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厲害的將領,真的可以匹敵八個李元霸嗎?

2022-12-30 08:10:08 字數 704 閱讀 1582

1樓:打縣城救嫂子

不一定。將領在軍隊中的作用是統領全軍,作出戰略決策,運用策略來排兵佈局取得勝利,主要是智商要高。如果單打獨鬥則不一定能能勝過李元霸。

2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當然不可能,李元霸是隋唐第一的高手,鮮有對手,最厲害的將領能打敗李元霸已經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不可能匹敵八個李元霸。

3樓:夢回舊景

不能,話說猛虎架不過群狼,單挑的話應該可以,一個打八個就有點不現實了。

4樓:網友

當然,但是這裡指的不是個人的好勇鬥狠。李元霸單挑絕對無人能敵,也就是單兵作戰能力比較強,但是所謂雙拳難敵四手,一個好的將領會領兵打戰,排兵佈陣,作用當然強於八個李元霸!

5樓:破壁殘垣也有光

這種說法我覺得太誇張,有點言過其實。李元霸的實力已經很厲害了,最厲害的將領可以招架八個士兵,但真不相信能匹敵八個李元霸。

6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就算是最厲害的將領不可能匹敵八個李元霸,李元霸在歷史中是力大無窮的,很多人加在一起都不是他的對手,就算是最厲害的將領,也不可能同時跟八個李元霸打。

7樓:帳號已登出

我個人認為絕對不可能,李元霸本身就很強,還一次打八個李元霸,吹牛不打草稿,就是歷史記錄官為了彰顯將領的厲害誇張描寫。

二歲八個月的小男孩可以學習滑輪麼?

我建議先不要讓你的寶寶學,因為他還不滿三歲,骨骼發育還不完全,輪滑鞋一般比較重,對小孩子來說把輪滑鞋的重量加在腳上,很容易影響腳部骨骼的發育,並且輪滑因為是單排的不容易掌握平衡,也很容易摔跤,小孩子的骨頭比較脆,摔跤容易造成骨折,所以建議等孩子再大一些再練習,可以先鍛鍊孩子的平衡能力,比如練習單腳站...

月的寶寶可以吃銀耳湯嗎,八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銀耳湯嗎

可以的,銀耳湯是潤肺的,對孩子有好處,但是要少吃。銀耳性平,味甘淡,具內有滋陰潤肺 養胃生津 益氣容和血的功效。秋季的 燥邪 逐漸顯現,嘴脣漸覺乾燥,而銀耳 冰糖有清潤的作用,有助於緩解 燥 的症狀。銀耳又稱為玫瑰茄,味酸性涼,酸味有助於陽氣的收斂。從夏季到秋季轉變,自然界的陽氣從 長 轉變為 收 ...

八個半月的寶寶可以吃什麼輔食了?有推薦的嗎?

8個半月的寶寶已經可以吃最基礎的輔食了,一些水果泥,土豆泥,花生泥,蔬菜泥都是可以吃的,我推薦的就是可以讓孩子適當的去吃一些主食。可以吃的輔食就是蘋果泥,土豆泥,香蕉泥,黃瓜泥,糯米飯,當然也可以稍微吃一些蛋黃,我比較推薦的應該就是每天要適當的給孩子吃一點雞蛋。有推薦的,可以吃米粉,米糊,或者是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