肘子 豬蹄 照燒雞飯 牛肉麵 女生吃哪個好?

2022-12-30 03:45:11 字數 5512 閱讀 5765

1樓:墨春華

肘子豬蹄兒。照燒雞飯,牛肉麵,女生吃哪個最好?我覺得還是吃豬蹄兒好裡邊的膠原蛋白比較好,對你的**也很好,所以愛美的女生吃點豬蹄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生?怎樣吃法?什麼時候吃?這些都不講明白,不是在開玩笑吶?

3樓:南初瑤

女生吃豬蹄比較好,主要有以下原因:

第。一、豬蹄中的膠原蛋白質在烹調過程中可轉化成明膠、它能結合許多水,從而有效改善機體生理功能和**組織細胞的儲水功能,防止**過早褶皺,延緩**衰老;

第。二、豬蹄對於經常四肢疲乏,腿部抽筋、麻木,消化道出血,失血性休克及缺血性腦病患者一定輔助療效,它還有助於青少年生長髮育和減緩中老年婦女骨質疏鬆的速度;

第。三、豬蹄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促進毛皮生長,預治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使冠心病和腦血管病得到改善,對消化道出血、失水性休克有一定的療效。

第。四、豬蹄一旦吃下去,其中包含的膠原蛋白因為分子量大,並不能直接被人體吸收,更不要說變成你**上的膠原蛋白了。

豬蹄裡不僅有膠原蛋白,脂肪含量也是極高,這意味著食用時有增肥的風險,也就是說豬蹄吃多了,有可能美容作用沒起到,反而先吃成了一個胖子,那真的是得不償失了。但是豬蹄中的膠原蛋白的確可以讓**變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肘子豬蹄照燒雞飯,牛肉麵,女生吃哪個好?這個問題需要問嗎?就按照自己的需要自己的喜歡,隨便吃,但是肘子豬蹄等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女孩子吃了可能心理上會覺得補充膠原蛋白了,會很好。原則上就按照自己喜歡的吃好了。

5樓:拍侖溫寫鶴固

我覺得豬蹄兒照燒飯,牛肉麵,女生吃都很好吃。都是挺下飯的,而且還有營養。狗子,我覺得有點太肥膩了。女生如果這幾樣都愛吃選其中一個的話,我覺得牛肉麵不錯,有湯有飯有菜挺好。

女生吃豬蹄有什麼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豬蹄營養豐富,味道可口。它不僅是常用菜餚,還是滋補佳品。豬蹄中還含有維生素a、b、c及鈣、磷、鐵等營養物質,尤其是豬蹄中的蛋白質水解後,所產生的胱氨酸、精氨酸等11種氨基酸之含量均與熊掌不相上下。

從醫學的角度來看,豬蹄又是多用途的良藥。豬蹄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這是一種由生物大分子組成的膠類物質,是構成肌腱、韌帶及結締組織中最主要的蛋白質成分。在人體內,膠原蛋白約佔蛋白質的三分之一。

若膠原蛋白合成發生了異常,就會引起「膠原性疾病」。

骨骼生成時,首先必須要合成充足的膠原蛋白纖維組成骨骼的框架,所以膠原蛋白又是「骨骼中的骨骼」。

另外,豬蹄中的膠原蛋白被人體吸收後,能促進**細胞吸收和貯存水分,防止**乾澀起皺,使面部**顯得豐滿光澤。漢代名醫張仲景有一個「豬膚方」,就指出豬蹄上的皮有「和血脈,潤肌膚」的作用。英國有美容大師觀察發現,經常吃豬蹄,能使面部長得勻稱、豐滿。

膠原蛋白還可促進毛髮、指甲生長,保持**柔軟、細膩,指甲有光澤。經常食用豬蹄,還可以有效防止進行性營養障礙,對消化道出血、失血性休克有一定療效,並可以改善全身的微迴圈,從而能預防或減輕冠心病和缺血性腦病。對於手術及重病恢復期的老人,有利於組織細胞正常生理功能的恢復,加速新陳代謝,延緩機體衰老。

豬蹄湯還具有催乳作用,對於哺乳期婦女能起到催乳和美容的雙重作用。

不過,豬蹄中脂肪含量較高,慢性肝炎、膽囊炎、膽結石等患者最好不要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豬蹄中含有豐富的大分子膠原蛋白質,是一種廉價的美容食品。大分子膠原蛋白質,對**具有特殊的營養作用,表現在可促進**細胞吸收和貯存水分,防止**乾癟起皺,使其中潤飽滿、平整光滑。

此外,豬蹄肉中的彈性蛋白也極豐富,它能使**的彈性增加,韌性增強,血液迴圈旺盛,營養**充足,皺紋變淺或消失,**顯得嬌嫩細緻,光亮潔白。

8樓:匿名使用者

膠原蛋白!除了豬蹄!豬皮裡也含大量!美容的哦!!

吃豬蹄的好處和壞處分別是?

