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害怕丈夫創業的女人都是什麼心態呢?

2022-12-30 10:50:11 字數 1662 閱讀 2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怕丈夫失敗:本來丈夫有很好的工作及收入,出去創業的話,原先的工作及收入就沒有了,這一部分的保障就清零了,家庭生活可能會出現入不敷出的情況,而且出去創業的話,需要用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財力,這都需要從家庭來支出,這樣的話家庭生活會有很大的不確定性,讓女人看不到希望,她肯定害怕。‍‍

2樓:昂然且和善丶榜首

‍‍保守型,覺得現在吃得飽穿的暖,對生活現狀很滿意。萬一創業失敗了一無所有,她的內心充滿了擔心。同時也說明她是一個物質慾望不是很強烈的人,不想要什麼大富大貴的生活,只想要安安樂樂的守著自己的家庭就好。‍‍

3樓:辰星

‍‍這是再正常不過的心態,不去接觸創業人士就根本不知道這是一條怎樣的不歸路,更何況他們的老婆。創業的路上可以說是累累白骨,每個創業的人都是揹著棺材走在創業的路上,你根本不知道哪一會就被現實幹趴下了,有時鬧得口袋比臉都乾淨,一家老小吃飯錢恨不得都砸進去了。不是誰都適合當王的女人,也不是誰都能當王,這真的需要極大的毅力、能力、背景、時機、資本,不然這真的是一條不歸血路。‍‍

4樓:巍然還靈巧的小君子蘭

‍‍她可能對她丈夫的能力和所擁有的資源看得很清楚,創業失敗的可能性大於成功的可能性。她不能看著你往火坑裡跳,所以盡力阻止。因為創業的艱辛不是所有人都能扛過去的,而且任何事情的成功都要佔天時地利人和,如果你這三者沒有佔好創業成功的可能性就會變低。

而這個妻子看的明白,所以不讓你去創業‍‍。

5樓:小美

‍‍我認為她是怕丈夫成功:在擔心受怕很多年之後,丈夫創業成功了、有錢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現在可以直接去做了,按理來說此時的女人應該高興才是,但是女人知道一句話:男人有錢就變壞。

所以即使變成有錢人了,她還是害怕。‍‍

6樓:三櫻醒

‍‍其實女人都害怕男人創業,因為成功的機會不多。但要看你會不會做女人,好的女人鼓勵愛人去做任何事,只要愛人想做就支援去做,既然失敗也對他說,我們總結一下經驗,離成功更近了一步。反之,一個只知道怨男人決定錯誤的女人,你會把這個男人送到萬丈深淵。‍‍

7樓:洩密局

一種可能是擔心創業失敗,不敢承擔風險,圖個安穩。另一種可能是擔心創業成功後,丈夫有錢了,會拋棄自己。

8樓:老桃傾聽

主要是怕如果失敗了就回一夜回到解放前了,她們怕是不太能承擔風險。

9樓:老農黑土

創業有風險,怕把家底賠進去。

10樓:顏曌

我覺得這種女人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女人,丈夫創業後肯定很少有時間陪自己,也更害怕丈夫事業成功後會離自己而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種人應該是比較安逸型的,她不太喜歡動盪不安的生活,骨子裡是一個恬靜安然的人。她就喜歡安享天倫,想要珍惜每一天。‍‍

12樓:**加速度

應該是害怕失敗吧,有家庭的人一般都是希望安穩一點。

13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女人害怕男人有錢都是因為感情問題。男人有錢有可能會找年輕漂亮的女人。就會嫌棄你。但也有個別男的不會變。

14樓:怡然讀書

我覺得他們覺得男人一創業就會接觸各種各樣的人群。

你認為女生創業和男生創業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女生創業遇到的問題可能比男生難,因為畢竟一個女孩子,可能在應酬的時候,容易吃虧,另外,對方如果見你是一個女的,心裡可能覺得你是一個弱女子,很可能看不起你。男生創業會制定了計劃後就馬上實施,而女生則會深思熟慮,考慮眾多細節 男生創業會大膽去投入,而女生則會擔心是否會虧本 男生創業會找兄弟一起幫幫忙,而...

你知道女人分手後害怕失去的是什麼嗎

當然是害怕自己失去青春的顏值,因為自己變老以後,很難再贏得男人的青睞。害怕失去自己,因為女人在分手之後,總是會發生一些很大的變化,而這些變化會讓自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最害怕失去的是男朋友。因為女人把全部的感情投入在男朋友身上,所以女人分手最害怕失去男人。追一個女生,她說怕分手後失去一個朋友,什麼意思...

女人告訴你她不愛自己的丈夫是什麼意思

這個女人有勾引你的意思,他的言外之意就是你比他的男人好。一個女人告訴你她不愛自己的丈夫是什麼意思 有一句俗話說的好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誰都想找一個有錢,有勢,又帥,對自己好的人。特別在當今這個金錢主義社會的前提下,誰不想自己以後的生活幸福!如果,你一無所有自己生活都是個問題,估計不會有人跟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