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結石到哪裡治療好啊?得了腎結石,去哪裡治療好

2022-12-30 08:05:08 字數 5339 閱讀 5109

1樓:夢溪筆談之檸檬

需要看結石的大小,如果超過1cm,疼痛劇烈還引起了積水的話,需要考慮外科手術**。

沒有以上症狀的話,可以考慮內科保守**,一般情況不建議手術**。畢竟是創傷性的方法。可見過好多患者經過中藥**,把腎臟中的小結石排出來了,以考慮中藥外敷**,避免了傳統中藥口服難,肝損等***,而且起效要比創痛中藥快。

平時一定要多喝水,不要喝濃茶、咖啡等。

2樓:想飛的魚

我覺得在杭州就有個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杭州的廣仁,無論是從專家水平,或者是收費等方面都還可的說,你可以去試試。

3樓:粵西大峰

我祖傳秘方**膽腎結石只三味中藥,在茂名新坡鎮非常有名。非常神效。如果相信可以試試。

4樓:神辛有

結石是需要分什麼部位結石,其飲食不盡相同。第一,膽囊結石,建議吃脂肪含量低的食物,如魚、蝦等,適當多攝入高纖維素、高維生素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等。不建議吃含油脂和膽固醇過高的食物,儘量減少食用過於辛辣的食物,儘量減少喝酒,早晨一定要吃早飯,這樣有助於膽囊排空,每天要規律吃飯。

第二,泌尿繫結石可以適當多喝水,同時少吃豆製品及動物內臟等,這些會有高鈣及高草酸,容易增加形成結石。這種情況下可以配合醫生醫囑進行手術,並且配合排石藥物使用,棑石飲ye促進排石。

得了腎結石,去****好

5樓:近藤結菜

得了腎結石患者平時食療注意事項 1.攝取大量液體,一天最好能排出約公升的尿液。

2、控制鈣的攝取量,避免攝入過多的鈣質,但並非禁止。 3、胃藥常含有高量的鈣,若罹患鈣結石,則服用胃藥時應選擇含鈣量較少的品牌。 4.

勿吃過多富含草酸鹽的食物,包括豆類、甜菜、芹菜、巧克力、葡萄、青椒、香菜、菠菜、草莓及茶。 5.服用鎂及維生素b6,可減少90%的**率。

6.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可維持尿道內膜健康,也有助於避免結石**,這類食物包括:胡蘿蔔、綠花椰菜、洋香瓜、番瓜、牛肝,但高劑量的維生素a有毒,服用前最好請教醫生。

7.保持活力,以免鈣質沉積在血液中。 8.

減少蛋白質的攝取量,包括肉類、乾酪、魚和雞。 9.減少鹽分的攝取,少吃各種高鹽分的食物。

10.限制維生素c的用量,特別是草酸鈣的結石患者。 11.

勿服用過多維生素d。 12.若曾為患者,之後又感到任何強烈疼痛或尿液帶血,請儘速就醫。

13.患者應瞭解本身結石的型別。 **的話,推薦你去廣州海軍**醫院**,那裡的**和服務不錯。

腎結石的**去哪好

6樓:樂正廷謙樓乙

請問結石有多大呢?目前體外波碎石是**腎結石最直接的辦法。桐鄉東方醫院碎石科常有專家坐診的,您可以去看看!

7樓:棑石飲液

腎結石是男性常見結石疾病,患病之後會出現嚴重的疼痛症狀,為了**可以採取的方法為大量飲水、食療、運動、手術**、體外碎石等,這些方法均可以使用,具體使用什麼方法建議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或者配合排石藥物一起進行。棑石飲ye促進排石。

8樓:藏誠方嬋

我以前也得過,後來多喝水,多跳跳就好了。如果有尿血的現象,要去醫院打止血針。

得了腎結石怎麼**好啊?

9樓:革曼華劍鳥

你好。的結石不大不小的。

無法直接採取藥物排石,因為輸尿管最小部位為所以如果直接排石會造成堵塞的。

**方法只有先碎石再排石。或者直接採取手術取石。

如果還有腎積水的話,那碎石也要排除的。因為這個時候碎石對腎臟的影響是很大的。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腎結石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指發生於腎盞,腎盂及腎盂與輸尿管連線部的結石。多數位於腎盂腎盞內,腎實質結石少見,平片顯示腎區有單個或多個圓形、卵圓形或鈍三角形緻密影,密度高而均勻,邊緣多光滑,但也有不光滑呈桑椹狀。腎是泌尿系形成結石的主要部位,其他任何部位的結石都可以原發於腎臟,輸尿管結石几乎均來自腎臟,而且腎結石比其他任何部位結石更易直接損傷腎臟,因此腎結石的**非常重要。