9樓:抱香蕉睡覺

一、豬蹄的好處。

1、豬蹄和豬皮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質,它在烹調過程中可轉化成明膠。明膠具有網狀空間結構,它能結合許多水,增強細胞生理代謝,有效地改善機體生理功能和**組織細胞的儲水功能,使細胞得到滋潤,保持溼潤狀態,防止**過早褶皺,延緩**的衰老過程。

2、豬蹄對於經常性的四肢疲乏、腿部抽筋、麻木、消化道出血、失血性休克膠缺血性腦患者有一定輔助療效。也適用於大手術後及重病恢復期間的老人食用。有助於青少年生長髮育和減緩中老年婦女骨質疏鬆的速度。

3、傳統醫學認為,豬蹄有壯腰補膝和通乳之功,可用於腎虛所致的腰膝痠軟和產婦產後缺少乳汁之症。而且多吃豬蹄對於女性具有**作用。

二、豬蹄的壞處。

1、發胖。每100克豬蹄的熱量為260大卡,豬蹄吃多了會導致熱量攝入過多,人體沒來得及消耗的熱量會轉化為脂肪囤積在身體,特別是晚上人的活動量小,吃豬蹄更容易發胖。

2、不利心血管健康。

豬蹄的熱量較高,脂肪和膽固醇含量亦不低。豬蹄吃多了會導致膽固醇攝入過多,不利心血管健康,增加患動脈硬化、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的幾率。

三、不宜吃豬蹄的人群。

1、豬蹄中脂肪和膽固醇含量高,老年人的腸胃消化功能減弱,不可多吃。

2、患慢性肝炎、膽囊炎、膽結石的病人最好不要多吃豬蹄,否則會使原有病情加重或誘使舊病**。

3、患有動脈硬化和高血壓的病人應少吃或不吃豬蹄。

10樓:大野瘦子

好處:1、豬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增加**活力,可以美容。

2、對延緩衰老和促進兒童生長髮育都具有特殊意義。

壞處:1、發胖,長期這樣容易導致「三高」

2、脂肪量高,有胃腸消化功能減弱的老年人每次不可食之過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吃豬蹄兒,燉豬蹄兒,裡面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能更好的幫助人體補充營養,但是根據一些研究也就會顯示豬蹄裡面的膠原蛋白,其實沒有辦法被人體進行吸收,人體的膠原蛋白是自身合成的,很難以通過食物來進行補充,如果是吃多了豬蹄,人身體也就會出現脂肪堆積。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豬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增加**活力,可以美容。壞處是膽固醇高,容易引起心腦血管疾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對**好。

壞:長胖。

14樓:領悟

豬蹄裡面含有高含量的膠原蛋白,所以,多吃豬蹄是可以美容的,很多的女生是喜歡吃豬蹄的,就是因為豬蹄裡面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多吃可以美容,但是呢,豬蹄雖然可以美容,可是吃多了的話也是不好的,最明顯的就是可能會發胖,所以,對於女生來說,豬蹄是一個又愛又恨的食物,出豬蹄對於男人來說是沒有什麼的,熱量充足,可以長身體,發胖也不怕,,但是隻要少吃的話,一般是隻有好處沒有壞處的。

兩個女生去李先生牛肉麵吃飯,怎麼點餐比較合適?

15樓:顏只若初見丸

我和閨蜜去李 先生牛肉麵吃飯時,一般是點兩份面,一碗辣的,比如香辣牛肉筍燒面,再點一碗不辣的,比如招牌李先生牛肉麵,兩份面作為主食,夠兩個女生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不要點一碗麵那樣更不好。

17樓:楊小狐事熱視

點兩碗不一樣的牛肉麵。

豬蹄膀怎麼做好吃

18樓:教育仁昌

原料:豬蹄膀1000克、幹辣椒3個、生薑片10克、八角8克、花椒2克、丁香2克、黃酒35毫升、老滷少許。

1、豬蹄膀洗淨。

2、備好老湯。

3、備好調料。

4、先把蹄髈冷水下鍋。加入2片生薑片焯水後撈起洗淨。

5、再把老滷燒至融化後加入蹄髈。

6、把全部調料倒入。

7、烹入料酒。

8、蓋上大火燒開後轉小火。

9、燒製熟透,用筷子能輕鬆的的插入熄火。

10、等涼透後即可撈起切片。

19樓:推書人湘雪

豬蹄膀好吃的做法有很多,下面介紹一款好吃的燻豬肘子做法:

準備食材如下:豬肘4000克,花椒50克,八角50克,陳皮50克,桂皮3克,茴香籽4克,白芷4克,沙姜4克,砂仁5克,醬油100克,鹽100克,料酒100克,白砂糖100克,大蔥300克,姜50克,紅茶5克,香油25克。

具體做法如下:

豬肘子剔淨骨,用涼水泡8-10小時,颳去皮上的泥汙和殘毛,用開水煮後用冷水洗淨,鍋里加清水8000克和肉料袋(花椒、大料、陳皮各50克,桂皮3克、小茴香、白芷、山柰各4克,砂仁5克)。

