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壓器無法充電了

2022-12-30 10:55:07 字數 675 閱讀 2861

1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電壓:當電網電壓出現瞬間波動時,穩壓電源會以10-30ms的響應速度對電壓幅值進行補償,使其穩定在±2%以內。數控裝置的電源(特別是鐳射裝置)大多采用ac/dc(交直流轉換)模組供電,當電網電壓過低時,數控裝置會報警「功率不足或電壓低」,當電網電壓過高時會擊穿電源模組。

2、 多功能綜合保護:穩壓器除了最基本的穩定電壓功能以外,還應具有過壓保護(超過輸出電壓的+10%)、欠壓保護(低於輸出電壓的-10%)、缺相保護、短路過載保護最基本的保護功能。

3、 尖脈衝抑制(可選):電網有時會出現幅值很高,脈寬很窄的尖脈衝,它會擊穿耐壓較低的電子元件。穩壓電源的抗浪湧元件能夠對這樣的尖脈衝起到很好的抑制作用。

4、 隔離傳導性emi電磁干擾(可選):數控裝置多采用ac/dc整流+pfc高頻功率因數校正,自身有一定的干擾性同時對干擾源也有嚴格要求。穩壓電源的濾波元件能夠有效隔離電網對裝置的干擾同時也能有效隔離裝置對電網的干擾。

5、 防雷(可選):應具有的防雷擊能力。

來自:電腦穩壓器四川穩壓器**。

2樓:吾才哲

那是ups 不間斷電源 不是穩壓器。

這東西比穩壓器複雜 自己估計修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您買的應該是供電系統。

上海谷登電源裝置****。

穩壓器延時如果用著停電了再來點那麼穩壓器會一直延時下去

有延時裝置的穩壓器,延時裝置是5分鐘左右,用著停電了,如果停電時間已經超過了5分鐘,就不再延時,電來就直接通電。如果停電時間不足5分鐘,繼續延時,停電時間滿5分鐘再接通。家用穩壓器一般都有延時裝置。它主要是對冰箱起作用。因為冰箱在瞬間停電後,不能馬上投入電源,否則冰箱的壓縮機沒有時間釋壓將被損壞。如...

冰箱用多大的穩壓器比較合適,家用穩壓器要買多大的?

隨著家用電器的不斷增多,市電日趨緊張,尤其是空調,小的也有800w以上,大的1500w 2000w以上的也很平常了,用電高峰時電網電壓低到150v以下的現象時有發生,這時您選配一臺品質優良的穩壓器,家電均能恢復正常工作,何樂而不為呢?選配穩壓器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如果您想供一臺冰箱和一臺電視使用,...

家用的穩壓器應該用多少功率,家用穩壓器要多少W的

一般電腦是不需要穩壓器的,如果家裡的電源電壓不穩或太低,可配置一臺1000瓦左右的精密伺服穩壓器比較合適,普通的繼電器調節電壓的穩壓器不能用於電腦上使用。穩壓器的功率應是電腦功率的3倍才比較合適。300瓦夠了.200多塊 得2000w的吧 他的實際帶載能力大約500w 接個電腦再接歌29的電視 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