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當中拉黑和刪除那個更絕情?

2022-12-30 02:25:12 字數 5536 閱讀 1878

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在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無論是拉黑還是刪除,其實都是對於感情放下的表現,而刪除雙方是沒有任何聯絡的拉黑只是會給對方留下一定的機會,所以還是刪除更絕情。

2樓:植物醫生小劉

在感情中,個人覺得應該是拉黑更加的絕情,因為拉黑後是不可以再次新增好友的,哎,刪除後可以重複的再次新增。所以說拉黑是完全沒有餘地的,而刪除是留有餘地的。所以說拉黑會更加絕情。

3樓:大榜情感軍軍老師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愈、戀愛睏擾、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小時,服務人數10000+人數。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刪除和拉黑哪個更絕情?拉黑開啟需要拉黑的微信好友資訊,點選右上角圖示開啟加入黑名單點選刪除當好友在給你發訊息時,你收不到任何訊息,他那邊提示刪除好友開啟需要刪除的微信好友資訊,點選右上角圖示點選刪除,這時就把該使用者從好友列表刪除了對方再給你發訊息會提示發不出去,但他可以點選傳送朋友驗證,進行傳送訊息此時,你會收到他的新增好友請求,如果他比較執著,會天天傳送訊息。

4樓:嬌嬌學姐為你加油

刪除更絕情。刪除意味著不僅對方看不到自己,自己也不想看對方了。但是拉黑的話自己還可以去偷偷的看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拉黑和刪除,我認為刪除更絕情。刪除就是指從此不再聯絡了,誰也不認識誰,沒有給任何對方的餘地。而對於拉黑來講是有一個緩解的過程的,有可能心情好了就會把對方拉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吧。刪除比拉黑更明顯,已經不在乎被刪的人知不知道了。刪除表示完全不再想和這個人有任何關係了。

拉黑表示不想理他,懶得和他煩,但還是出於禮貌,顧及了一點點面子,所以我覺得刪除比拉黑更傷人心。

7樓:十萬個為什

在感情當中當然是拉黑更絕情,因為拉黑之後對方是無法給你傳送訊息的,就算他發聲訊息了,對方也看不到,而刪除之後,就算對方發訊息,你仍然是可以看到的,但是你就可以不回覆他。

8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刪除比較絕情,因為拉黑名單。到時候還可以拉回來。他還是在你的微信裡,但是刪除就不一樣了,刪除就要永遠的刪除,如果他不加你的話,你永遠不會再聯絡到她。

9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一般來說,感情中的話那麼肯定刪除來說,更絕情一些,因為壓根就不存在了,而拉黑的話,他實際上還是能看到你的,只是說不會跟你有聯絡,但是他知道你在,而刪除的話,就相當於你不在了,所以說刪除更絕情。

10樓:心暖知我安

感覺拉黑會更絕情一點吧,因為刪除了你還可以新增對方好友,那如果拉黑了的話,你新增好友都不行啊,所以說就可能直接要和你斷聯了。

11樓:關振翱

在感情當中拉黑要更絕情。刪除其實說明雙方感情已經破裂,刪除是讓自己和這個女生無法再聯絡。而拉黑是讓另一方還抱有一絲的想法,這種感情是最絕情的。

12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拉黑很有可能僅僅生氣了,當平靜下來的情況下,能夠撤銷另一方的「信用黑名單」,但大家中間全部的\/信聊天記錄依然仍在。

刪除另一方,儘管還能再現加上另一方為朋友,可是全部的\/信聊天記錄都沒了。拉黑,拉的是人,刪除,刪的是追憶。

13樓:哈哈1個人

我覺得拉黑的話更加絕情,因為刪除的話,你找他,他至少還能收到你的資訊,但是拉黑了以後的話,你發資訊給他,他根本就不知道你發資訊給他了。

14樓:知竹常樂

在感情中拉黑要更絕情。因為拉黑是一點希望也不給對方留。而刪除對方還可以再加,拉黑會讓對方徹底死心。所以說拉黑會更絕情。

15樓:霽水用

肯定是刪除更絕情的,因為把你刪除了,想聯絡你都沒有辦法去找到你,如果是把你拉黑了,想聯絡你,或者是想複合的時候可以放出來再找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肯定是刪除對方更加絕情的,因為刪除對方之後想聯絡都聯絡不到的,拉黑對方,想聯絡對方的時候,把它放出來就可以了。