以及醬油、鹽、料酒、蔥段100克、薑片,燒開後撇去浮沫,下入肘子肉,再開鍋後稱到慢火上繼續煮熟撈出,擦淨油沫,擺在箅子上。

鍋內撒入糖和茶葉,擺上整棵蔥,把放肘子的箅子架在鍋裡,蓋嚴鍋蓋,鍋上火燒約3分鐘見鍋裡冒煙,把鍋端下燻3-4分鐘即成。取出時,在肘子皮上塗上香油,以增加光澤和香味。

20樓:粘子萇朝旭

玫瑰肘子。

此菜是在傳統菜「紅燜肘子」的基礎上,巧用玫瑰露酒、紅曲米等配製的酒香滷汁,經小火長時間燜制而成的。成菜色澤紫紅,酒香撲鼻,肉爛香甜,風味獨特。

原料:豬肘1只約1200克。

玫瑰露酒500克。

紅曲米粉80克。

姜塊20克。

蔥節50克。

精鹽、白糖、香醋、溼澱粉各適量。

色拉油2000克約耗50克。

製法:1豬肘刮洗乾淨,入沸水鍋中汆一水後,下入燒至五六成熱的油鍋中,炸至皮黃時撈出。>jr

2淨鍋注入清水3000克,放入姜塊、蔥節均拍破、紅曲米粉、精鹽、白糖及玫瑰露酒350克,用大火燒開後即成酒香滷汁,然後下入炸好的豬肘,轉用小火燜至豬肘脫骨酥爛時撈出裝盤。

3另鍋上火,舀入燜豬肘的滷汁50克,倒入剩餘的玫瑰露酒,燒開後用溼澱粉勾芡,淋入香醋,打入明油,起鍋均勻地澆在盤中豬肘上即成。

注意:1豬肘以選用皮薄肉嫩者為佳,且炸制時要正確掌握油溫,避免破皮。

2豬肘需用小火長時間燜滷至酥爛脫骨時,方可起鍋裝盤。

3勾芡後,宜調入少許香醋,以增香去膩。

紅米燒豬爪。

原料:豬爪爪。

紅曲米調料:鹽。

料酒雞精糖醬油。

姜蔥醋做法:豬爪爪切段焯水。蔥姜爆香後加入焯好的爪爪,翻炒幾分鐘後加水。紅曲米用水泡一小會,放入鍋裡,加調料後燒半個小時(可以用高壓鍋壓一會)即可~~

五香滷豬蹄。

調味料:以八角,桂皮,小茴香,花椒,草果湊成了五味,是為"五香"

(菜譜上給的五香是肉桂,八角,白果,白芷,茴香)

做法:豬前蹄一隻,蹄膀去骨用棉線紮緊,和豬爪子一起放入清水中,煮至沸,一是定定型,一是去血水.

第一鍋水倒掉,洗乾淨鍋,加少許水並50克白糖,炒至糖化開,小火再炒,一直到糖色呈黃色.此時加入適量的水、鹽、醬油,放入"五香",放入豬蹄.待水沸後再用中小火煮1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美味滷肘子。

原料:肘子。

配料:鹽、老抽、白酒、大蔥、滷料、棉繩、大料、桂皮。

做法:1.將肘子洗乾淨,並把骨頭剔出來。骨頭可熬湯。

2.把大料、桂皮塞進肘子,並用棉繩捆成型。b)

3。鍋裡放水、鹽、老抽、白酒、大蔥段、滷料、大料、桂皮,把捆好的軸子放進去,滷1個小時。

鍋燒肘子家常做法,正宗鍋燒肘子怎麼做

鍋燒肘子的做法步驟 鍋燒肘子的做法 11.準備食材。鍋燒肘子的做法 22.肘子去骨,冷水下鍋,不要放鹽不然末子出不來。鍋燒肘子的做法 33.水煎了以後,先放三小勺鹽,再放入各種香料,燉上半個小時。鍋燒肘子的做法 44.這個時候可以起鍋了。鍋燒肘子的做法 55.準備好蜂蜜 老抽。鍋燒肘子的做法 66....

怎麼燒紅燒豬蹄,紅燒豬蹄怎麼燒

豬蹄 500克 調 料 食用油 10克 老抽 3克 鹽 2克 料酒 5克 冰糖 5克 紅辣椒 2克 香葉 2克 八角 2克 姜 5克 1 將豬蹄 已經過處理 焯水,控幹水分備用 2 鍋裡放油,冰糖放進去,小火到融化後熬到冒泡泡。倒入豬蹄,翻炒均勻 3 放入調料,炒出香味,先放料酒,沿著鍋圈澆下去,再...

豬蹄如何燒好吃,豬蹄怎樣燉好吃?

外面下著雨,我在屋裡啃豬蹄,簡直太爽了 年夜飯給家人露一手,你準備好了嗎 軟糯脫骨,骨頭都不剩 豬蹄這麼做真香,閉麼咔呲眼就是造 豬蹄,我們可以把它燒成紅燒豬蹄,花生燉豬蹄都是非常有營養的,也非常好吃 豬蹄應該先處理乾淨以後,放入油鍋內,加上植物油 白糖先炒一下,再放入適合自己口味的佐料進行紅燒,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