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之雲南蟲谷與原著差異大嗎?

2022-12-30 09:25:10 字數 1202 閱讀 2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原著粉表示,不咋地,多加一條村民線就非常糟糕。尤其是毒章那一環,演的太隨意了,更不合邏輯的是,陳瞎子都過不去村民卻輕鬆而過。人物設定也不太好,胡八一演的太悶,胖子感覺全程都在賣萌,楊應該再正統規矩一些。

2樓:陳遠紅紅紅

還是會有一些差異的,但是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非常好看,沒有讓觀眾失望,現在的評分也很高。

3樓:北極狐愛你

拍的和原著一樣,但讓廣電局給拆減了好多關鍵劇情,就沒的看了。

4樓:冥王之瞳

原文裡沒有孔雀的阿哥,原文裡有一條青鱗巨蟒,還有好多,劇情改的太多。

5樓:今天退休了嗎

差異不大。幾乎完美的還原了原著,這部作品特別好看。

《雲南蟲谷》的電視劇對比**劇情來講,有哪些不足之處?

6樓:自己滴定

有很多的不足之處,就是劇情還是不夠細緻,而且有很多特別經典的劇情都沒有表達出來,可能是因為他過於恐怖了。還有就是當時的一些事實情況也沒有,表達的非常清楚,電視劇裡面的胡八一其實不太符合我對這個原著當中胡八一的想象。

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一些劇情沒有完全的表達出來,電視劇簡化了一些劇情,沒有完全的按照**去進行拍攝,還有一些場景沒有原著裡面描寫的驚心動魄,差一點點感覺,沒有原著那麼精彩,這也是稍微有點欠缺的,不是特別的滿意。

《雲南蟲谷》不僅是網劇,還是鬼吹燈的姊妹篇,它真的很差嗎?

8樓:陳遠紅紅紅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還是比較好看的,而且這部電視劇在播出之後也有很高的熱度,觀眾們對於這部劇的評價也是非常不錯的。

《雲南蟲谷》離原著鬼吹燈越來越遠,如何評價這部電影?

9樓:結婚發的

這部電影還是很精彩的,雖然有一些改編,但是這也是很恰當的事情,是可以接受的。

10樓:溫柔的女人

我覺得這部電影還是非常經典的,整個的故事情節也是很有色彩的,離那個鬼吹燈是越來越遠了,但是整個的故事也覺得非常的神秘,很有看點。

11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個人認為這部電影太爛了,把原著改的物是人非,而且演員的演技也很差。

《鬼吹燈》中雲南蟲谷是不是真的存在

這次聽雲南考察隊一起回來的朋友說,在雲南靠近緬甸很偏遠的山裡,當地真的有叫蟲谷的地方,聽說 盛產各種草藥,當地人大部分是靠挖草藥為生。鬼吹燈裡的哪些是真的?鬼吹燈 中的故事全部都是杜撰的。鬼吹燈 是故事,是 絕不是紀實文學,也不是回憶錄,真真假假摻合在了一處,如果要區別真實與虛構,只有具體到某一個名...

鬼吹燈雲南蟲谷這部劇,為什麼評分會這麼低?

這部電視劇其實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很多人都接受不了這部電視劇的一些劇情,所以才會評分這麼低。因為這部劇不好看了,對這部劇非常的失望,所以評分會很低,這部劇中的一些道具做得很逼真。因為很多人覺得這部劇的劇情不完整,而且特效做的特別差,所以評分特別低,口碑特別低。為什麼電影 雲南蟲谷 口碑撲街?雲南蟲谷 ...

鬼吹燈之黃皮子墳最後一集說什麼,關於鬼吹燈II黃皮子墳結局問題

時間定格,最後的畫面便是胡八 一 王胖子 畫眉 丁思甜和燕子五人並肩站立在大草原落日的餘暉之下。一晃差不多二十年過去了,現在即將赴美的胡八一盯著這張年代久遠的 懷念不已,王胖子催促他趕緊收拾收拾去趕飛機。胡八一卻看著自己和丁思甜的那張合照繼續沉思,那些封塵的舊事,一旦被擦去覆蓋在上面的塵土,仍然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