一、藥物**。

引起腎結石的主要原因中醫認為是「腎熱化火生石,」而且久治不愈,中藥方面如德★輔膛的御★石蓪★茶通淋化石。

二、飲食**。

(1)保證充分飲水:最好飲用含礦物質少的磁化水,使每日尿量超過2000ml,可稀釋尿液、減少晶體沉澱、沖洗尿路和排出微小結石。

(2)飲食:飲食成分應根據結石種類和尿液酸鹼度而定。對於草酸鈣結石,應避免高草酸食物如菠菜、蕃茄、土豆、甜菜、龍鬚菜、果仁、茶葉、可可、巧克力等。

以及含鈣高的食物如牛奶、乳酪等。對特發性高鈣尿應限制鈣攝入,以減少尿鈣含量;對非高尿鈣的**性草酸結石,毋需低鈣飲食。如因低鈣飲食致使尿草酸排洩增加而形成結石者,也不宜採用低鈣飲食。

控制鈉攝入,鈉攝入過多可使尿鈣排洩增多。高尿酸血癥和高尿酸尿時要吃嘌呤飲食,避免進食動物內臟,少食魚和咖啡等。當然這種**方法只適合於腎結石小於0.

3cm的結石,只是起到一個輔助的作用。

三、針刺方法。

針刺或者電針腎俞、膀胱俞、三陰交、足三里、水道、天樞等可增長腎盂、輸尿管的慢慢爬動,有利於結石的排出。

四、體外碎石。

主要是體外衝擊波碎石,此方法是指利用液電式高位放電經過連續多次放電衝擊經b超定位的結石,液電式高位放電會產生巨大的能量將結石粉碎並排出體外。體外碎石對於很多特殊的患者都不能用,如孕婦、糖尿病患者、肥胖者、高危人群等。同時碎石後可能會出現出血、疼痛等併發症,而在手術後還要結合藥物**鞏固,並定期複查。

五、手術**。

意味著會不可避免的帶來創傷,對於腎結石,手術取石切口大、損傷大、**率高、危險大,而且恢復時間長,對多發性結石、有慢性炎症均不適合。手術對於人體機體的損傷相對較重,特別是對於一些腎功能尚好的人,手術切口部位的疤痕生成是結石**的良好溫床,手術中留下的一些縫合線頭,也成了結石生成的絕好基地。而且在體表上還要終生留下手術瘢痕。

11樓:開放型斯履

鑑於目前腎結石的直徑較小,可以採用保守**的方法,促進結石的排出,如口服排石顆粒,多喝水,適當的進行運動。如果保守**無效,可以考慮體外震波碎石等。

12樓:棑石飲液

腎結石是男性常見結石疾病,患病之後會出現嚴重的疼痛症狀,為了**可以採取的方法為大量飲水、食療、運動、手術**、體外碎石等,這些方法均可以使用,具體使用什麼方法建議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或者配合排石藥物一起進行。棑石飲ye促進排石。

腎結石病**治最好?

13樓:px丶小童鞋

一般很小的腎結石沒有症狀如果結石擠壓輸尿管或者引起堵塞感ran等情況可以引起尿急尿痛腹痛,腰部疼痛,甚至噁心發熱等情況,需要檢查尿常規泌尿系超聲和造影,可以根據檢查結石大小情況應用中藥排石,或者體外碎石等**,還可以手術**,平時注意多飲水避免久坐,適量活動,一般結石輸液需要抗感染緩解輸尿管痙攣**,三甲正規醫院都可以。

14樓:迷彩服倮倥

多喝水 可以嘗試中藥排石 ,腎臟裡面這個大小一般不處理的,少吃肉 海鮮 豆製品 多喝水 多運動,應該沒關係,掉到輸尿管會疼,一般掉不下來,現在平時自己注意,醫生有語音回覆內容,具體請點選收聽醫囑。

15樓:棑石飲液

可以通過藥物,配合多飲水、運動排出去,對一些比較大的結石,可以做體外衝擊波碎石,把大的結石給碎成小的,再通過這種輸尿管和膀胱排出去。林寶 藥 業的排石 通 淋口 服液,可以瞭解一下,專治結石這塊。

哪**腎結石病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的**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話題,如果只有3、4mm在腎臟裡面,沒有明顯的腎積水和感染的時候,是不需要**的。當腎臟結石稍微長大一點,引起了輕微的疼痛血尿,對腎臟有很輕微的傷害的時候,我們就不能再觀察了。可以選擇多喝水,跳一跳,或者是採取吃利尿、排石、融石的藥物,可以喝鈺時嗵茶。

通過體外的活動,配合多喝水,把腎裡面的結石讓它爭取排到膀胱裡面,再隨著尿流排到體外。當結石再大的時候,不能夠從輸尿管膀胱排到體外的時候,我們還有一種方式叫做體外衝擊波碎石,通過x線機或者是b超機用衝擊波聚焦到結石表面,把結石擊碎,變成幾個小塊,隨著人體的尿流排到體外。體外碎石也不是所有能夠解決的。

對於>公分的輸尿管結石或者大於兩公分的腎結石來說,就要進行手術**。結石**目前都是微創的手術,比如說在輸尿管的下段,中下段的結石,可以去採取硬性的輸尿管進入的碎石**,對於上段或者腎臟的1.

