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怎樣強化天然傷害

2022-12-30 12:20:12 字數 1386 閱讀 8548

1樓:墮落金翼天使

〖裝備強化系統〗

〖裝備強化介紹〗

玩家使用聖水晶或超級聖水晶、吸附了附加屬性的黑水晶(超級黑水晶)和金色煉化材料,可以選擇裝備上的某條屬性進行強化,被強化的屬性會重新生成一次數值。使用贈品道具最高只能強化比自身等級高20級的裝備。

〖可強化裝備〗

有附加屬性的需求等級為60級以上(包含60級)的藍裝備、粉裝備、金裝備和綠裝備。

〖可強化屬性〗

粉裝備的粉色屬性無法強化(該粉色屬性可以在粉裝備轉化為金裝備或綠裝備後再強化),套裝煉化時增加的綠色屬性和需啟用的套裝屬性無法強化,其餘屬性都可以進行強化。

〖所需材料〗

裝備強化需要以下材料:

1、1塊聖水晶或超級聖水晶。

2、1塊吸附了附加屬性的黑水晶(超級黑水晶)。

3、4塊金色煉化材料,種類不限,但是等級必須和裝備需求等級匹配,比如:60級裝備強化需要6級金色煉化材料,100級裝備強化需要10級金色煉化材料。

〖裝備強化流程〗

直接在遊戲介面左上角找到斧頭樣式按鈕,點選開啟,選擇「裝備強化」,彈出裝備強化介面,放入裝備和所需材料,點選確定就可以進行強化。

〖裝備強化說明〗

裝備強化有以下條件:

1、放入的裝備的需求等級大於等於60級,並且附加屬性中為有可強化的附加屬性。

2、需要1塊聖水晶或超級聖水晶。

3、需要1顆有附加屬性的黑水晶(超級黑水晶),並且水晶上面吸附的附加屬性種類與裝備上需要強化的屬性一致。

4、需要4塊金色煉化材料,材料的等級必須和裝備需求等級匹配。

裝備強化的規則:

1、放入的裝備和材料都滿足條件時,將進行強化。

2、被強化的附加屬性的數值將重新生成一次。重新生成的數值將可能大於、等於或小於強化前的數值,當等於或小於強化前數值時,強化失敗。

3、如果被強化的附加屬性在裝備上有多條,那麼將選擇數值較小的那條屬性進行強化。

4、裝備強化後,所有材料消失,裝備返回包裹(行囊),並且被強化的附加屬性的數值為重新生成的數值。

5、使用超級聖水晶保證失敗後參與強化的黑水晶(超級黑水晶)不消失、被強化的屬性值不會降低。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放屁呢,你說的是改變裝備要求吧,ts只是靠運氣了,買點粉水慢慢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個物攻一樣的寶寶到屠嬌嬌那強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是不是bb攻擊帶傷害的啊,那是給bb吃書,

5樓:海強胡

只有粉屬性的傷害才是能強化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嘻嘻,9月份遊戲測試的還不少呢,星辰變月底公測,還會開啟大型的新版本呢,活動很多哦。

問道強化電精,問道強化電精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想練個nb電精,那肯定是練法的。想要強化好法攻,強化10次那簡直不敢想像。強化5 6次就夠多的了。想要練一個好的寶寶省錢也不是辦法啦!主寵一定要洗到全滿才好。血量成長要95,法攻成長要70,速度也要滿 你收要強化的副寵,可以收法攻70的,也可以收法攻64的 因為三隻法攻64強化...

問道強化是用寶寶嗎

強化bb時需要3只bb 一隻是你想要強化成長的bb,就是主bb,另外2只就是副bb,拿來犧牲的 去找屠嬌嬌,主bb放在上面,副bb放在下面,強化完成後,副bb消失,主bb其成長會增加 對啊 你要強化哪個就把哪個放主寵 強化的副寵比須是寶寶 必須與主寵等級一樣高 要強化的成長 也必須與主寵一樣 是的強...

dnf屬性強化傷害怎麼算,dnf的屬性強化傷害怎麼算詳細點

牛啊22點加10 44點加20 就是22點加10 但不是越高越好的越高越傷害比例就減少 22點屬性強化是百分之10得傷害 平打。百分比記能 22點強化是10 傷害。獨立是100點增加10 傷害,一般屬性強化對百分比職業有用,獨立對於固傷職業有用,不過現在大部分都走屬性強化,因為獨立沒屬性強化來的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