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OVES是支援同性的珠寶品牌嗎?

2022-12-30 03:25:10 字數 2639 閱讀 80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

真、善、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價值,每一個人都接受了先天特定的自然選擇。

都有不同的人生經歷、不同的三觀,idloves虔誠地祈望世間有更多的人相信真愛、踐諾真愛、弘揚真愛,求婚是一種儀式,婚姻則是一種修行,「所有不以婚姻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所有不以真愛為目的的求婚都是耍流氓」;

為了讓象徵愛情的自然界最堅硬之鑽石為真愛注入永恆和唯一之力量。

對愛之真心的考驗。

idloves制定了猶如宗教般的嚴苛規定:

關於真愛,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理解,在idloves的定義裡,一個同志一生只能愛一個人,只能為一個人戴上那枚意義深重的鑽戒。

所以idloves兜售的求婚鑽戒嚴格要求同志憑身份證id才能購買(沒有身份證或不出示身份證id的堅決不予售賣),並且一生只能購買一枚,贈予此生唯一的那位ta,表達「你是我此生的唯一」之誓約,如此崇高,如此敬畏,如此臻美。

每位同志憑身份證id一生僅能購買一次。

寓意:一生•一枚•一人。

故idloves是一枚特別特別的戒指,送出和收到都足以佐證您的他或她是「真的愛你」,您的他或她是茫茫人海中那「對的人」。

在idloves的文化基因裡相信真愛是一種本能,真愛不分星球、不分國度、不分宗教、不分種族、不分性別、不分貧賤、不分年齡,真愛面前人人平等,婚姻面前人人平等。

對於此,有些人理解,有些人不理解,真愛即idloves的事業,idloves願意固執地信奉此真愛理念,恪守真愛這塊淨土陣地,真誠地希望愈來愈多的人成為「id真愛信徒」,讓懷疑真愛的人相信真愛,讓被愛傷害的人重新相信真愛,讓相信真愛的人更加相信真愛,讓真愛普世,實現促進人間真情大愛的巨集願:

「真愛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真愛的,不住在黑暗裡」。

——idloves

2樓:

是的,你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瞭解瞭解,idloves|愛的珠寶,是第一個專為同志人群量身訂製的珠寶品牌。支援同志婚姻,所得利益的10%將將捐贈給為同志事業努力的個人,組織機構。個人覺得是一個很有情懷的品牌。

idloves同性戒指怎麼樣?

3樓:網友

不知道耶,我也想知道。

idloves希臘珠寶品牌,怎麼樣。

4樓:犬夜叉

挺不錯的珠寶品牌;

idloves起源於希臘,20世紀50年代進入中國香港,2023年正式入駐內地。

主要以「傳播真愛正能量,踐行真愛價值觀」為核心價值的求婚鑽戒品牌。

堅持「一生·一人·一枚」品牌理念,追求真愛信仰,被大多數人所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很正常。

同性戀不是病,不是罪,不是錯,同性戀愛情和異性戀愛情沒什麼不一樣。

異性戀不是比同性戀更正常,只是更普通。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同性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

真、善、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價值,在idloves的文化基因裡相信真愛是一種本能,真愛不分星球、不分國度、不分宗教、不分種族、不分性別、不分貧賤、不分年齡,真愛面前人人平等,婚姻面前人人平等。

對於此,有些人理解,有些人不理解,真愛即idloves的事業,idloves願意固執地信奉此真愛理念,恪守真愛這塊淨土陣地,真誠地希望愈來愈多的人成為「id真愛信徒」,讓懷疑真愛的人相信真愛,讓被愛傷害的人重新相信真愛,讓相信真愛的人更加相信真愛,讓真愛普世,實現促進人間真情大愛的巨集願:

「真愛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真愛的,不住在黑暗裡」。

——idloves

同性戀是天生的,愛一樣一樣愛,idloves是專為同性戀而生的。

希望每位同志都能獲得浪漫、真誠、永恆、平等的愛情。

同性也有屬於自己的珠寶品牌了,是什麼牌子啊?

idloves 愛的珠寶是全球首家賣同性真愛戒指的珠寶品牌嗎?

愛的珠寶可以買到同性戒指嗎?

idloves的同性戒指好嗎?有人知道嗎?

我同性戀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對自己的態度,我也有朋友是男同,但是他一點都不苦惱他可以很大方地接受自己。從不害怕告訴別人自己是同性戀。他是不想改變自己性取向的人。

7樓:你從未離開過

沒事的,現在有很多,都是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就同性戀,該怎樣就怎樣。

9樓:鬻麎

不需要刻意注意什麼,順其自然就好,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 自生自滅吧。

11樓:慕尐晴

不用關注什麼的,這從不是什麼怪異。

12樓:愛秋

不需要怎麼辦,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社會支援的社會支援理論,什麼是社會支援理論

社會支援網路指的是一組個人之間的接觸,通過這些接觸個人得以維持社會身份並且獲得情緒支援 物質援助和服務 資訊與新的社會接觸。依據社會支援理論的觀點,一個人所擁有的社會支援網路越強大,就能夠越好地應對各種來自環境的挑戰。個人所擁有的資源又可以分為個人資源和社會資源。個人資源包括個人的自我功能和應對能力...

嘉恆珠寶給的證書是真的嗎,嘉恆珠寶的首飾是真的嗎?

我之前買的時候,他們給我開的gtc就很靠譜的。你要讓他們給你送到正規的質監站出證書就沒問題的,之前我買的,出的是正規的,是真的。嘉恆珠寶的首飾是真的嗎?我一直都在嘉恆買珠寶,肯定是真的,質量是非常 的,並且是緬甸天然翡翠,可以完全放心 嘉恆珠寶賣的玉石是真的假的啊 珠寶店裡怎麼會賣假貨呢?不過玉石一...

明牌珠寶是怎麼樣的品牌,明牌珠寶是一個怎麼樣的品牌?

明牌珠寶是中國馳名品牌 是中國首飾行業唯一標誌性品牌 中國最有價值商標500強企業,我記得好像在 加油!好男兒 舞林大會 等節目上聽到過,後來我還特意到明牌珠寶的店裡買過一條項鍊,感覺設計和品質完全不亞於一些國際品牌。明牌珠寶質量怎麼樣?香港牌子的珠寶確實存在假貨,不過你可以找個懂行的朋友仔細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