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製作u深度win10系統安裝U盤

2022-12-30 03:25:11 字數 2036 閱讀 8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己做純淨版的u盤啟動工具,製作方法也很簡單的。

我現在就把win7的製作方法拿出來,變通下就是win10的方法。

大家都知道,win7安裝光碟為***,在小為左右,但光碟安裝的速度沒有u盤來的快,而且有些機器沒有***光碟機,或是有些筆記本不帶光碟機,就比較麻煩了!下面,我們就直接將win7安裝檔案放u盤上,用u盤來啟動安裝!

首選要選一個大於2g的u盤(因為win7的安裝原檔案超過有,然後在win7下,對u盤進行格式,步驟如下:

以管理員方式執行命令提示符,1、輸入diskpart,進行win7的分割槽管理下,2、輸入list disk,檢視當前電腦上的硬碟、u盤,記下u盤的disk id,我電腦目前為2

3、輸入select disk 2,選擇我的u盤id(注意,這裡一定要選對,要不下面的動作會將你硬碟的資料全部清除!)

4、輸入clean,請除u盤的分割槽。

5、輸入create partition primary,建立主分割槽。

6、輸入format fs ntfs quick,將剛建立的分割槽格式化為ntfs,並執行快速格式化。

7、輸入active,將分割槽標示為活動分割槽。

8、輸入assign,將分割槽分配可用的驅動器號,此時的u盤就可以使用了。

注意:一定要有一定的實操能力才能這樣做,不建議新手直接上手,否則檔案丟了很難恢復。

2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一,在電腦上**個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軟體,安裝並執行。二,找個大於16g的u盤插入電腦,用啟動盤製作工具把u盤製作成啟動盤。三,把windows10映象檔案拷貝到啟動∪盤裡。

四,電腦開機按f12鍵,高階啟動選單選擇u盤啟動。五,在u盤的pe系統裡,選擇系統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將u盤插在電腦上,重啟電腦,電腦出現開機介面的時候按快捷鍵(不同的電腦快捷鍵也不是不一樣的),進入啟動項選擇選擇從你的深度u盤啟動之後進入選擇介面,選擇從win8pe進入深度u盤的pe系統,在彈出的對話方塊瀏覽裡面選擇win10的映象系統,然後選擇c盤點確認,系統會提示是否繼續。點是繼續等系統跑到100%之後,會提示你是否重啟電腦,點是重啟電腦,拔掉u盤之後系統會自動安裝,直到系統完成安裝。

4樓:桔梗花開

要想製作一個系統安裝u盤的話,有兩種方式,第1種我們直接將溫室的映象檔案通過。製作優啟動的模式直接燒錄到u盤中,就相當於一張光碟來使用,第2種方式的話,我們需要把u盤做成pe模式,藉助於pe的安裝工具來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上用的就是ghost檔案進行安裝,使用大白菜u盤pe工具就可以現在製作啟動u盤,然後拷貝對應的ghost系統檔案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再**上有一鍵製作的,可以登入他們的官網,然後看一下。

如何製作u盤安裝win10系統

怎麼用u深度啟動u盤安裝win10的系統?

7樓:網管愛好者

u盤啟動進入pe系統,然後安裝win10

win10系統怎麼做u盤安裝系統

8樓:北極雪的淚痕

u盤重灌win10系統。

1、將【大蕃薯u盤啟動盤】連線至電腦,重啟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f2基本通用)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選取大蕃薯win8pe標準版(新機器),按回車鍵執行操作。

2、在彈出大蕃薯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10映象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

3、無需對彈出詢問提示窗進行修改,直接點選「確定」按鈕即可4、還原後重啟電腦並進行程式安裝,等待安裝完成5、程式安裝完成後進行系統設定,設定完成就可以使用win10系統了。

如何製作win10的u盤安裝系統

9樓:茫礫

解壓msdn映象到優盤然後點step就自動裝了。

10樓:在爐上

你可以搜一下大白菜u盤工具製作軟體試下。

如何用u盤製作win10系統安裝盤

製作啟動盤請參考以下方法 一個有windows系統的電腦 製作啟動盤用 一個4g以上的u盤。windows10系統包。軟碟通ultraiso軟體。5 點選 安裝 6 安裝完成 7 開啟剛才安裝的ultraiso軟體 windows7系統下需要右擊ultraiso圖示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點選 繼續試...

怎麼製作關機軟體win10系統

win10系統關機方法一 開始選單的關機選項 1.其實win10恢復了開始選單,在win10開始選單的頂部即可看到電源按鈕狀的 關機選項 圖示。如圖 2.點選 關機選項 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關機 即可關閉win10系統。win10系統關機方法二 win x系統快捷選單中的 關機或登出 選項 按...

怎麼在u盤上安裝win10系統,怎麼用u盤安裝win10系統

win10使用u盤安裝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win10系統安裝包 2 u啟動u盤啟動盤 具體步驟 1 首先,製作u啟動u盤啟動盤,如圖 2 將製作好的u啟動u盤插入電腦u盤介面,開機畫面連續按bios快捷鍵進入bios介面設定成uefi版u盤啟動,進入win8pe,在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