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斷電 值得進來研究下

2022-12-30 09:30:08 字數 951 閱讀 786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安心,你cpu 記憶體 顯示卡 顯示器都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這些東西如果有問題出現的情況是會常常自動重啟,而不是斷電,你的顯示器電源應該是直接差到電腦的電源部分,老式機有這種,電腦的電源都是自我保護,你在執行的時候出現的斷電,應該是主機板引起的,為什麼會有這種特殊的現象應該和主機板的電容沒有關係。

而是和電壓有關係,因為你說你在待機,也就是電腦低耗狀態的時候就會出現斷電現象,這也是說你的電腦有在低流低壓的時候帶不起的問題。

解決方法有。

第一 去電腦城檢查你的主機板以及各個線路。

第二 檢查你用的插線板是不是有問題。

第三 是否有病毒。

2樓:焱華龍

你檢查一下你的cpu風扇有沒有插好,你的問題是cpu溫度過高造成的。記得清理一下你自己的機箱。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電路有問題了,多半是電容壞了。

類似電路充電不足。

4樓:恨死一隻貓

可能是你機箱電源功率不夠 或者你看下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 電源 看下你的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上的電源有自動保護功能。兄臺,你是不是玩超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在電源管理裡面設定一下吧,要不重新裝下系統看看,要是問題還沒解決再找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電源吧,電源有問題了。不用再找再多的答案,快換吧,要不把你的硬碟也閃壞了。

8樓:真行啊

有兩種可能一是機器溫度過高。二就是電源供電部分有問題。包括機箱內部電源和市電。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主機板有問題了,至於顯示器有電是因為顯示器和主機電源裡的進線是並聯的,沒有經過主機電源!

組裝臺電腦高手進來幫忙下

cpu amd 速龍ii x4 630 盒 690主機板 技嘉 ga ma785gmt us2h rev.1.1 64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345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 360 顯示卡 藍寶石 hd4750 白金版 699 或者藍...

電腦按下開機鍵過2秒就自動斷電重啟

有點麻煩呀 硬體損傷你自己是測不出來的,你說橡皮擦,那是沒壞的情況.現在除非你再找個電腦把你的所有硬體都挨個試.才知道.硬碟 記憶體 cpu都有可能損傷,建議還是抱到專業地方看下吧.因為就那麼點配件,而且你都認真重插過,應該是硬體燒了.你這種情況只有找專業人員檢查一下了,卸主機板時必需要斷電 把主機...

我想升級下電腦進來幫幫忙,我想升級下電腦進來幫幫忙

你的電腦配置還行,為什麼要升級呢?沒有必要。如果要升級有以下幾種方案。方案一 換顯示卡,比如換成6600gt 技嘉,約400元 加硬碟160g,530元。方案二 更換cpu 顯示卡 主機板 cpu 速龍3000 620元 主機板 磐正 ep 9heai 599元 顯示卡 祺祥7300gt 59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