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來月經代表什麼預兆

2022-12-30 03:25:11 字數 1257 閱讀 2678

1樓:徐達權

大姨媽就是月經 。大姨媽本來是對長輩的一種尊稱,但如今卻成為了月經的另一種說法。「

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是說工資只是每個月發一次,「一個禮拜就沒了」是說工資太少,一個禮拜就用完了,這個一般是對月光族最好的詮釋。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是女人月經的婉稱,這句話主要是說領工資的次數少,花得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指的是月經期 意思就是掙錢慢花錢快。

4樓:天蠍座菇娘

哈哈,你是藍孩子吧,大姨媽就是女孩子的例假啦。

5樓:網友

工資就像大姨媽幾天就沒了。

6樓:同鵬翼

太短佔了,能幾天就多休息。

月經過後一個禮拜,又來了一點點,是什麼原因呢?

7樓:開爾文嘲洶

這種情況考慮是有**炎症所致的,建議最好及時的去醫院檢查**,如果有炎症的話及時用藥物**。

另外後期建議在使用金巢安,調理鞏固一下,這樣這種情況就不會再發生了,炎症**的可能性也會降低。

8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來了4天,乾淨了一個星期又來,上個月斷續來了15天。

來大姨媽,星期一就是清明節,按照傳統,都要去拜山,怎麼辦,來月經了可以去拜神麼,聽別人說不能,因為

9樓:藝海叢林

放心去、不要緊、來大姨媽是生理現象、掃墓是祭祖的一種形式、再怎麼說、你是他們的後人、他們會保佑你的、這和其它的民間風俗有著本質的區別、我這裡有人來大姨媽還去拜菩薩呢!還不好好的?

10樓:

你可以去,但不要跪下去拜,不會發生什麼事,但老傳統上來說,帶紅拜先人或仙人都是不敬。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說誰知到?何況三天後月經也差不多完了,就當沒來例假,對你沒有任何壞處,對別人也沒什麼影響,年輕人想那麼多幹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都是迷信,,,我就不相信這東東呢。難道去了一次拜山,回來是就血流成河啦(純屬開玩笑)

13樓:梧桐颺颺

癸水來了最好別去,那樣對神明不敬,祈福也不靈的。

14樓:www老常

什麼都不會發生的孩子。

月經來之前的預兆是什麼,月經來前的前兆

我覺得,一快到月經的時候,我就會頭上長很多小疙瘩,然後肚子會有些痛,腰會有點痠痛,而且特別想睡覺。我也是五年級開始來月經的,第一次來會有很多不同的感覺,一定要注意這些感覺。一般小腹會和胸部都會有稍微的疼痛感,也有的人的肚子會很疼期間要注意飲食啊 少吃點酸的辣的 多喝白開水 讓小腹暖暖的 在來月經之前...

夢見來月經,什麼預兆啊,夢到來例假是什麼徵兆

做夢是睡眠中的生理現象,是現實生活 過去或現在 中痕跡在腦內的反映,因而夢境的出現對健康應該沒有太大的影響。也沒有什麼預兆。您好,夢由心生,您這種情況可能是平時潛意識裡很擔心月經的量 而且最近可能做過什麼你覺得會使月經量增多的事導致的精神緊張引起的 你好 做夢不能說明什麼問題。h 說是你很想要孩子,...

夢見來月經弄的床上好多是什麼預兆

不要太迷信,該來的總要來,不要害怕災難,給你關上一扇門,必定會給你開啟一扇窗 沒什麼,是你在經期總擔心弄髒床 夢見自己來月經流血了 會交好運。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來月經流血了主錢財方面 財運不錯,偏財和正財運都良好,有外快的機會會找上門來,不過花錢隨意的毛病也變得明顯。投資方面會有 無心插柳柳成陰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