17樓:網友

把對方拉黑是最絕情的,因為如果只是把它刪除的話,還是有機會取得聯絡的,但是拉黑就是阻斷的任何一種可能。

18樓:汽球小王子

在感情中刪除一方的那個,肯定是更加的絕情,因為刪除對方以後想聯絡他都聯絡不到,而拉黑對方的以後,想他的時候把他放出來就可以了。

19樓:狄小壘

拉黑,拉黑這種狀況的話說明這個人對你已經徹底死心了,以後你想和她(他)聯絡的任何方式都不會同意,你的任何訊息都接受不到,刪除這種狀況這會輕一些,以後還想聯絡的話可以讓這個人看到你的資訊,說明她(他)對你還保留著一絲期待。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刪除更絕,拉黑還能恢復回來,刪除後就比較難加回去了,拉黑是給了自己一個反悔的機會,刪除就是想著不要聯絡了。

21樓:惲曼利

直接的拉黑會比較絕情一點,因為拉黑就說明你即使想加他以後再也加不回來了,兩個人之間感覺就像是被拉入了這種黑名單,比陌生人還慘。

22樓:折惜海

好像沒有區別,都不能收到對方的訊息了,都是拒絕溝通,拉黑程度更輕一點,起碼還在對方的好友列表裡,刪除就是老死不相往來了。

23樓:童心練腦機

在感情中,肯定是,刪除對方,那個更絕情的因為刪除了對方就不可能再聯絡到對方如果只是拉黑了對方想複合的時候把它放出來就可以了。

24樓:嗯哼努力中

感情張中拉黑更絕情,因為拉黑之後沒法新增好友,刪了之後還可以再申請的。所以拉黑比較絕情。

25樓:孫智慧啊

拉黑和刪除相比拉黑更絕情。把對方拉黑後,除非移除黑名單,否則他永遠無法發訊息過來。

拉黑和刪除哪個更絕情?為什麼這樣說?

26樓:不文藝的w小姐

如果你問我,拉黑和刪除哪個更絕情。

我想說,刪除比拉黑更絕情。

傅首爾曾經在奇葩說裡講到,一個好的前任應該像死了一樣。而拉黑的方式,非常符合這句話的本質。拉黑之後不但自己看不到對方了,同時對方再也搜不到自己。

這種態度也十分明確得表現出了一個「好前任」得特質,也就是徹底消失,再也不見。不需要再看到你的名字出現在的通訊錄裡,甚至不需要在喝醉時能再撥通你的**。你就是的拉黑讓一切變得簡單明瞭。

所以我認為,拉黑不但不算絕情,反而是太愛的表現,怕自己抑制不住自己的思念,只想再見一面。怕自己曾經太相愛,想來就心酸,從而重蹈覆轍再傷害一次對方。算了,拉黑吧,一切也就都結束了。

對方想,要不然聯絡你一下吧。然後資訊發出去的那一刻,收到的回覆是「您已不是對方好友」。對方不服氣,再試著打你一個**,你接起來來一句:

你找哪位?那一刻那一瞬間,一切回憶在一瞬間煙消雲散,五雷轟頂讓對方感覺自己像個傻子。為什麼還要對你有所期待?

你只是點了刪除,是如此得風輕雲淡,如此得冷漠。而你的冷漠卻給還愛著你還期待著你的人上了人生最重要的一課。

冷漠,才是插在人心口窩的一把鋼刀,只需一下就能要了人命。

電影《無問東西》中,劉淑芬哭著對許伯常說:他們只是看到我怎麼打你罵你,可是他們沒有看到,你是怎麼打的我。你是用你的態度打的。那種態度,指的就是冷漠。

不拉黑只刪除,視而不見,如此冷漠。

一段感情堅持不下去了,存在著許許多多的客觀原因,並不一定是不愛了。曾經在一起的兩個人堅持不下去了,選擇了分開。放棄了那些歡聲笑語,放棄了一起經歷過的山川湖海。

可能是今生有緣卻無份,亦或是在一起得痛苦大過了快樂。最終都結束了。

如果真愛過,分手後請選擇拉黑而不是刪除。請做一個像「死了一樣」的前任,不想再有任何牽掛,亦不需要再有任何牽掛。從來也都只是陌生人。

27樓:時光的最後

個人認為刪除更絕情,拉黑之後其實聊天記錄都還留著,但是刪除了就什麼都沒有了,說明是真的什麼都不想留下了。

對愛而不得的人,選擇拉黑,偶爾還能看看聊天記錄,提醒自己他不愛我,逼自己死心。放下很難,那就別給自己機會去思念。這次從拉黑開始,希望你一切都好,但我一無所知。

拉黑更像是給對方點了啞穴,你不允許他講話,卻也不允許他離開。情侶間吵架的時候,對方快要說出那句話之前,用拉黑斬斷爭吵,等下次氣消了再拉回來。

對於女生來說,我拉黑你,不過想讓你哄哄我而已。

開啟黑名單,是否也藏著一位再無勇氣交談的人?不能留在好友列表裡,會覺得芒刺在背,疼痛無法停止,又捨不得直接刪除,只好拉入黑名單。靜等時間緩緩發酵,將所有往事吞盡,再無掛礙。

