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時都買了怎樣的筆記本?

2022-12-30 12:30:08 字數 836 閱讀 6286

1樓:汐

我大學的時候買的筆記本是華碩電腦,因為我哥哥是從事這一行的,他覺得這一款還不錯,推薦給我買的。

2樓:尋找北鼻傑

巨集碁,一個臺灣牌子的電腦,自己也不懂電腦的配置,我爸爸一個修電腦的朋友就給我推薦了這個牌子,說它各項效能做的還不錯,完全能滿足我的日常需要,於是就買了這款。

3樓:尋香互

我上大學之後買過國譽的筆記本,我覺得國譽的筆記本屬於那種物美價廉的,而且都是老牌子了,寫起來也非常的舒服。

4樓:回憶

買了一個蘋果筆記本,要8000多,當時買的時候都肉疼死了,不過後來證明使用體驗是不錯的,比那些便宜的好用一點。

5樓:知哥68523瘟裙

我們上大學的時候,筆記本基本都是蘋果了,弄個三星啥的會被朝笑,還有就是什麼外星人的。

6樓:於覓晴

我上大學的時候,最愛買的膝上型電腦就是華碩電腦,我覺得這品牌好用,還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大學買筆記本的時候,不懂得筆記本內在的重要就選了自己覺得最好看的樣子,買的三星的一款,結果速度無比慢,三星一生黑。

8樓:熙熙

買了華碩價位在5k左右的筆記本,四年過去了依舊還很好用。

9樓:_蘇嶼

惠普筆記本,惠普的筆記本配置在同價位裡並不出眾,但是速度很快,而且系統非常穩定。

10樓:小是白

聯想小新 air,六千多的用著還行,反正不打遊戲,僅供日常使用。

上大學買膝上型電腦 !上大學需要買膝上型電腦嗎

樓主,4000以內你想買一手的新機,還要散熱好品質好的不可能,你想,一般的cpu就算賽揚的還要200多,主機板整合的還要600多,顯示屏就算b屏普分的還要800多,剩下你加上硬碟什麼的,4000能下來麼?你要是做設計,我建議你不如考慮一下二手的ibm t60p,這機器當年賣三萬多,現在也就是3500...

上大學要帶膝上型電腦嗎?大學需要膝上型電腦嗎

上大學不一定需要帶電腦。剛剛投入大學的校園,其實自己學習的專業大一都不會不涉及到計算機。因而即便是攜帶了電腦,也不一定用的上。在大一的時候往往進行書本傳授,一些涉及到計算機專業的課程,也不會進行實操課,這個時候電腦幾乎是用不上的。而且大一的時候,往往是新生進行軍訓的時候,寢室經常沒有人,電腦存放在宿...

上大學想買個筆記本 預算4000 5500 穩定性高一點 能

微星 msi ge60 onc 479xcn 15.6英寸 i7 3630qm gt650m 2g獨顯 4g 750gb 1920x1080高分屏 569 配置不錯,無論cpu還是顯示卡,高分屏也有優勢,超出點聯想 lenovo y400n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 i5 3230m 4g 1t 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