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了怎麼辦

2022-12-30 10:20:10 字數 850 閱讀 12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前的這個月,女友與我分手了,我當時心理也很不舒服,要面對現實,要活出這個樣子,讓那個女人不選擇你是個錯誤!

2樓:網友

有什麼怎麼辦的!你要相信自己,分手也許並不是什麼一件不好的事嘛,做人要看的開,做男人更要放的下,明白嗎!你應該好好向啊q學習一下。你應該從現在起來,好好學習和工作吧,

3樓:紅葉

再找一個唄,天涯何處無芳草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可是女的喔!

4樓:網友

愛情的痛苦,都是自己給的。辜負了愛你的人,卻離不開不愛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你自己的選擇?

直到一天。你遇上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你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而今在咫尺。

人生的咋然離別,常常殺我們一個措手不及。有誰能夠為離別練習呢?倘若可以練習。便不會有那麼多的眼淚和懸念。

為什麼我們總不懂的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回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5樓:如風快樂

我是女的~~~我不知道你怎麼辦!~~但我覺的那女的肯定比你傷心~~~你就不要難過了!~~

6樓:網友

送你一首歌,「從頭再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明你們兩沒有緣分,天涯何處無芳草,再找個比她更好了,千萬別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

8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話,就慢慢等吧``

自已做好自已可以做的。

女友要分手怎麼辦,女朋友要分手怎麼辦?

根據你的描述,你一時衝動傷害到她的心,可能你只是一氣之下,無意間說出的那句話,但是在他那裡卻放在心上了,他覺得你會是認真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一時衝動說的話,所付出代價,看的出來,他非常在乎你,所以才那麼放在心上,一個月沒有聯絡你,如果你想挽留她就應該主動一點去找他,或者主動聯絡他認個錯,試著去挽留一...

女友要分手怎麼辦 女朋友要分手,應該怎麼辦?

女朋友要分手,應該怎麼辦?女朋友要分手,這種情況下,你如果還愛女朋友,就要極力的挽回她了。可以問他一下為什麼要分手,看看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如果真的是沒有挽回的餘地了,或者本身也想和他分手了。這種情況下,直接答應他的要求就可以了。有時候有些女生經常拿分手說事,你感覺她是真的還是隻是說的氣話。提問。女...

女友有分手意思怎麼辦

不要放棄!不能放棄!認準了就不能鬆手!哥們!記住 錯過了你就沒了!那還不分 人家都不喜歡你了 你糾纏著說不定她還會煩你 你不用列舉你對人家怎樣怎樣好,沒有什麼用.他要跟你分手是最終!兩個喜歡對方的人總是會排除萬難。既然他要跟你分手,就沒必要找什麼理由可言,父母是其次,你才是第一!還是人家不想跟你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