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刪除完好友 怎麼拉黑,怎麼拉黑微信好友並刪除

2023-03-06 06:45:06 字數 3250 閱讀 8468

1樓:abcdef網友

微信好友被刪除了,拉不了黑(而拉黑後的微信好友卻能刪除),也不需要拉黑,被刪除的微信好友根本就不能發微信訊息給你,因為刪除之後已經不是好友,需要重新申**為好友,你可以不理睬。

2樓:志健

微信刪除完好友又拉黑不難的,因為微信刪除好友之後還是可以接收到對方的微信好友申請的,如果對方申請過來打**你可惜點選那個不再接收他的驗證資訊,這樣他的微信就相當於被你拉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刪完好友就不能拉黑了喲,可以先拉黑再刪除。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將好友「加入黑名單」,好友開啟對方「個人相簿」後在對方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當對方更換頭像後好友仍然可以看到對方更換後的頭像。好友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就是被拉黑了。

î¢ðåºãóñïèà­ºúôùé¾³ý»áôõñù£¿

怎麼拉黑微信好友並刪除

5樓:小新愛科技

2、點選頁面右上角的選單圖示。

3、點選加入黑名單。

4、在彈窗中點選確定。

5、點選選單中的刪除即可完成設定。

微信拉黑後可以直接刪好友嗎?

6樓:車路士

當然是可以的,微信是可以教你的朋友拉黑以後,然後再刪除這個朋友。這樣你的訊息對方就無法再看到。微信拉入黑名單之後,再給刪除,跟你直接刪除是一個道理的,因為別人是可以再給你發請求新增好友的如果沒有意外,你們這輩子再也不會有交集。

2、接收訊息:拉黑:被拉黑後,對方能給你發訊息,但你發不出去,會顯示被拒收。刪除:被刪除後,對方就不能在發訊息,而你發出的資訊,會出現「傳送好友驗證」的字樣。

3、關於聊天記錄:拉黑和刪除最大的區別在於你是否想保留與他的記憶(聊天記錄)。拉黑:雙方都保留聊天記錄;刪除:主動刪除的一方將失去所有的聊天記錄,另一方依然保留。

如果只顯示一條橫線,那可能是對方沒有發朋友圈;刪除:除非有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條朋友圈」,否則也都不能檢視。一拉到底如果發現提示「非好友只顯示十張**」那你就是已經被對方刪除了。

在微信中刪除好友後,還能再拉黑嗎?

在微信中刪除好友後,還能再拉黑嗎?

7樓:電信追夢人

可以拉黑,如果對方刪除你之後你給他發訊息,會有一個傳送好友請求。

如果你點了,對方會接收到你發的請求,然後他會開啟請求,會出現通過驗證或者加入黑名單,如果他想新增你,他會把你移除黑名單,然後通過你的驗證。

8樓:學姐

先刪除就拉黑不了,只能先拉黑再刪除,因為先刪除了,對方就不在你的列表了,你也就找不到他,無法將他拉黑了。

9樓:廉憶楓

這個應該是不可以,因為你把對方刪除之後你就找不到對方的名字了,所以說你就不能把他再拉黑的。但是如果你先拉黑對方再刪除的話,這個是可以的。所以說這個順序應該還是不能顛倒的。

10樓:

微信好友拉黑刪除了之後,兩個人還是可以重新加回來的。在你的微信設定裡,隱私那一欄,可以看到被你拉到黑名單的人有哪些,你可以在這裡取消他為黑名單。

11樓:聖嬰十宮主

不能 只能先拉黑再刪除。

12樓:維奇學姐

刪除的好友是不能拉黑的,如果這個人還是你通訊錄中的好友,這種情況可以拉黑,如果一個人已經不在通訊錄中,像這種情況你是無法找到他的。

13樓:不花沒到手的錢

如果已經是好友,只能刪除好友,不能單獨黑名單,也就是隻能加入黑名單的同時,還是你好友。

或者刪除好友,對方加你的時候,才能拉黑。

已經刪除的微信好友怎麼拉黑?

14樓:

選擇好之後,點選該好友後繼續點選右上角的「··並點選加入黑名單。4.加入黑名單後即可看到顯示已新增至黑名單,繼續點選「··選擇刪除即可成功的拉黑和刪除。

諮詢記錄 · 於2022-09-02

開啟微信之後點選底部功能欄的通訊錄選擇好要拉黑並刪除的好友。3.選擇好之後,點選該好友後繼續點選右上角的「··並點選加入黑名單。

4.加入黑名單後即可看到顯示已新增至黑名單,繼續點選「··選擇刪除即可成功的拉黑和刪除。

我還是有些不太明白,能否再詳細些?

開啟微信之後點選底部功能欄的通訊錄選擇好要拉黑並刪除的好友。3.選擇好之後,點選該好友後繼續點選右上角的「··並點選加入黑名單。

4.加入黑名單後即可看到顯示已新增至黑名單,繼續點選「··選擇刪除即可成功的拉黑和刪除。

把微信好友拉黑刪除後如何再加回來

1 點開右上角的個人設定選項,然後底部倒數第二個的 設定 並點選進入檢視。2 在設定介面中,找到 隱私 選單,然後點選進行檢視和設定。3 在 隱私 設定介面中,找到中間的 通訊錄黑名單 選項,然後點選進入。4 點開設定黑名單的好友,再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在彈出的選項選單中,找到並點選 移出黑名單 如果...

微信被拉黑會怎麼樣,微信被拉黑是怎麼樣的?

假設先生a和先生b。一 若a通訊錄拉黑b,則,a在通訊錄裡看不到b,除非在黑名單裡去找。且接收不到b朋友圈的一切新鮮事。b在通訊錄裡仍能看到a,但是去a的朋友圈則看不到任何動態,顯示只是一條灰線。若b給a發訊息,則顯示訊息被a拒收。二 若a朋友圈 雙向 拉黑b,則,a在通訊錄內功能一切照常,朋友圈內...

微信被拉黑會怎麼樣?微信被拉黑是怎麼樣的?

拉黑後一般不會看到你的朋友圈,發的訊息也會被你拒收 拉黑了某人,則在通訊錄裡是看不到某人的,除非去黑名單裡去找 黑名單在 設定 裡的 隱私 中的 通訊錄黑名單 而且也收不到某人朋友圈裡的動態。但是某人在通訊錄裡仍可以看到我,但去我的朋友圈則看不到任何新動態。如果某人給我發訊息,則提示訊息被我拒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