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視明與愛爾眼科哪個好做近視眼手術好一點?

2022-12-30 03:45:12 字數 6428 閱讀 5197

1樓:樸孝敏水瓶

我覺得後者能夠更好一些,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通過後者來治近視眼的。

上海哪家眼科醫院好

2樓:網友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是一種主要的致盲疾病,然而糖尿病患者如果能及時發現並且獲得規範的**,多數可以擺脫失明的危險。幾乎所有的眼病都可能發生在糖尿病患者身上。如眼底血管瘤、眼底出血、淚囊炎、青光眼、白內障、玻璃體渾濁、視神經萎縮、黃斑變性、視網膜脫落。

而且糖尿病患者發生這些眼病的幾率明顯高於非糖尿病人群。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早期**效果較好。由於病變損害的不可逆性,預防是最重要的一環,而且早期預防的花費要遠遠低於晚期手術**的費用,療效也更佳。

建議糖尿病患者應每年散瞳檢查眼底。1型糖尿病患者,過了青春期後應定期檢查眼底,2型糖尿病患者從發病後5年應每年檢查1次或遵醫囑。如有眼部異常感覺,及時去找眼科醫生檢查**,並要縮短眼科隨診時間,如每半年或3個月1次。

選擇一家眼科醫院首先要看它是否權威,有無國內權威的眼科專家,專家和裝置技術是對任何醫院來說最全面的衡量指標。其次看口碑。一家醫院的好壞與否都是患者說了算,可以多在**查詢。

最後服務也是重要的部分,細緻周到的服務對於患者的恢復有輔助作用,患者心情舒暢了,病情才會好的更快。

3樓:閆彩榮蹉凰

上海交通大學附屬第一人民醫院眼科。

上海市海寧路100號臨床醫學視覺復明中心。

4樓:巨集寄江以松

上海眼科排名第一的是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

上海和平眼科醫院。

6樓:鹹慕葷俊遠

發育性白內障,多在出生前後即已存在,多為靜止型,可伴有遺傳性疾病,有內生性與外生性兩類,內生性者與胎兒發育障礙有關,外生性者是母體或胎兒的全身病變對晶狀體造成損害所致白內障藥物**沒有確切的效果,目前國內外都處於探索研究階段,一些早期白內障,用藥以後病情可能會減慢發展,視力也稍有提高,但這不一定是藥物**的結果,因為白內障的早期進展至成熟是一個較漫長的過程,它有可能自然停止在某一發展階段而不至於嚴重影響視力。

7樓:網友

上海五官科醫院也就是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地址是上海市徐彙區汾陽路83號。還有寶慶路分部,和江月路2600號的浦江院區。

眼科和耳鼻喉科均為國家重點學科及臨床重點專科。2023年,醫院成立「上海市眼視光學研究中心」。

8樓:虞忠閆橋

眼科最強是。

復旦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眼科是全國第3

。其它上海一院和九院。

的眼科都還不錯的。

9樓:會不會炒菜

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

10樓:萇春綠戢旺

最好的眼科醫院還是數【上海眼科診療中心】了,他們****的效果真的是不錯的,我在那邊**了快一年半, 也沒有**或**啊,主要是他們那邊**的效果也很好啊,所以我還是建議你也去那邊看看吧,去之前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先在網上諮詢一下的。

11樓:大河想吸引

醫院醫療專家團隊集中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他們領導負責的各亞專業科室在攻克眼科疑難雜症,突破臨床**難點方面卓有建樹,並與同行進行了有效的互動交流。同時,他們在指導疾病預防控制、群眾性防盲治盲工作中亦作出了不懈的努力,提高了專科醫療的服務能級,受到了**有關部門的好評。

12樓:昂懌鄢山柳

眼科麼當然是五官科醫院啦還有樓上說的一院,還有瑞金都是比較權威的。

13樓:上海希瑪眼科

你的描述來看,考慮和最近睡眠不足,用眼過多,或是用眼姿勢不端正,導致的近視度數增長快有關係,目前建議,平時要戴眼鏡,同時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用眼過多,特別是手機和電腦,多看遠處和綠色的植物,同時要注意用眼姿勢,特別是晚上禁止關燈玩手機,看電視等,做眼部的按摩和熱敷。

個性化準分子鐳射手術雙眼手術費用在10000-20000元不等;

減少近距離用眼,少看手機電腦,經常往遠看,用溫毛巾熱敷。

14樓:上海希瑪眼科

配戴眼鏡, 在近視眼的眼前放置一適當凹透鏡,平行光束通過後被分散入眼,焦點因此後移,正落在視網膜上,可獲得清晰的遠視力。飛秒鐳射近視手術雙眼手術費用在10000-20000元不等;通常是由於平時睡眠缺乏,用眼不合理。

15樓:上海希瑪眼科

你好,去泰國做的,出國前沒怎麼請假,在那邊待了一個來月,回來休息了幾天,然後就正常上班了。著床後的胎寶寶沒那麼嬌貴,只要自己留心別劇烈運動就好。

泰國做試管嬰兒的費用大約在13萬-16萬多人民幣左右。

16樓:和平眼科醫院

推薦一下上海和平,上海市醫保定點醫院,更是上海市衛生局主編的《東方名醫名院錄》推薦的專科醫院哦。醫師資源都比較不錯。

上海汾陽路五官科醫院的眼科週六有沒有門診?是不是有專家門診?

