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主教聖光技能任務

2022-12-30 11:35:08 字數 702 閱讀 5455

1樓:zzz四葉

聖光技能不是找童話村的威茲的,最初先要找雪域的三轉考官魯碧,再去找童話村的威茲,他才會給書的!然後再拿著書找一轉考官,然後再去找邪摩斯,完成六人組隊的聖光任務後,把任務道具交給邪摩斯,才可以拿到聖光普照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任務應該是復活任務,絕對不是聖光任務。

3樓:始永修盍雨

怎麼說?一個字!難!,倒不用**場卷,因為不用打黑龍!只是要做前置任務!

在長老公館接了任務,然後照指示做(就是來回跑腿)!最後邪魔斯會叫你拿「生命根源」(這個東西是重點!)

生命的根源最麻煩!這個任務是要進黑龍洞的!而進黑龍洞要6人組隊,而且都要有變身任務的材料,但是還沒交任務!

為什麼難呢?一般人家準備好變身任務的材料,都是等著進洞打黑龍的。而打得起黑龍的一般都是有錢人!

人家有錢了,幹嘛還費力不討好的去幫你做任務,而且,變身任務要打肥龍,現在肥龍難找啊!反盾無處不在,飛龍窩基本上一刷肥龍就被反掉!

所以!這個任務的難點就在找5個願意幫您做任務的人!只要找到了!6個人組上!然後準備好變身任務材料,一起進龍洞!按照網上的任務流程做就行了!

詳細流程就和。

這裡的一樣,我就不復制了,進得龍洞的人應該知道怎麼做的!

要做這個任務,mxb不會花多少,主要是喇叭錢!

以上,謝絕複製,祝樓主愉快,望。

冒險島主教聖光普照任務詳細做法,冒險島主教聖光普照任務怎麼做?

這裡面有詳細做法,絕對無毒 這裡面有詳細做法,絕對無毒 瑪利亞 查抄 收好材料讓人帶你就ok了 冒險島主教聖光普照任務怎麼做?首先,聖光任務要求進入生命洞穴,而進入生命穴必須收集完變身任務用品,變成蜥蜴方可進入。這裡注意的是變身任務用品收集完畢,不要到這就交任務,否則立刻變蜥蜴 先組好人,一定要6人...

冒險島主教光芒飛箭任務,冒險島主教光芒飛箭技能怎麼學

我是白雪人的195主教,光芒飛劍任務超難,我花了好長時間才做完。126時,我的號是極品,買了800多個超級藥去做扎昆任務了,沒死一回。你也試試去吧,要不我帶你去,我現在都不稀罕打扎昆了。扎掉掛海盜 既可以賺錢又有經驗 1.光芒飛濺技能是扎昆掉落的。撿起雙擊就ok了。經常大扎就有機會得到。看運氣吧。我...

冒險島主教面板問題

12900 15100 在有進階祝福的情況下 還有樓主只提到裝備潛能 未提到裝備帖卷和強化 只有 和耳環 不會超過或者低於這個面板數 樓主 首先說明 主教運氣上去了 面板不會相差1600 再者提升面板和麵板差距還要看你是多少的勇士 當然四轉主教有三個提升面板的技能 魔法精通 30魔力 進階祝福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