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罐裝椰汁過期十多天還能飲用嗎?

2022-12-30 06:10:12 字數 1628 閱讀 1847

1樓:韓露露

不能喝了,過期食品會產生病菌的。

乳品:新鮮乳品冷藏保質期通常是7天,如果暴露在常溫下,幾小時就會腐敗變質。

奶粉類食品:馬口鐵罐裝密封充氮包裝為24個月,非充氮包裝為12個月,玻璃瓶裝為9個月,塑料袋裝為6個月。

食用油:通常的保質日期是18個月,這是以包裝未開封為前提的。開封后食用油的保質期會相應縮短,最好3個月內食用完。

米麵:米麵的保質期常溫下是6~12個月不等。如果在北方,只要不放在高溫潮溼的地方,儲藏條件也正常,可以延長到24個月。但米麵一旦發黴,絕不可食用。

酒類:11度~12度的省優級熟啤酒為4個月,普通熟啤酒為2個月;度的熟啤酒為50天;果酒為6個月;汽酒為3個月。

麵包糕點:一般冬天7天,春季3~5天,夏季1~2天。因為含有水分,如果儲存不當,麵包糕點也許隔天就會發黴,一旦發黴,必須棄食。

蛋類:沒有固定的保質期,3~5周內一般都是沒有問題的,但蛋類每過一個星期,質量就會下降一個等級,必須儘快使用。

2樓:默然飄搖

題目中所說的飲料,包括哪些飲料?

根據gb/t10789—2015《飲料通則》——飲料包括包裝飲用水+果蔬汁類及其飲料+蛋白飲料+碳酸飲料+特殊用途飲料+風味飲料+茶飲料+咖啡飲料+植物飲料+固體飲料+其他飲料。

②飲料裡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大多數以果蔬汁或乳製品或水為原料,加入糖、甜味劑、酸度調節劑、香精等調配而成的飲品。

③飲料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是如何制定的?

根據gb 7718—2011《預包裝食品標籤通則》:

生產日期或者製造日期:食品成為最終產品的日期,包括包裝或罐裝日期,即將食品裝入或者灌入包裝物或容器中,形成最終銷售單元的日期。

保質期:預包裝食品在標籤指明的儲存條件下,保持品質的期限,在此期限內,產品完全適於銷售,並保持標籤中不必說明或已經說明的特有品質。

什麼意思呢?

簡單來說,生產日期是食品完成包裝可以銷售的日期,保質期是指在標籤指明的儲存條件下,不變質的日期。

④飲料過期一個月能不能喝?

不能!即使外**上去沒有任何異常,無肉眼可見的雜質和渾濁,但飲料本身的感官指標、微生物指標是否正常我們無法辨別,更何況在保質期以外不排除致病菌和黴菌等加快繁殖造成的安全問題。

3樓:新生崛僚

你可以把鐵罐開啟,然後嘗試一下看有沒有異味。如果味道還純正的話,應該就可以喝的。如果過期時間太久的話,超過一個月以上的話就肯定不可以吃了。

有一個長鐵罐裝的椰樹牌椰汁是多少毫升的?

椰樹牌椰子汁易拉罐的和盒裝的口感是一樣的嗎?為什麼同一規格的易拉罐的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易拉罐成本高啊。

金屬的 和紙盒的,成本本來就不一樣的。

自然會貴一些。

內含都是相同的。

椰樹椰汁的盒裝與罐裝的口味為什麼喝起來很不同,且生產廠家不一樣

5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喝的就是椰樹集團生產的,老牌子了,其他的雜牌味道一般不如椰樹集團的(可能是山寨貨)。

6樓:

都一樣的,就是包裝不一樣,椰家樂也是椰樹集團的,是椰樹的子公司。

認識十多天男友轉賬500我要不要

人只有知道啥能要啥不能要才是長大了。都是男朋友了,就要唄。以後過節過生日也給他買禮物唄 相親認識幾天的男友告訴我他媽媽明天做手術,我需要去看望一下嗎?他爸媽和我爸媽是認識十幾年了,只是很 50 如果你對他印象還不錯,想繼續來往倒不妨去看望下,幫幫忙以後也有個好印象,嫁過去人家也會認你的情 看你已經稱...

請了本命佛就戴了十多天沒淨身好嗎

有很多緣主都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好的本命佛,本命佛開光才起作用,沒開光的本命佛只能當裝飾品來佩戴和擺放,這點我們大家都清楚,在吉照堂奉請開光本命佛的緣主都已經得到吉照堂的指點該怎樣去供奉本命佛,還有些緣主是有些時候會忘記,所以吉照堂在這裡為大家再梳理一下如何供奉本命佛的要領。1.佩戴吉照堂本命佛一...

離月經還有十多天,小腹隱隱脹痛,怎麼辦

多喝開水,平時不要注意讓肚臍眼那裡著涼了。記得愛惜自己照顧好自己。離月經來還有10天左右,小腹有時會痛,有時還熱熱的,怎麼了 這個就是來月經前的訊號。一般來說,正常的月經是不會有疼痛感的,如果小腹微疼還屬於正常範圍,如果很痛,那就屬於痛經現象了。中醫說 痛則不通 這就是子宮給你的訊號,它不通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