17樓:光文茵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建議服用藥物後一週內應該暫停輔乳 ,一週以後可以恢復母乳餵養 因為米非司酮不確定會不會經過母乳分泌, 並且不能確定分泌的多少, 所以不能明確對於孩子的影響程度,祝您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汾陽路五官科醫院眼科週六週日有沒有看眼底病的專家門診?

19樓:來自木蘭山仙姿玉色的九里香

上海汾陽路五官科醫院眼科週六上班嗎。

醫學包括哪些科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醫學院校學習時分為:內科、

外科、婦產科、兒科、五官科(包括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病理科、檢驗科、影像科(包括超聲、放射)、傳染病科、預防醫學、中醫等。

國家醫學診療科目細分為:01. 預防保健科、02.

全科醫療科、03. 內 科、04. 外科、05.

婦產科、06. 婦女保健科、07. 兒科、08.

小兒外科、09. 兒童保健科、10. 眼科、11.

耳鼻咽喉科、12. 口腔科、13. **科、14.

醫療美容科、15. 精神科、16. 傳染科、17.

結核病科、18. 地方病科、19. 腫瘤科、20.

急診醫學科、21. **醫學科、22. 運動醫學科 、23.

職業病科、24. 臨終關懷科、25. 特種醫學與軍事醫學科、26.

麻醉科、30. 醫學檢驗科、31. 病理科、32.

醫學影像科、50. 中醫科、51. 民族醫學科、52.

中西醫結合科。

在每一大類中又可細分為一些小類,如內科又細分為呼吸內科、消化內科、心血管內科等。

21樓:

衛生系統內的醫學基礎包括:組織胚胎學,解剖學,生理學,免疫學,診斷學,藥理學,生物化學,病理學,病理生理學。非衛生系統的醫學基礎:

人體基礎醫學(包含以上部分淺顯內容)首先,組織胚胎學是絕對有的,這是基礎中的基礎,也許沒有寫出來,但是內容是絕對屬於基礎醫學的,對於診斷學,我已經說過了,那是包含在衛生系統內的基礎醫學。診斷學也是屬於基礎課程。

22樓:管景明樸賦

基礎,解剖,生理,病理。大的分科是內,外,婦,兒。而現在隨著醫學的快速發展,會劃分的更細。例如五官科有耳鼻喉科和口腔,口腔又分頜面外科和牙科等。

23樓:世玉枝裘婷

有中醫與西醫之分,中醫包括中醫臨床,針灸推拿,骨傷等;西醫包括臨床,口腔,影像,麻醉,**,醫學心理,婦產科等。

眼科和眼科門診的區別?

24樓:星空

眼科和眼科門診的區別是眼科門診是眼科的一部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眼科門診只是醫生看病檢查的地方,眼科包含檢查、**、動手術和住院**等集合體。

26樓:小紅保

眼科門診是有關眼睛的一切異常情況,眼科是眼睛方面的疾病需要做手術。

27樓:匿名使用者

眼科門診是負責檢查的,眼科是負責**的,如果是同一家眼科醫院,門診與眼科是兩個不同的部門。

28樓:鐺鐺

眼科和眼科門診的區別在於醫療設施配置上,門診只是一個房間,有簡單的醫療裝置,坐診醫生能對眼部疾病有一個初期的診斷,如果需要確診和**,就要去眼科進行下一步更精細的檢查**了。

29樓:可樂開心**花

眼科,包括眼科門診,也包括住院部的。

30樓:馬先生

性質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

31樓:王雪燕

特需可能是專家門診的意思,

全國眼科排名

32樓:雲鼎影視

1、北京同仁醫院

研究機構:眼科權威醫院、who防盲合作中心、國際眼科會診中心、設有全國最大眼庫,擅長**:眼底病、難治性青光眼、複合性眼外傷、角膜移植、準分子鐳射角膜屈光 ,矯正手術、白內障人工晶體植入、鐳射診療、防盲指導、低視力研究。