有多少關係止步於「對方開啟了好友驗證」,又有多少吵架結束在「訊息一經發出,但是被對方拒收了」。前者代表被刪除,後者代表被拉黑,要說哪一種更絕情,小楓覺得是刪除好友,因為拉黑更多是情緒宣洩,而刪除則意味著關係的決裂。

她選擇拉黑你,把你永遠放進黑名單裡,也許不是因為不愛你了,恰恰是因為,還放不下你。

28樓:卑微式迷戀

拉黑更加絕情。刪除了好友以後還有再次新增好友的機會,而拉黑過後連重加好友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說拉黑更絕情。

29樓:悅

我感覺拉黑比刪除更絕情。

很多人都以為男生不刪除,是因為還抱有希望,還期待著有一天抑制不住對女生的想念,把女生從黑名單裡放出來,再聊上幾句話,雖然說不知道那時候女生有沒有把男生刪了或者同樣拉黑,但至少還有機會。

可當別人問起男生為什麼不直接刪除的時候,男生說:之所以不刪除,是想保留那些聊天記錄,看著自己如何一次次被拒絕,看著自己如何一次次卑微討好,看著自己如何一敗塗地。

這樣就會慢慢的斷了自己的念想,慢慢的明白,真心這種東西,用一點就少一點,全盤托出卻不被珍惜是最深刻的教訓。

不管是拉黑還是刪除,其實都是因為心傷透了,失望也攢夠了,有時候我們會感覺這樣的方式很幼稚,但如果不這麼做,更沒有辦法從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裡走出來。刪除或拉黑自己曾經愛過的人,需要很大的勇氣,但重點並不在於此,很多人不過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讓對方懂得,要珍惜自己,而不是當做無所謂的存在。

30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更加絕情。

拉黑意味著在實際生活中對一段事、某個人永遠割裂的情感拒絕。在情感上是悲觀且失望的,而刪除則代表是一時之氣,還有再加回來的可能性。因此,拉黑更加絕情。

31樓:酒七呀呀呀

拉黑更絕情。

因為這樣就可以完全不被對方聯絡到,表現出的是一種厭惡感,而刪除是害怕自己聯絡對方,說明對對方就還有感情的。一般來說對於不想再聯絡的人,都會選擇拉黑的方式。

32樓:月似當時

刪除更絕情。真正的拉黑並不是在虛擬網路裡,而是在你內心裡。只要對。

方能做出讓你反感的事情,那都說明對你非常捨不得。其實,被拉黑的人往往被偏愛,才可以在愛情裡肆無忌憚的撒野。我們經常聽到有些女人說:誰再和你說話誰就是狗,不聽解釋,再說話就是狗。

女友拉黑和刪除的心理 女人拉黑你是在乎還是死心

病情分析 你好,女人拉黑你是在乎還是死心,這個要看是誰提出來的分手。指導意見 如果是你提出的分手,女人把你拉黑,那麼說明女人對你死心了。如果是你女朋友提出的分手,女人把你拉黑,說明女人還在乎你,還愛著你,還沒有完全放下你。所以,你要弄清楚是誰提出來的分手,如果是你提出分手,你就要想辦法複合,不要錯失...

微信拉黑和刪除有什麼區別?

區別如下 開啟微信,選擇一位聯絡人,向他傳送任意內容的訊息。若顯示還不是他 她 好友,想加回請點選 傳送朋友驗證 說明已被對方刪除。若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拒對方拒收了,則說明已被對方拉黑。微信好友拉黑以後,雙方都還存在於彼此的微信當中,而且兩個人中間的微信好友關聯並沒有解除。當被拉黑的人傳送訊息給拉...

微信刪除完好友 怎麼拉黑,怎麼拉黑微信好友並刪除

微信好友被刪除了,拉不了黑 而拉黑後的微信好友卻能刪除 也不需要拉黑,被刪除的微信好友根本就不能發微信訊息給你,因為刪除之後已經不是好友,需要重新申 為好友,你可以不理睬。微信刪除完好友又拉黑不難的,因為微信刪除好友之後還是可以接收到對方的微信好友申請的,如果對方申請過來打 你可惜點選那個不再接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