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訓德牧自己上廁所,怎麼訓練德牧在廁所上廁所

2022-12-30 07:20:12 字數 2366 閱讀 4476

1樓:

像這樣的大型犬,最好是每天帶他出去散步,運動,順便解決大小便問題!

以後習慣了,自然不會在家裡大小便。

這樣的大型犬不可能天天關在家裡。

我朋友家的邊境牧羊就這樣,每天都吵著要出去大小便!極少在家裡小便。大便一般都是在外面解決了!

狗狗在小時候憋尿可能沒成犬好,所以小時候更要訓練他出去大小便!

2樓:匿名使用者

hehe不對不對不對湖南等你今年冬天還好那你提你好樹大根深分公司。

怎麼訓練德牧在廁所上廁所

3樓:taco妹

那你就用糞便誘導器啊,或者交它定點方便,實在不行就把它關廁所裡了,等它大便了再放他出來。

4樓:神龍出事

你找一家寵物訓練師就好了。

怎樣訓練德牧幼犬上廁所

5樓:翻滾吧雲盤

訓練德牧幼犬上廁所的方法如下:

1、如果想讓德國牧羊犬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1個月多點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德國牧羊犬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德國牧羊犬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德國牧羊犬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

2、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德國牧羊犬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德國牧羊犬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

德國牧羊犬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誇誇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正常的德國牧羊犬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3、讓德國牧羊犬學會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並不是難事,只要我們犬主人多點耐心,細心教導,當我們的德國牧羊犬學會定點大小便的時候,你也會感到我們的小德牧是多麼的聰明。

6樓:二錦哥

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都是通過習慣的,,還有小狗都是飯後半小時上廁所,,所以你在飯後帶他出去遛彎,上廁所,,慢慢就習慣了,

怎樣訓練德牧去廁所?

7樓:匿名使用者

飼養一隻狗狗,對它的訓練很重要。好的訓練能夠讓狗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能夠讓狗狗有自己的性格,更容易讓狗狗服從於你,相反如果訓練不得當很可能會傷害到狗狗,讓狗狗與你越來越疏遠。讓德牧學會自己上廁去大小便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只要有耐心,方法得當,在短時間內德牧就能夠學會上廁所了,關於訓練德牧自己去廁所大小便的方法,推薦你看下( 我家毛毛30天變乖秘訣 ),他裡面的訓練方法就很專業,也容易學會,相信會對你訓練德牧有幫助的!

8樓:冷雨冷宵雲

訓練狗狗上廁所需要注意:

由於狗腸胃特性、狗進餐完畢就會排洩,所以等狗進餐後,就立即帶狗到它固定排洩處溜達或用狗鏈拴起來,等狗如廁完畢再帶離。再者,因為狗用氣味定位、又習慣定點排洩,所以,若狗排洩在不該處,就先清理排洩物,再用專用「除尿漬清潔劑」徹底擦除狗排洩物留下的氣味,以免狗下次用氣味尋找到再排洩,訓練需反覆練習,在不斷練習後,狗就會產生條件反射。

德牧怎麼訓練它到指定地點拉屎撒尿?

怎樣訓練德國牧羊犬上廁所?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便便弄到你想讓它去拉的地方。把其他的便便打搔乾淨,噴點醋,或者香水什麼得。一般情況下都比較管用,限小地方哈。

怎樣訓練德牧幼犬上廁所?

如何訓練德國牧羊犬定點大小便?

10樓:家有天地

德國牧羊犬很聰明,訓練起來並不難,我們在將它領回家後,就應該對它進行大小便的訓練,以免它在家裡到處大小便。怎麼訓練德國牧羊犬大小便,你可嗖【 陳煥耀愛犬屋 】,裡面有訓練德國牧羊犬的好方法,能讓你的愛犬在幾天就學會在固定地方大小便,推薦你去看看。

小貼士:狗狗夾著尾巴就跟人感到自卑一樣,就先有些人會在比自己優秀很多的人面前感到自卑。狗狗也是因為其它狗狗比它自己強很多,所以感到自卑,認為自己是弱者。

總的來說,狗狗夾尾巴就是代表自己感到害怕或者膽怯,向強者屈服的一種行為。其實,主人也不必太在意,特別是小型犬,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因為在體型上就明顯弱於大型犬。

德牧幼犬怎麼訓練

在訓練初期,家長可以採取機械性的訓練方法,因為在訓練初期,狗狗對主人的訓練指令都非常的陌生,而且無法理解其真正的含義。這時需要主人採取強制性方法,教導狗狗做出正確的動作,然後機械性的重複訓練內容。讓德國牧羊犬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訓練的內容,並且形成條件反射。其次,在訓練中期,家長可以採取獎懲分明的...

德牧怎麼喂是像土狗那樣喂嗎,這是德牧嗎?怎麼看著像土狗

這個怎麼說呢,拿人做比喻,吃窩頭鹹菜也餓不死,吃雞鴨魚肉也能吃飽飯,有象土狗那麼喂的,狗死不了,但是營養不良。飼養管理好的話,狗的外觀和健康狀況都會改善。完全可以,不要把猛犬當寵物,吃太好死的早,只要防疫做好就行 您好,大型犬copy我們建議在bai小時候給他 因為長身du體的時候喂zhi 得好,長...

怎麼訓練比熊狗,怎麼訓練比熊上廁所?

基本訓練專案 1.排洩訓練 最早的訓練就是教小狗到屋外排洩。排洩訓練正是運用各種食物 玩具獎賞的最好時機。除了在寵物做對時給予獎勵外,另一個祕訣就是預知寵物的排洩時間。小狗可能會在不小心提防的時候排洩,要想訓練有效,就得仔細觀察狗狗的進食 飲水情況。2.請它 走過來 教狗狗朝你走來,是項重要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