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應該多高,14歲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2022-12-30 09:05:06 字數 2739 閱讀 1380

1樓:北域名醫

169、8釐米。

1、我國國內14歲男生的標準身高是169、8釐米,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計算方法,男性標準體重計算方法為(身高cm-80)×70_。

2、我國國內14歲女生的標準身高是161、8釐米,女性標準體重計算方法為(身高cm-70)×60_。

2樓:陳曉

14歲正常身高,可以按照下面的公式:來計算一下。父親的身高(cm)加上母親的身高(cm),加上13的和,除以2加減8cm。

按照這個公式算一下就是大概的範圍。骨骼的生長少不了運動。運動本身就能促進激素的分泌,平時可以讓孩子多打籃球、跑步、打羽毛球。

也要保證八小時的充足睡眠。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飲食方面,飲食結構不要單一,要保證體格生長所需的能量,比如蛋白質、氨基酸,多吃含鈣、含鋅的食物。

14歲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3樓:卜鈺習錦

男孩——14歲男生標準身高在左右,體重在公斤。

14歲的男生應該還可以長10釐米左右,如果你想長高點的,就多做跳躍的運動(如:摸高、打籃球等),還要多吃多喝含鈣高的食物和飲料(如:

鈣片、牛奶、魚等),還要保證每天晚上11點前睡覺,保證。

睡眠時間。在8小時以上,這樣的話,可以長得很高了。..

女孩——14歲女孩的正常平均身高為釐米,其實判斷孩子身高是否正常,不但要根據孩子目前實際高度,還要根據父母身高以及女孩。

月經來潮。時間和當前。

骨齡情況綜合判斷。一般說來,女孩14歲以後身高增長緩慢,生長潛力不大,接近最終身高。若骨骺閉合,生長停滯,就沒有什麼方法再長高。如果是既往。

生長激素。水平偏低或。

性發育落後,則骨齡應該明顯落後於年齡,那麼還有生長空間,是可以**的。

4樓:佛昂然粟慈

標準的是身高-105=體重。

正常值在上下+/-5公斤。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身高(釐米)-100〕*0.9=

標準體重(千克)

另一種是:男性:身高(釐米)-105=

標準體重(千克),女性:身高(釐米)-100=標準體重(千克)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x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釐米-150)x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標準體重(千克);7~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x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8十年齡x2=標準體重(千克)。

5樓:中國海軍

14歲米身高感覺還是很矮。

6樓:玉素枝俞綢

自己計算吧。

標準體重應結合性別和身高進行判定,才比較科學。嚴格地講,不同地區應制定不同的標準。

國內學者提出按性別計算標準體重的公式:

男性平均體重(千克)=身高(釐米)一105女性平均體重(千克)=身高(釐米)一100日本學者提出亞洲人按身高計算標準體重的公式:

1.身高159釐米以下者:

標準體重(千克)=身高一105

2.身高160釐米以上者:

標準體重(千克)=(身高一100)×應該說明的是,根據以上公式計算出的標準體重並不是絕對"標準",實際體重高於或低於標準體重10%以內,都應該視為正常體重。

14歲的正常身長是多高?

14歲應該有多高?

7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女生比男生高,女生應該150cm左右。

14歲應該要多高?!

8樓:赫連代柔暴典

你現在才14歲。

會長的在飲食方面要多主意一下。

食物:多吃點豆類食品。

豆腐豆漿。豆腐皮等。

多喝牛奶。多吃蔬菜。

不要挑食。要營養均衡。

平時要多鍛鍊身體。

多打籃球。要多參加課外活動等。

切記心情要好。

不要老悶悶不樂。

呵~只能幫你這麼多了。

你的身高可能在175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呀,每個人長的時間不同,只要你注意多運動,就會長高的。

10樓:網友

我14歲的時候178cm,我今年22,186

所以,我想告訴你:小是時候不能巡航的太高,不然長大就長不高了,相信我,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11樓:天才無視死亡

多運動,多吃蛋白質,少吃脂肪!

主要還是運動!!籃球!!

12樓:佐藤奎

我那是就是那麼高。

女生14歲應該有多高

13樓:今夜星光迷濛

一般來說14歲女生的標準身高是很多女生到15,6歲就不再長高了,要長也長不了多少。

但是南方和北方又有區別,北方女生14歲的標準身高比還要高一點,大概在的樣子。

不過也有很多後來居上的例子,也就是在開始的時候身高比同齡人矮點,但是到後來別人都不長了,你卻還在長,並且長的很多,這是屬於發育較晚的型別。

14歲女生的正常身高,14歲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其實正常也是因為人而定的,現在的高矮和以後的都沒有太大關係,你也不用現在過於在意,以後慢慢都會好的,只是因為人的發育不會完全一樣 這都是因為地區,性別區別的 女性身高 父親身高 0.923 母親身高 2 釐米 女孩身高 43.089 0.306 父親身高 0.431 母親身高 春期的少男少女都希望自...

14歲身高多少算矮,14歲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何為矮小?現身高小於或等於上表中相應年齡的矮小身高值時,就可下矮小症的診斷 提示存在影響生長髮育的疾病 身高在相應年齡的矮小值與平均身高值之間時,屬於偏矮。不過,骨齡才是反應後期生長空間的可靠指標,不能僅僅以年齡。如果一個8歲的兒童,雖然身高與正常平均身高相同,但如果其因為早發育,骨齡已經11歲,與...

14歲少年正常身高標準,14歲女孩身高標準是多少

孩子青春期時生長髮育比較快,身高 體重都不能完全按公式計算。14歲女孩平均身高159cm,平均體重是48kg,14歲男孩平均身高166cm,平均體重54kg,孩子的身高 體重和遺傳 飲食以及環境有關係,有個體差異,不能完全按照標準的身高 體重來判斷,這只是做一個參考。在孩子生長髮育的過程中,孩子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