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拉黑過後再刪除對方還能找到嗎?

2023-01-22 04:20:07 字數 2518 閱讀 5527

1樓:毫無代價唱最幸福的歌

不管有沒有刪除,拉黑之後,如果還想新增對方為好友,需要先將他從黑名單裡移出來,步驟如下:設定——隱私——通訊錄黑名單。移出黑名單以後,如果已經刪除了,可以通過他的***或者手機號重新新增。

2、如果他是你和你的朋友的共同好友,可以讓你的朋友把他的名片分享給你。

拉黑並刪除,說明你很討厭這個人,在重新加他為好友之前,先想清楚這些問題:當初為什麼要拉黑並刪掉?你現在真的準備好跟他好好溝通了嗎?真的有必要重新認識嗎?

如果是因為你當時在氣頭上、沒有控制好情緒,現在後悔了,那就想辦法找到他,心平氣和地跟他說話。畢竟,被拉黑和刪除的滋味一點不好受。

2樓:fvs之驕子

對方依然是可以查詢到你的,依然可以申請新增你為好友,只要你忽略就可以了,他最多隻能新增你十次,十次以後你就看不到申請了。

3樓:情感指點迷津專家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在你發過的朋友圈裡面,看有沒有這個人曾經點贊或者評論過你所發的朋友圈,如果有,點選該影象直接新增即可。3.還有你們如果有共同的群聊,找到群聊,再找到他,直接新增就可以。

提問。怎麼恢復已刪除的聊天記錄。

1.首先我們點開微信——點選底部的「我」然後開啟「設定」——找到「幫助與反饋」2.稍等片刻會載入出選單欄,點選右上角的扳手圖示,然後點選下面的「修復聊天工具」再點選藍色【修復聊天工具】等待修復就可以了。

此選單還可以修復好友列表、***列表、表情、朋友圈和小程式等。但是此選單僅可以恢復出現異常的故障,一般正常刪除的記錄是無法恢復的。

提問。為什麼無法修復。

4樓:網際網路潮流

個人是找不到的,除非是拉黑之後,然後又解除了黑名單。那麼這樣是可以找到的。如果是刪除加拉黑,那麼肯定就找不到,因為對方發任何資訊你都收不到的。

5樓:庹甜恬

你把對方加進了黑名單,這個和qq一樣,如果你不把對方移出黑名單他是永遠加不到的!除非是你加對方!所以拉黑後對方是不能通過微信找到你。

6樓:帳號已登出

微信拉黑刪除後對方不能加上。微信拉黑刪除後,對方既不能傳送訊息給你,也不能再加你,除非你將其移出黑名單,對方也將你刪除,並且重新傳送新增好友請求給你,而你也接受請求,此時對方才能加上你。

微信拉黑後再刪除了對方,還能把對方加回來嗎?

7樓:郭電喜

當然可以了,只要對方接受新增好友就行。

8樓:情感諮詢珠珠老師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你把對方加進了黑名單,這個和qq一樣,如果你不把對方移出黑名單他是永遠加不到的!除非是你加對方!所以拉黑後對方是不能通過微信找到你。

微信先拉黑再刪除好友後這種情況下,對方就不能重新再加好友了,除非你主動去加對方好友再重新解除黑名單才可以重新恢復正常的微信交流。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因為在拉黑對方後,對方就不能和你進行聊天,也不能看到你的朋友圈內容已經朋友圈的評論。

因此你刪了對方後,對方發好友申請資訊會被你的微信自動拒收,也就是永遠不能收到被拉黑人的好友申請。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謝謝!

微信拉黑後再刪除了還能再加回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相互拉黑,只要你在對方的黑名單裡,那麼就加不回來了,如果沒在對方黑名單了,就可以加回來。前提是你沒有刪除對方。

一、在朋友圈尋找。

朋友圈是大家分享生活或感受的地方,親朋好友也會給你點贊或評論,如果某條朋友圈與該好友有過互動,就可以找到互動記錄,點選該好友的頭像將其重新新增。

二、通過群聊找回。

刪除微信好友後,可以回憶一下,是否之前和該好友進入過某一個群聊,有的話直接在群聊中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然後在群成員裡找到該好友的頭像,將其重新新增回來即可。

10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微信拉黑刪除後對方不能加上。微信拉黑刪除後,對方既不能傳送訊息給你,也不能再加你,除非你將其移出黑名單,對方也將你刪除,並且重新傳送新增好友請求給你,而你也接受請求,此時對方才能加上你。

提問。zenmqb不了。

因此,你可以在朋友圈的訊息列表中檢視之前收到的贊或評論。2、通過群聊找回:如果沒有贊或評論互動,可以回憶是否加入了同一群與朋友聊天。

如果有,可以直接開啟群聊,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檢視群聊的所有成員,查詢並重新新增好友。

以上你可以嘗試一下哦。

11樓:亢龍飛天

可以需要對方同意才能加回來。當然上述還需要考慮黑名單裡面沒這個人。

12樓:hr心月

如果對方未進行刪除拉黑是可以加回來的。

13樓:love不堪

不能互相新增除非放出來!

14樓:網際網路時代

必須是對方解除黑名單以後,傳送好友的新增申請,對方才可以收到。如果依然是在對方的黑名單中,也就沒有辦法收到好友驗證申請,也就加不回來。

微信刪除完好友 怎麼拉黑,怎麼拉黑微信好友並刪除

微信好友被刪除了,拉不了黑 而拉黑後的微信好友卻能刪除 也不需要拉黑,被刪除的微信好友根本就不能發微信訊息給你,因為刪除之後已經不是好友,需要重新申 為好友,你可以不理睬。微信刪除完好友又拉黑不難的,因為微信刪除好友之後還是可以接收到對方的微信好友申請的,如果對方申請過來打 你可惜點選那個不再接收他...

微信轉賬對方沒接收把他拉黑對方還能收到嗎?

微信轉賬對方不接收,24小時後退回。對方未接收前把他拉黑,對方能看到,收沒收到你就看不見了。24小時後如果沒退回,就是被對方收了。微信轉賬對方沒有接收,把他拉黑了對方是收不到你的錢,拉黑了,就所有的資訊都看不到,包括你給她的轉記錄都沒有任何的痕跡,你的微信裡都會消失。你好親,對方可以收到錢。如果對方...

微信對方把我拉黑對方還能看我朋友圈嗎?

正常拉黑後不能看朋友圈的,資訊也發不出去!但是這要看他怎麼設定,如果純粹的拉黑,那你們倆誰也看不到誰,如果單純設定不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那他還能看到你的,如果他設定不讓你看到他,他也不看你,那你們倆誰也看不到誰。解釋 1 對方將好友 加入黑名單 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