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單身談朋友,微信發給她的錢能要回來嗎?

2022-12-30 02:45:10 字數 830 閱讀 8174

1樓:所隨

只要有證據證明不是贈予而是借給對方的,自然是可以通過法律途徑進行維權的,如果沒有任何證據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你是什麼意思?是不想和她交朋友了嗎?還是其他的原因,這個你要說清楚的。

如果在交往期間多給對方微信轉賬的錢可以要回來嗎?通過什麼方式 可以都要回來嗎?送的貴重物品可以要回

3樓:蝴蝶眨幾次眼

婚戀關係中,男女雙方相互向對方給付財物、相互借款的現象較為普遍,給付的性質有可能是饋贈,也有可能是借貸。

由於戀愛期間對戀人和感情的信任,借貸不打欠條的現象時有發生。或者基於感情,不好意思將借貸意願明示,不好意思叫戀人打借條,覺得這樣做是對雙方感情的不忠貞,或者擔心對方懷疑自己把錢看得太重,如此一來,真正的款項交付目的就會因此被掩蓋,一旦分手就可能釀成糾紛。

而法院審理的重點就在於主張還款一方能否提供證據證明其交付款項的真實意願,如不能,按照舉證責任的分配規則,由舉證不能的原告方承擔不利法律後果。

綜上所述,你要證明你給予對方的是贈與還是借貸,像你所說的多轉的就是屬於借貸,所以可以主張要回來,記得儲存轉賬和聊天記錄就行了。

4樓:布新筠

男女互相談戀愛,在交往期間給對方轉了賬。基本上屬於贈送性質的,一般是法律上不支援要回來的。但是,正常分手的話,那麼雙方商量的話,一般會退還貴重的物品以及大額的轉賬資金的。

5樓:小答應

還有些別的事情,我覺得打官司也未必會輸。

是可以找律師諮詢的。

沒有說明贈予就可以要求返還。

微信拉黑了現在我又發給她了,認識的網友去看她,她就拉黑

我想他可能是因為什麼事兒。耍小性子。你就當是沒有這回事兒。抻一兩天。就會一切正常。迴歸到以前的狀態了!誰還沒有。一時不高興的時候啊,作為你,心胸要寬一些。怎麼樣?滿意我的回答。就先點個讚唄!見面有風險,我覺得她可能是這麼想的,她應該只想和你做線上好友,線下就別了吧。有一種可能就是她沒完全拒絕你 看來...

對方微信違反信用行為規範後,能收我發給他的資訊嗎?

可以收到你的訊息的!但是如果被封禁,是無法登入檢視的!只有解封才可以檢視的!您好!我是此次為你解惑的友友,請您稍等一小會兒,我正在整理答案呢!希望得到您的理解!謝謝啦哦!您好!對方微信違反信用行為規範後,能收你發給他的資訊。可以收到你的訊息的!不過他不能回你,只能夠看看。但是如果被封禁,是無法登入檢...

出軌的女人和出軌物件不發微信了心裡能放得下嗎

那心裡是肯定放不下的。既不能人在一塊兒,只有默默的思念唄。肯定是放不下的,但是也要學會放下。出軌對家庭有傷害,夲人也不光彩。放不下,下得放下。其實出軌就夠不要臉了,要是兩個人分開了,放不放得下怎麼了,既然結婚了,那就要對得起自己的另一半,對得起家庭,你們出軌要是能重新組建一個也行啊,也離不了婚,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