以快速的刪除好友。在批量刪除好友的功能沒有開發出來的時候,微信刪除好友需要一個一個的去刪除,非常的費事,尤其是對於微信好友比較多的使用者來說,非常的浪費時間,有了批量刪除好友功能之後,刪除好友更加的快捷方便;其次,支援搜尋批量刪除。

以前微信使用者在刪除好友的時候需要搜尋一個刪除一個,現在有了搜尋批量刪除功能,可以先將需要刪除的好友全部搜尋出來進行選定,然後再一次性進行刪除,這樣確實省事方便了不少;最後,更加的人性化。

微信推出批量刪除好友功能以後,眾多的微信使用者不需要再一個一個的進行微信好友的刪除了,這個功能讓微信刪除好友更加的快速和方便了。?

支援搜尋批量刪除以後,擁有眾多微信好友的使用者不需要在一個一個進行搜尋,可以直接進行搜尋選定,然後一次性就可以批量刪除選定的眾多好友。?

2樓:耐心且柔潤的行家

我覺得這個功能其實很不錯,如果微信那個好友太多好友都是沒有必要的,人在刪除,現在會造成很大的困擾,這個功能能夠減少使用者的體驗,很有必要留下來。

3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認為這個功能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可以將微信裡面的一些沒有用的好朋友全都刪掉,而且不需要一個一個的尋找,可以直接全部刪除,這樣的操作方式比較方便。

4樓:金牛愛仕達

我認為這樣的功能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減少了很多的麻煩事,而且很多的人都會運用到的。

微信刪除好友頻繁怎麼解除,微信刪除好友頻繁

過一天之後就會自動解除了。每天刪除好友也不要過度,十個左右就行了。微信刪除好友頻繁的解決方法是可以稍後再試或者換個網路再刪除好友,如果不是特別著急刪除,可以選擇第二天再進行刪除操作,注意早上儘量不刪除或少刪除好友,刪除好友的過程中最好選擇使用自己的網路流量來刪除會比較高效一點。微信 wechat 是...

微信刪除好友後,對方聊天記錄會自動清空嗎?

對方的聊天記錄還是會在。微信中把別人刪了,自己的微信裡的這個人的聯絡人 訊息聊天視窗和記錄都會被刪除。但是微信刪除聯絡人時,不能選擇將自己也從對方通訊錄 好友列表中刪除。因此,在對方的手機上,以前的聊天記錄 聊天視窗內容還都在,頭像也還在對方的通訊錄中,通過聊天視窗還是可以看到以前的聊天記錄的。但是...

在微信中刪除好友後,還能再拉黑嗎?

可以拉黑,如果對方刪除你之後你給他發訊息,會有一個傳送好友請求。如果你點了,對方會接收到你發的請求,然後他會開啟請求,會出現通過驗證或者加入黑名單,如果他想新增你,他會把你移除黑名單,然後通過你的驗證。先刪除就拉黑不了,只能先拉黑再刪除,因為先刪除了,對方就不在你的列表了,你也就找不到他,無法將他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