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扣我為什麼設計一個沒氣的輪胎當備胎?

2022-12-30 03:35:15 字數 3232 閱讀 2622

1樓:君子愛車修之有道

為了體積最小化設計,備胎平時是不充氣狀態。

2樓:不可不說

這個有可能是長時間不用了,備胎那氣小了肯定是他自己慢慢跑到那備胎都是。比正常的都是七小。

3樓:酷酷的酷酷

嗯,首先因為設計一個輪胎,當備胎是為了以防路上出現了爆胎或者輪胎壞了的現象。

4樓:雲長天雨

那可能這款車在配備備胎的時候氣沒有打足,或者是,這個輪胎慢撒氣。

5樓:網友

你好,奧迪q5是幾個沒氣的輪胎,當備胎這個是有所前面的,他只是做來裝飾要加工才可以使用。

6樓:卑瀚文

應該是他購買的時候沒有給你裝上,你可以找到他的售後進行一些諮詢。

7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奧迪扣你為什麼設定一個沒有驅動輪胎當備胎都翻動這個具體情況還需要看一下這個有沒有作用。

8樓:風晚天

他沒他有的時候避免它壞了這個應該就沒辦結又要損結應該就沒辦結失一個小姐姐背。

9樓:j**ascript太難

之後我覺得這種不用哪個輪胎的話?一般來說的話是為了一個安全性作準備。

10樓:被偏愛的人

這個應該不可能吧,凡事備胎他肯定有去,萬一你輪胎壞了怎麼換?

11樓:冰凌花的芬芳

現在的人不都是那樣的嗎?都找一個備胎,當自己的最後出。

12樓:帳號已登出

根據你的描述,你能設計出這樣的程式就可以更改一下,不要因為這個錯誤的**就一直錯誤下去,改變操作方式就可以解決問題。

13樓:於文翰

奧迪扣我的設計一個沒有氣的輪胎當備胎,這個是可以的。

14樓:網友

奧迪q我為什麼設計一個煤氣的輪胎,當備胎,這說明你太聰明瞭。

奧迪q5輪胎沒氣了,一直開會怎樣,會不會導致車股子壞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妥妥的會壞,備箱有應急備胎,自己換上去換胎就好了,一個輪轂不便宜。

奧迪車啟動後、出現一個歎號、說要檢查輪胎胎壓是怎麼回事?

16樓:淺說矽膠

這個是胎壓監測系統在報警,說明你有某一個輪胎的胎壓低了,可能是扎釘了,你需要檢查一下輪胎胎壓是否正常,如果輪胎有扎釘子的話,去補好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輪胎氣壓不足了!去修理廠檢查下有沒有漏氣!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車輛輪胎胎壓不足導致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下輪胎是否有漏氣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圈裡有個紅歎號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我的車是奧迪a1,剛前輪胎沒有氣了,我把備胎換完後,車只能走10邁的速度,就算是油門踩到底也只能走

21樓:來自桐城動如脫兔的海葵

是小圈胎吧,正常是應該不會高於60公里,但是十公里有點低,可能是你在爆胎設定時,設的十公里,這是由於正常胎與備胎的圈徑不一樣導致的,換回正常胎就會沒事的。

22樓:北京小馬哥修車

輪胎感測器給電腦訊號,檢測到某個輪胎不正常後會自動控制車速, 太智慧的車型配置 【馬記車行為您解答】

奧迪a8左後輪胎沒氣了會導致懸掛故障燈亮嗎?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沒有胎壓必須立即停車,否則您的輪轂、輪胎都要報廢,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奧迪汽車輪胎螺絲為什麼會有一個不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一樣的螺絲是防盜螺絲的,怕別人偷輪胎的,希望能幫助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love笑彎彎

大多數高階車都有輪轂防盜,每個輪轂上會有一顆螺絲是非常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人話是防盜螺絲,防止輪胎被偷,我的回答,希望您滿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主要就是一個防盜螺絲,防止別人偷你的輪胎。

今天早上開奧迪a4l啟動,發現錶盤裡提示請檢查輪胎胎壓,一個 歎號,貌似是報警了

28樓:幸福的

是胎壓監測指示燈,當車輛自檢結束後該故障燈常亮說明輪胎的胎壓存在問題,例如:胎壓過低,或者是長期未打氣導致的。

由於胎壓過高時輪胎摩擦力、附著力會下降,其制動效果會降低,除此之外輪胎耐扎性也會減弱,容易發生爆胎等危險,而當胎壓過低時,車輛的地面附著力加大,加速輪胎磨損,且胎側容易破裂,油耗量增加,從多個方面導致車輛效能下滑,所以當輪胎出現胎壓過高或不足時要儘快處理。

2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一家路邊的輪胎店 丟給他10塊告訴他把我輪胎氣壓檢查下 不夠的加夠 一般的輪胎氣壓標準值在 左前門邊或者右前門邊 或者查下維修手冊。

如果實在不好找標準數值你就前輪後輪 左右一定要一樣 就沒問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不足 需要充氣了 長時間的行駛或放置會造成壓力不足 這是正常的 即使輪胎沒破就會有這種情況 不要緊張。

31樓:

胎壓去輪胎店或修理廠度可以測,如果輪胎沒問題,你把胎壓儲存下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有胎壓值低於儲存胎壓值。天冷或長時間未充氣都有可能出現。

奧迪a4輪胎爆了開了很久為什麼沒提示呢?

3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首先可能是胎壓感測器被壓壞了,第二還有可能胎壓感測器沒有。

設計logo為什麼那麼貴,設計一個logo為什麼那麼貴

原創是必然要消耗設計師大量時間與精力的,我也曾幫人設計過,這需要一定的專業水平與藝術鑑賞能力,不是看起來那麼簡單的事 logo設計也有便宜一點的 可以找齊商 logo設計為什麼那麼貴 做一個好的原創方案,設計公司前需要做很多的功課,包括客戶產品 行業分析,競爭對手分析,市場調查,有好的回報,才能保證...

我要買一個好的奧迪悠悠球了,高手快來!

推薦你買光子精靈,光子精靈空轉強,還有暴旋外環!奧迪嘛。鳳舞九天和終極火力 炫火神月是同時出的球,相同,但是設計理念不同,我個人認為應該這樣排名1炫火神月2鳳舞九天3終極火力首先鳳舞九天是無配重超寬蝶形。炫火神月圓邊超寬蝶形,穩定性略低於前者。有許多人說終極火力最好,那是菜鳥的看法,其實它的重心分散...

我想幫人買羊脂白玉的平安扣,我想幫人買一個羊脂白玉的平安扣

首先要知道能出和田玉的料有 新疆和田玉 俄羅斯和田玉 青海和田玉 韓國和田玉 小產地還有貴州和田玉 廣西和田玉 河磨玉等。能出羊脂玉證書的有新疆料 俄羅斯料 青海料。的話新疆羊脂玉克價近萬 俄羅斯羊脂玉克價1 2千 青海羊脂玉克價1 2百。以自己的經濟實力和辨別力選擇。不要吃虧上當 二姑送我了一個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