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微信違反信用行為規範後,能收我發給他的資訊嗎?

2023-02-01 15:35:31 字數 1750 閱讀 5338

1樓:小z**

可以收到你的訊息的!但是如果被封禁,是無法登入檢視的!只有解封才可以檢視的!

2樓:生活高考劉同學

您好!我是此次為你解惑的友友,請您稍等一小會兒,我正在整理答案呢!希望得到您的理解!謝謝啦哦!☺️

您好!對方微信違反信用行為規範後,能收你發給他的資訊。可以收到你的訊息的!不過他不能回你,只能夠看看。但是如果被封禁,是無法登入檢視的!只有解封才可以檢視的!

而且你發訊息的時候系統會提示你對方違規的情況,讓你謹慎發訊息。

我的完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天天愉快!事事順心如意!身體健健康康![嘿哈][嘿哈][嘿哈][嘿哈][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為什麼能打通語音**呢。

訊息和語音不一樣的哈乖。

提問。發資訊沒有任何提示,資訊能發出去啊,但是對方能不能看見這個就不一定了。

提問。會不會永久封號啊。

語音**也能打通。

只要他後面不再違規就不會封號的。

提問。應該多久能解封。

看封的時間,有的幾天有的幾個星期,幾個月幾年的也有。

對方微信顯示違規,發資訊能收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收不到,如果提示對方違規了,說明對方得正好處於管制期間,這個時候對方是收不到任何訊息的。

4樓:樂聚大本營

對方微信顯示違規,只要訊息能正常傳送,沒有顯示訊息未發出,對方是能收到資訊的,微信提示對方違規,要提高警惕,保護自身財產資訊保安。

5樓:冰吻的謊言

你好。可以收到,注:不是立刻收到,違反信用規範的會進行封號,該使用者不可以使用臨時登入提現操作外的任何功能,該使用者解封以後,你給他發的訊息是可以收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可以給對方傳送資訊的,對方的微信違規一般會凍結無法登入,你可以繼續給對方傳送訊息,只不過對方無法登入也就看不到你傳送的訊息,如果對方恢復了重新登入訊息還在的可以看到。

7樓:y傾陌

你嘗試一下發出訊息,如果訊息能發出,對方一般是能夠收到的,顯示違規行為,還沒被封號,可以收到資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資訊傳送成功有可能收到,也有可能收不到,要看對方違規的嚴重程度。

如果別人把我的微信加入黑名單了,請問我給他發的資訊還能收到嗎?

9樓:苦甜影視

不能。你傳送資訊時,會顯示「對方拒絕接收你的資訊」,對方什麼都沒有收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收不到,但是她發給你,你能收到……

如果對方把我的微信拉黑了,我發資訊給他還能收到嗎?

1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如果對方把你的微信拉黑了,你發給他資訊的話,他肯定是收不到了,相當於你們之間已經不是好友了。你發任何訊息他都不會收到,而且他給你發資訊你也收不到。把對方拉黑了,說明你們之間可能有了小了誤會或者小小的矛盾,我覺得有什麼問題還是當面說清楚,說清楚比較好解決,如果把微信拉黑了,那任何訊息都收不到了,就是想有解釋。

我微信不能收到你的訊息,建議你可以通過打**或者是發簡訊的形式給對方,這個時候對方是可以收到你的資訊的,當然前提是簡訊沒有把你拉黑。

12樓:是茜也念茜

收不到了,不信你試試。

微信紅包怎麼退給對方,微信紅包立即退還對方怎麼操作?

領取的紅包沒有辦法直接退,可以給對方發等額的紅包,等同於退回了。趕緊從聊天視窗裡開啟那個紅包,確定對方還沒有來得及領取你的紅包。趕緊點選發出去的紅包,開啟後的頁面下面有個 繼續傳送此紅包 的功能,趕緊點它。點選之後出來的是最近聯絡人的列表,這個和 資訊的時候出來的選擇項是一樣的。點 建立新聊 找到你...

微信對方拉黑我能看對方的頭像嗎,我在微信把對方拉黑後,對方能看到我的頭像與資料不?

拓展 2 拉黑再刪除 就等於他消失在你的視野裡了 以後你也就在對方的好友分組之中消失了。至於你其他的問題如下,刪除好友需要系統反應時間,而且要是在家上網的話這些資訊還都將自動儲存,所以在你做完修改之後一些記錄不會馬上就更改的,只有重新重新整理系統或重新安裝 之後就會消失了 主要就是一個網路反應時間滯...

微信紅包多久不領會退回,微信拜年紅包對方不領會退回嗎

3 輸入紅包個數和單個金額 4 輸入支付密碼驗證身份 5 驗證通過則紅包已包好,點選 發紅包 即可。24小時後會退回的。轉賬也是一個邏輯 會退到零錢裡面 24小時 一天 不領會自動退回的 望採納哦!微信拜年紅包對方不領會退回嗎 未被領取完的紅包,24小時後將自動退回到零錢賬戶中,你可以在零錢明細中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