5公分或者2公分的結石,可以採取輸尿管軟鏡**。對於>2公分的腎臟結石,一般來選擇叫做經皮腎鏡**。

17樓:棑石飲液

腎結石是男性常見結石疾病,患病之後會出現嚴重的疼痛症狀,為了**可以採取的方法為大量飲水、食療、運動、手術**、體外碎石等,這些方法均可以使用,具體使用什麼方法建議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或者配合排石藥物一起進行。棑石飲ye促進排石。

18樓:網友

**腎結石的話,如果你的結石在個毫米以下,那麼可以通過服用藥物來打掉結石,不用做手術。如果超過了0.

5個毫米,那麼吃藥的效果就不好了,可以通過體外體外超聲波碎石或者是微創手術**結石。

得了尿結石怎麼辦?該怎麼**好呢?

19樓:晚晚

二、結石的** 1.一般**:大量飲水,每天至少飲水2~3升,為保持夜間尿量,夜間排尿後宜再飲水。

2.排石**:對結石直徑小於0.

5cm的患者,可試行排石**,即解痙劑+利尿劑+中草藥+多飲水+適當運動的綜合**。 3.溶石**:

鹼化尿液,可使尿酸的溶解度增加,當尿ph值達到7時,可使尿酸溶解度增加36倍,首選枸櫞酸鉀。 4.體外衝擊波碎石:

體外衝擊波碎石適合於直徑小於2cm的腎結石、輸尿管結石。 5.輸尿管鏡術:

對輸尿管下段結石,或衝擊波碎石失敗的患者,可採用輸尿管鏡手術,就是將輸尿管鏡經尿道、膀胱插入輸尿管,用鐳射或氣壓彈道將結石粉碎,排出體外。 6.經皮腎鏡術:

對於腎結石大於3cm,衝擊波碎石失敗者,可用經皮腎鏡**。將腎鏡在導絲的引導下,經**穿刺至腎臟,在直視下用鐳射或氣壓彈道將結石擊碎後排出體外。

20樓:善擾龍卉

結石大的話可以採取碎石**,小的話,可以輸液,擴張輸尿管,多飲水,起到衝擊的作用,多做縱向跳躍運動,可以採取中醫中藥輔助**【針灸啊,排石顆粒啊等】

21樓:採5哥

泌尿繫結石**的原則是力求使用最合適的方法來達到最佳的臨床效果、最少的不良反應及併發症,旨在解除病人病痛、清除結石、保護腎功能、預防結石**。對泌尿繫結石病人**方法的選擇,應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結石的大小、形狀、有無梗阻、感染、積水,結石**趨勢以及所在醫院的裝置條件及術者掌握的技術水平來決定。

腎結石住院,得了腎結石需要住院嗎?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料結石不大,不需要住院 的,吃中藥 就行的。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腎結石的主要原因中醫認為是 腎熱化火生石,而且久治不愈。這是大多數腎結石病人的一個感受。以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正好就是這種原因引起的。如果是這樣最明顯的一個症狀就是總長結石,你就是碎了,也會長,形成為了一個惡性的迴圈...

得了腎結石吃什么食物好,得了腎結石吃什麼食物好?

那就要看是那型別的結石,結石分類 磷礦類 鈣礦類 根據ph值分為酸性 鹼性。時採用酸鹼化學反應法,採用中醫 需要驗尿的酸鹼度,偏離正常ph值時,酸性結石吃鹼性食物,鹼性結石吃酸性食物,當然啦多喝水是必需的。酸梅草 茶 酸菜 等下我去拍個照上來。你好,根據您的描述,腎結石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冬瓜...

得了腎結石要多少錢?治療腎結石大概要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22日的腎結石 費用來看,打腎結石的費用大致在1000元 8000元之間不等。具體要根據結石的大小和數量多少 不同級別醫院 不同手術難易程度 不同醫生等,上都會存在很大的差異,具體還是要去醫院會診後確定。腎結石 需要根據患者的輕重程度,來決定採用何種 方案,結石 費用差異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