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是不是oled螢幕,蘋果11的螢幕有多大?

2022-12-30 02:45:08 字數 5789 閱讀 8998

1樓:昆水夜語

蘋果11是不是oled螢幕?蘋果11不是oled螢幕,是lcd螢幕。蘋果11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11日釋出,處理器是採用a13仿生晶片,擁有6.

1英寸lcd屏,支援杜比全景聲,有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六種顏色。在發光原理上,lcd的發光原理主要靠背光層,通常由大量的led背光燈組成,在背光層上加一層有顏色的薄膜,白光透過有顏色的薄膜後呈現顏色。液晶層通過改變電壓的大小來控制開合的程度,進而控制射出光線的大小,以調整紅綠藍三原色配比,最終呈現所需的顏色。

而oled不需要lcd屏那樣的背光層,只要給它電它能亮,所以oled就像一個有著無數個小的彩色燈泡組合的螢幕。

從色彩表現度來看,oled的觀感則更加傾向於濃豔,而lcd的顯示效果則更傾向於真實。

在材料上,lcd螢幕是無機材料,oled是有機材料,二者材質不同也決定了螢幕壽命的差異。

2樓:郭奕然

蘋果11不是oled螢幕,因為蘋果11是11系列的廉價版,所以說材質差一些。

為什麼說iphone11的螢幕不堪入目?

3樓:很多很多

iphone 11是英寸螢幕,解析度1792 x 828,畫素密度只有326ppi。

iphone 8 plus是英寸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畫素密度達到了401ppi。

對比就可以發現,iphone 8 plus的螢幕比iphone 11更小,但是解析度反而更高,因此畫素密度更高,所以顯示效果就更加細膩一些。

雖然iphone 11的對比度達到了1400:1,比iphone 8 plus的1300:1更高一些。但是在lcd螢幕上,這麼小的差距光憑肉眼幾乎察覺不到。

iphone 11取消了3d touch螢幕壓感,也就是「三圍觸控」這項功能。雖然3d touch用的人不多,但是在玩遊戲的時候還是很實用的。

在螢幕顯示效果方面iphone 11是不如iphone 8 plus的。

4樓:豆村長de草

因為英寸的大粗邊框螢幕ppi僅為326,和oled螢幕不同的是,無論如何優化,在解析度和飽和度方面,都不如iphone11 pro。iphone11與iphone xr採用的都是lcd螢幕,解析度雖然低了一點,但完全沒有某些消費者吐槽的那麼差勁。

雖然如今的手機普遍都是oled螢幕或者是amoled的螢幕了,但是日常使用時iphone11的顯示效果還是很不錯的,螢幕非常細膩,色差做的也非常不錯,比起很多國產手機要好,缺點在於遊戲的時候畫面有待提升,不如國產手機超高幀度視覺享受出色。

5樓:勤學苦練

iphone11換屏費用高達2599,蘋果手機換屏費用之所以貴,就是因為這個螢幕不單單是一塊螢幕,裡面有很多的小元件,比如說麥克風,環境光感器,距離感測器等等。

如果說蘋果手機螢幕壞了,不僅僅是簡簡單單換個屏的,是要把這一系列的螢幕上的小元件都換了,這樣才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所以說就比較貴一些。

iphone手機可以說剛出世引起了一片大熱,最便宜的一款也要5499以上,可以說這款手機也是採用了最精準的一整片玻璃打磨而成的,也被稱為蘋果手機歷史上最堅固的螢幕。

而在近日蘋果官方公佈的資料顯示,蘋果手機螢幕如果壞了,換屏最貴要高達2599元,這款手機的**約為8999元,約佔手機總額的1/3左右。

我們都知道,如果說手機的螢幕壞了,還不如買一塊新的手機,因為手機的螢幕很貴,這就說明手機螢幕上有很多的高科技,機螢幕壞了,並不是簡簡單單的換塊屏而已。

比如說iphone手機如果說僅僅換一塊屏也是不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因為在iphone手機螢幕上的元件非常多,比如說在螢幕上有泛光照明器居的感測器,還有觸控屏控制器,這些都需要換,而且在換屏的同時需要拆解分離等等,這都需要一定的技術支援。

換iphone手機屏的同時就是在換螢幕上的一些小元件,還有這個螢幕,而且還需要一定的裝置以及技術去共同來維護以及支援去換這個屏,而且換屏的技術人員也有很高的要求,這裡面都是要產生費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6sp,說真的觸感以及視覺效果就是比現在大部分安卓手機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換手機,京東買了個華為p30pro那個螢幕把我驚到了,彷彿回到了十年前,抓緊退了,考慮11尼瑪又糾結螢幕,真的窮是原罪。

8樓:愛在新醉

因為啊,ip的螢幕萬年不變,視網膜螢幕,解析度不夠高,現在都500-600了,他還是那樣,被人吐槽也不奇怪,我到沒覺得怎麼樣,保護視力更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有看到多少蘋果的來黑華為的,基本看不到這個訊息,倒是國產手機在網際網路上各種衝浪,可能有自知之明吧,靠這些伎倆來爭奪市場,其實理智的消費者不會去看這些的,國產手機希望真的是拿本事自研出來說服眾人,有句話是能力決定一切,越有科技技術的公司越不居於言論小節,而是技術上的拓展,國人深思吧,這裡也不是說國產不好,國產也在慢慢提什,但要想提什就要學會怎麼樣去學習別人優秀的東西,而不是靠營銷去營造自己。

10樓:指間憂愁唯獨飲

iphone11螢幕是真垃圾,打個王者 ,同時按著方向鍵,你按技能按不動,打團給你原地罰站,我單卡,流量經常全程460,玩個

蘋果八是不是閃充,蘋果 8 是不是無線充電?

蘋果8支援無線bai充電,但是也可以有線du充電zhi。iphone8無線充電使用 方法 dao 將充電器連線回 到電源。請使用配件自帶答的電源介面卡或製造商推薦的電源介面卡。將充電器放在水平表面上或製造商建議的其他位置。將 iphone 放在充電器上,使顯示屏朝上。為了獲得最佳效能,請將手機放在充...

蘋果11有pro嗎,蘋果11和11pro區別

有。蘋果 11 pro一般指iphone 11 11 pro是蘋果公司於2019年9月10日 北京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市史。蘋果11和11pro區別 蘋果11和11pro區別有 螢幕尺寸不同 機身可選的顏色不同以及拍攝方面不同。一 螢幕尺寸不同 蘋果11尺寸為英寸 蘋果...

蘋果11與13區別,蘋果11和蘋果13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分別是iphone13採用oled屏iphone11是採用lcd屏,並且前者擁有更高的解析度 對比度和最大亮度,效能方面iphone13搭載的是a15晶片,iphone11搭載了a13晶片,前者的處理和渲染能力更強,拍照方面iphone13拍照能力更強,外觀區別iphone13採用直角邊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