2、北京****

研究機構:眼科研究中心。

擅長**:眼科疑難病,知名專家:李靜貞、龐國祥、胡天聖、胡錚、張承芬、趙家良、劉玉華、劉熙樸、董方田。

3、中山醫科大學中山眼科中心

擅長**:角膜病、青光眼、白內障。

知名專家:李紹珍、陳家祺。

4、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

研究機構:眼耳鼻喉科專科教學醫院。

擅長**:視網膜脫離、角膜病、角膜移植、人工晶體、青光眼、眼眶腫瘤、眼肌屈光、眼底病。

5、天津眼科醫院

擅長**:斜視、弱視、視光學。

知名專家:趙堪興、韓梅、魏景文、王思慧、孫蔚、張金華、趙秉水。

6、溫州醫學院附屬眼視光醫院

研究機構:國家衛生部視光學研究中心。

擅長**:屈光不正進行診治、常見及疑難眼病。

7、山西省眼科醫院

研究機構:山西省眼科鑑定權威機構、國際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的地面培訓中心。

擅長**:視網膜玻璃體病、角膜病、斜視與小兒眼科。

8、解放軍總院(301醫院)

研究機構:全軍眼科醫學中心。

擅長**:白內障,眼科鐳射**,黃斑部病變診治。

9、西京醫院

研究機構:全軍眼科技術中心、全軍和西北地區眼科學博士授權學科。

擅長**:眼外傷、玻璃體顯微手術。

10、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擅長**:眼底病、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白內障、青光眼、眼成形外科、準分子鐳射。

知名專家:呂永順、黎曉新、胡雨桐。

33樓:柒琦

1.中山大學中山眼科中心;2.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眼視光醫院;3.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4.復旦大學附屬耳眼鼻喉科醫院;5.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

34樓:雙子燕雯

第一:北京同仁醫院。

第二:北京****。

第三:中山醫科大學中山眼科中心。

第四: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

第五:天津眼科醫院。

35樓:天好資訊

我家老太太的情況和你描述的差不多,我帶她上德勝們中醫院看的,視力是恢復了,只是沒有之前那般清晰。

36樓:我要飛一下

眼科的排名不重要,重要的是看醫生對患者的心,把患者當成自己的家人去對待,我相信這樣每個患者都能**。

37樓:030821陳

我家小寶今年12歲,最近兩個多月說眼睛模糊,看不清東西,驗光說是弱視+遠視,懷疑球后視神經炎,怎麼辦才好吃。

38樓:lol55路

第一名至第來。

十名分別是北京同仁醫院。

源 、中bai山醫科大學中山眼科中心 、復du旦大學zhi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dao 、天津眼科醫院 、北京**** 、溫州醫學院附屬眼視光醫院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 、 解放軍總院(301醫院) 、西安西京醫院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

39樓:你是我的大腸

1.中山大學中山眼科中bai心 2.北京du同仁醫院眼科3. 復旦大zhi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

dao 4.天津市眼科醫院5. 溫州版醫學院附屬眼權視光醫院 6.

北京大學人民醫院 7.浙江大學醫學附屬第二醫院 8.中國醫學科學院北京**** 9.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10.山西省眼科醫院。

紐卡斯爾大學與埃塞克斯大學哪個好

看你是哪個方向,埃塞克斯的話,在經濟,政治,電子工程計算機等方向優勢明顯 萊斯特大學和紐卡斯爾大學,哪個比較好?麻煩告訴我 該學校有2個系參加這個方向的排名,一個排第一,一個排34,而紐卡斯爾大學根本就沒有進入排名。從專業的角度來說,這個學校比紐卡斯爾大學的師資力量要強很多。從泰晤士報的排名來說,萊...

佳明飛耐時3與飛耐時2哪個好,佳明手錶泰鐵時和飛耐時2的區別

親 您要問的是不是 飛耐時1 和飛耐時2 呀 飛耐時2分中文和英文的 當然飛耐時2的話 相對來說功能更多 更穩定 更強大一些 主要還是看您自己的選擇 畢竟功能再多有些您也用不上不是?如有幫到您還請採納 佳明手錶泰鐵時和飛耐時2的區別 泰鐵時是跳傘大師其功能上沒有飛耐時2的功能多,飛耐時是泰鐵時的一個...

愛德朗和歐普哪個好,愛德朗燈與正泰燈哪個質量更好

燈飾?歐普的名氣大一點吧 正泰,歐普,雷士,國內這三個牌子好點 愛德朗燈與正泰燈哪個質量更好 燈具是愛德朗的要好很多,這個沒有可比性,正泰是開關的,愛德朗是專業led燈具的。正泰主要是做電工電器的,愛德朗與歐普 三雄極光 tcl照明 祺雅照明 佛山照明這些牌子的燈具差不多。愛德朗的產品和雷士的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