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畫眼線會在眼袋那一圈暈染開來

2022-12-30 09:30:07 字數 708 閱讀 9458

1樓:風魔姬

這首先得看一下眼線筆。

眼線筆若是液狀。

就得很小心地畫。

不然很容易暈開。

質量不好的也會。

二是因為眼下較容易分泌淚水。

稍微溼潤就很容易暈開。

三十因為在眼線液沒幹前頻繁眨眼。

我猜你應該是眼線液不太好用。

你可以換成眼線筆啊。

雖然顏色不夠眼線液深。

也不如眼線液易於著手。

但是它不會太容易暈開。

顏色實在是太淺了就多畫幾次。

建議買防水的^0^

2樓:兔

用了這麼久我眼線 還沒遇到真正一點都不暈的。

我都是在會暈的地方刷上一層珍珠粉(個人經驗,嘿嘿)

你可以試試。

3樓:_吖米

眼線筆本身多少就會暈。或許你用的不是很好的產品,沒有防水。如果是新手 用眼線筆比較上手 我在用mac的不錯。眼線液的話就不怎麼會暈。

另外如果你是油性**的話也是會暈點的,所以要用定粉,能減少狀況。

包包裡放個化妝小工具吧 隨時修補。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愛美麗化妝造型

用防水防油的眼線膏吧,下眼線可以用眼影粉化後眼尾就可以了啊,眼線筆、眼線膏化整個眼睛看起來會很生硬,如果你是在是容易暈開那下眼線可以不化了吧。

為什麼孩子嘴脣周圍一圈成了紫紅色

你好,這個症狀屬於溼疹,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避免進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類,海鮮貝類食物應禁用,以清淡飲食為好 儘量減少外界不良刺激,如手抓,外用肥皂,熱水燙洗等 同時外用溼疹鋅軟膏和皮白金草本乳膏輪換塗抹 急求!嘴脣周圍一圈黑紫色,有色素沉澱,是怎麼回事啊!1 嘴脣周圍發黑多發生於女性身上,中醫認為...

為什麼我的瞳孔邊上一圈是藍色的,為什麼我眼睛瞳孔的周圍一圈是藍色的?

獨特唄,但也許有些人說怪,沒關係,與眾不同,個性啊吧.不變,那樣的是雜眼,不過雜眼也是允許的,並不失格 你以前是不是戴美瞳了 如果不是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藍色的應該是鞏膜變薄導致的,鞏膜內部為深色葡萄膜,發生鞏膜變薄時會出現這方面的情況。部分可能為先天性的鞏膜偏薄導致的,可到醫院眼科檢查,如果沒有視力...

為什麼帶了銀手鍊手腕黑了一圈,銀手鐲帶在手上手腕上黑了一圈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呆了一天手就黑了的話那肯定不是純銀或者925,有可能不是銀的也有可能是藏銀或者苗銀,如果是925或者純銀的話黑也是鐲子黑,不可能是手上黑,一般的銀店的手工修改師傅都能鑑別,但是鑑定是需要鑑定證書的,因為不是實在的 而且是925,就算是純銀鑑定價值也不高,所以925銀製品不像pt或者白金 鑽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