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能幫我解決煩惱的來?

2022-12-30 09:35:07 字數 1215 閱讀 3307

1樓:健康小果兒

走自己的路,不要有思想壓力,想這種事情多了學習也就沒有太多心思了,現在你正式迷茫期,沒有定向,思想沒有成熟,你就像一棵草,風往那邊吹你往那邊到,沒有整整認識問題的能力,其實找女朋友不一定要好看,關鍵是看他的性格和你能合得來嗎,她的人怎麼樣啊,她是不是你喜歡的那種啊,你們在一起快樂嗎,心裡有壓力嗎?再個就是你現在是這山望著那山高,見一個愛一個,很正常,等你思想成熟以後會覺得現在很幼稚,很好笑,你在閒下來的時候好好想想他們各自的優點,想想在一起的感覺,(不要想長相,不要考慮外界因素)之後你就有答案了,不過話說回來了,高二呀,還是以學習為重,交朋友可以的,畢業以後還不知道自己的去向呢,怎麼知道自己能不能養活另一個人呢,和一個家庭的負擔你能承擔得起嗎?這些話你現在是聽不進去的,用加長的話來說是:

長大了就會明白的。慢慢悟吧小兄弟,人生走過的路不可能再回來的,後悔是來不及的,還有一點就是,選擇女朋友虛榮心打的絕對不可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搞清楚什麼是喜歡。

第二搞清楚自己究竟喜歡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的和哪個合適就跟哪個唄。

切忌找個喜歡你比你喜歡她多一點的。

你是學生。要找就找個學習稍微好一點的吧。這樣學習才不會下降。

學業為重。

4樓:網友

作為過來人,給你指點一下迷津。從你的描述來看,既然你是同時喜歡上了兩個人,那麼證明你並沒有真正愛上其中某位,充其量你的所謂的喜歡只能算作對某人有好感,如果將好感誤認為是愛戀,最終只能平添幾分煩惱,落得個人「才」兩空的結局。退一萬步說,即使你的喜歡已經是一種愛情,而且到了非要表達而後快的地步,那麼你有沒有想過對方是否也喜歡你呢?

大家都是一個班的,不要到時候落得個互相都很尷尬的結局,實在得不償失。

5樓:藍色星期九

我覺得,你班長可能也是喜歡你,如果,你自己跟你形容自己的沒什麼出入的話。

但,重要的還是搞清楚你喜歡哪一個,三妻四妾法律不允許的。嘿。

從我個人的角度看,我覺得,你應該是喜歡你們班長。

原因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有時候一些美妙的感覺就發生在一瞬間。

如果真的是兩個都喜歡,就選適合你的那個。

我有個辦法讓你搞清楚自己喜歡誰,自己心裡想,如果,你和你班長只能活一個,而選擇權在你手,你會怎麼選?

另一個同樣,希望結果別一樣。hoho

真懷念讀書的時光啊,不管如何好好珍惜。

生活煩惱,應該怎麼辦呢,煩惱該怎麼解決?

生活過好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因為生活是是幸福的,在接納幸福的同時也拌隨著煩惱,拌隨著不開心,因為生活有時也是一團麻,時常也有解不開的小疙瘩,生活是一杯酒,含蓋著酸甜苦辣,既然如此,那應怎麼辦呢?我覺得,首先對生活中的煩惱,要迎著去面對,去挑戰自我,活出精彩和自我,只有這樣,幸福快樂才能伴隨著你隨之而...

感情的煩惱,我該怎麼辦,感情的煩惱,我該怎麼辦呢?

四個字 瀟灑一點嘛!你別去刻意招惹那個女孩子就行了,平時見了面也就是點頭之交就好了,讓她自己也覺得你放棄了,這不就完了麼!這種事情,剪不斷理還亂,索性不管置身事外,做好自己本來的事情。按自己正常的生活方式生活不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麼?你要是再去找她的話,絕對又會扯出一堆事情來,你既然想退出,那就此打住...

感情煩惱,我該怎麼辦感情的煩惱,我該怎麼辦呢?

夫妻之間,若沒有信任和尊重,則很難和諧相處。你老婆一般都因為什麼事情發脾氣?是不是你做得不夠好?若你能像當初戀愛時,那樣對她好,哄著她,恐怕她也不會輕易對你發脾氣吧!我跟男友同居三年了,我有什麼話都跟他講,他有事也不瞞我,我們彼此信任。給彼此空間。他對我一直很好,跟以前一樣好,經常買好吃的零食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