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年何月 不會因為人而影響自己心情呢

2022-12-30 11:40:11 字數 1065 閱讀 4073

1樓:狂爰

人一生會遇到很多人,也會因很多人而改變自己,家人、朋友都會影響到自己,他們都是你最親密的人,家人更是割捨不掉的,雖然有這麼多的因素影響你,但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只要自己的心夠堅定,就不會有影響,即使被影響了,也是他們為你好,這樣的影響也不一定就是壞的,事物都有兩面,我們要向好的一面看,這樣才能活的開心一些。

2樓:奇怪的才能

當你經歷更多,人變得更冷漠的時候,其實誰都或多或少會受到周圍人或事物的影響。只是程度不一樣而已。要完全不受影響,那真的只有心死的人,基本是已經到了生無可戀死又何哀地步了。

3樓:100達達

一句老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每個人的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困擾你的事,也會因為日復一日的平凡生活而感到倦怠,這時我們不需要太多的鼓勵或者過高的期許,我們要的只是靜靜地想一想,我們到底需要什麼!人的生命真的不長,或許你現在不覺得,可當你看到周圍人或物的逝去而你卻只能靜靜地看著的時候,那種感覺……追憶中尋找安慰!

很無力、很抓狂、很……所以,只要知道自己要什麼,該珍惜什麼,別人的看法或者過分的行為將不再能夠影響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人生再苦也要自己製造點甜!

4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都是自找的。所以看人多角度,並淡然處之,那麼影響你的心情也是短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因為現在月亮上沒有人的時候我也不會賞月的。呵呵。 不會 想想人家都上了月球了,我們連國還沒出過呢,是不 是不公平。心情還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當你看破紅塵的時候,世間一切以無法動搖你的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成哪樣你也就不是一個人了,一個人看似在無情無義,他心裡總有不願去觸碰的一個角落。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9樓:匿名使用者

揮刀自宮就不想啦。

10樓:愛若凡塵

人生來就具備七情六慾,想不受影響,很難吧。

香港迴歸是何年何月何日,香港迴歸是何年何月何日何時何分本年生肖是什麼

1997年7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恢復對香港行使主權,成為中國特別行政區之一。香港迴歸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 決定在1997年7月1日對香港恢復行使主權,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於1997年7月1日將香港交還給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歷史事件。英國開始對香港的殖民統治,時間是在第一次鴉片戰爭時,當時清 ...

陰曆67年12月初七,陽曆是何年何月何日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望採納 農曆生日 1967年12月7日,查詢對應的陽曆是1968年1月6日。您的星座是 摩羯座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為事最小心 也是最善良的星座。他們做事腳踏實地,也比較固執,不達目的是不會放手的。他們的忍耐力也是出奇的強大,同時也非常勤奮。他們心中總是揹負著很多的責...

人會不會因為人身上的味道而喜歡人呢

聽說這樣的緣分和不一般 不過要確定不是香水哦 是體味 我認為這是會的,你也是喜歡他的,我確定,正是因為這是他的味道,所以才喜歡這香味 香水吧。不過人也會有一些喜歡吧。有這個可能哦 喜歡一個人會因為喜歡他身上的味道而喜歡的嗎 10 會的,一般一個人的體味裡會傳達這個人的基因是什麼樣的。而當我們聞到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