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造航母是保家衛國或是為佔地用呢?

2022-12-30 09:05:07 字數 1039 閱讀 6991

1樓:武學極

想要保家衛國,光海航和空軍的戰鬥機就夠了,就拿美帝作為假想敵(日本就不要想了,雖然海軍不錯,但是小鬼子的空軍現在越來越差了,重型戰鬥機161架還是差不多就要退役的,空軍沒了沒有航母的海軍連屁用都沒有),美帝航母能有多少飛機,撇去電子機預警機反潛機,整個美國能部署的戰鬥機也就600架空戰不佔優的f/a18,600架三代半我們完全能解決掉,那些什麼黴菌基地就不用想了,真撕破臉了二炮幹嘛用的?保證寒鍋鬼子的上空沒有一架飛機,更而況美帝要想湊齊10艘航母要多久,估計二炮加空軍把小鬼子炸成工業革命了美帝都湊不齊4艘航母。

所以我們的瓦良格和後續的航母計劃是為了衝破島鏈,增強海上力量投送用的,現在我們壓不住那些東南亞小國就是因為我們的海軍和空軍力量很難投送到那裡,空軍絕大多數飛機飛不到,不到100架的蘇30可以勉強飛到但持續戰鬥力不行,由於美帝澳大利亞的關係我們的驅逐艦力量在東南亞沒有威懾力,但是一旦我們有雙航母戰鬥群甚至只是單航母戰鬥群能開至爭地區,完全就打破了地區的軍事平衡。

2樓:網友

中國自古以來都沒有對別的國家進行過佔領,一直以來實行的都是防禦性國防政策。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也是。

中國現今的國際影響力以及作為海洋性大國,需要航母,需要提高軍力來保衛國土和人民的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首艘航母雖是訓練和試驗艦,但絕非銀樣蠟頭槍。

我這裡強調的是在必要的時候,兔子急了還會咬人,民船在必要的時候還能改裝成作戰艦艇,我們的這艘航母怎麼就不能在特殊的時候具備特殊的功能呢?

南海?還是東海?關於中國航母的使用方向。

一旦我擁有具備作戰功能的航空母艦,應該用於南海。但是,形勢是變化的,航母的使用方向也是一個動態的過程。從現在開始,到航母真正的形成戰鬥力,恐怕還要。

五、六年的時間,那時候的形勢可能又發生了變化。所以說,我們航母的使用方向是根據當時的國防需求來決定,現在就及早下結論,也許為時過早。

4樓:牟清芬

目前來看是保衛國家,海太大了。

5樓:zcj笑傲江湖

當然是保家衛國了。

中國將要建造航母,中國什麼時候開始建造航母

國際經濟大環境惡化,要拼gdp拉內需,現在正是建造航母建造高鐵的最佳時期。建造航母是很早就決定並且已經研究了很長時間的事情,和你所說的事情沒有任何關係。我估計航母明年應該可以開工了。但有個問題。1。航母消耗的高品質鋼比較大,中國哪些鋼廠有這方面的生產能力?就是普通的 用鋼材。2。哪些船廠需要重點參與...

中國何時開建核航母,中國什麼時候開始建造航母

1 中國的遼寧號航母,採用的是蒸汽輪機,跟現代級驅逐艦gtza 674型蒸汽輪機類似。2 中國在建的航母 001a級 據說採用燃氣輪機。一般也就是從烏克蘭引進的da80 gt25000燃氣輪機或該型燃氣輪機的國產型號。此款發動機中國海軍的052d級驅逐艦也大量使用。3 001a級航母要到改進型 00...

中國建造世界最深高鐵站是真的嗎,終於知道為什麼中國高鐵世界第一了,別的國

據報道,基建上中國遙遙領先世界,目前國內正在推薦一個世界級的工程,而它就是世界最深的高鐵站。據瞭解,首先這個高鐵站的位置在八達嶺長城地下102米,沒錯就是要在這裡建成總長470米,地下建築面積3.6萬平米的地鐵站。京張高鐵八達嶺長城站總設計師介紹,這個高鐵站之所以要建造如此深的地下,主要為了保護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