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冊)的期中考試的試題。(語文)

2022-12-30 12:35:09 字數 2859 閱讀 7724

1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尚閱科技。

六年級語文上學期期中考試試卷人教版(含答案)班級:__姓名:__學號:__

試卷說明:1、測試時間90分鐘,測試題滿分100分。2、答題前,請用黑色或藍色鋼筆、圓珠筆在密封區內寫上學校、班別、姓名等內容。3、答題時,請用黑色或藍色鋼筆、圓珠筆作答。

一、基礎知識(每小題4分,本題共計20分)1、先比一比,再各組兩個詞語寫下來。框()峻()蟬()債()眶()竣()嬋()績()2、我能用「傳」字組成不同的詞語進行填空。()疾病()知識()資訊()文明3、我會把詞語補充完整,並選擇其中一個詞造句。

()而不捨標新立()(人口捨本()末見微知()(澤而漁造句:__4、看拼音,寫詞語。

5、指出下面沒有語病的一句是()。a、為了防止類似事故不再發生,我們一定要加強管理,採取嚴密的防患措b、突然,狂風和暴雨一齊傾瀉下來。c、能否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是構建和諧社會,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的重要保證。

d「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的正式啟動,拉開了全國一項大型群眾性的體育活動序幕。

(5)沒有太陽,就不會有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改反問句)1、給下列漢字注音。試題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期中試卷。

班級 姓名 成績。

一、 漢語拼音(8分)

3樓:我是流氓怕文化

六年級語文期中考查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 基礎知識 (

34)1、讀拼音,寫漢字。(4分)

xiá jiè tuǒ kān

無 ( 慰 ( 貼 不( )

bō lán zhuǎng kuò shēng tài huán jìng

2、組詞。 (7分)

(1)、比一比,組詞語。

埃( )媒( )崖( )償( )

挨( )謀( )涯( )嘗( )

(2)、多音字組詞。

bō (zhǎng( )biǎn( )

bāo( )zhàng( )piān( )

3、給加點的字、詞選擇一個恰當的解釋,將序號寫有括號裡(1分)

(1)絕妙( )斷 ② 完了 ③ 極、最 ④ 走不通。

(2)天有點要下雨的意思。( 語言文字的含義;思想內容。

② 意見;願望 ③ 指表示一下的意思 ④ 某種趨勢或苗頭 ⑤ 情趣;趣味。

4、按規定的意思寫詞。(2分)

舉:①提出( )推選( )全( )上託( )

疾:①疾病( )痛苦( )痛恨( )速度快( )

5、查字典,填空。(2分)

「曼」字如果我們只知道其讀音,應用¬__查字法,如果不知道應用___查字法,我們還學過一種查字法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控能力較低,基礎差 所以就非常會依賴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種情況反而要更需要獨立思考 學習才能進步。

語文六年級上冊期中考試卷及答案

六年級上冊期中考試試題

六年級上冊期中考試試題,語文、數學、英語,都行。 要具體的題,不要**。

6樓:秦道勤

2011學年度第一學期六年級語文期中測評試題。

時間 :

7樓:手機使用者

6年級上冊語文期中答案。

8樓:手機使用者

一根繩子長2米第一次用去它的1/2第二次用幾米,還剩幾米?

六年級上冊的數學 語文 期中考試試卷的答案

9樓:暖暖藍空

我明天也要期中考試,我也想要考好點,但也不能作弊吧,你就算考了100但那並不是你的真實水平,加油我相信只要你認真複習就一定能行!好好考吧!考出你的真實水平!

10樓:網友

反正每年的題目拼音有 組詞有 改病句有 造像擬人比喻什麼的肯定也有 口語交際也有 有時還有一些怪怪的題目 比如春聯什麼的(我是寫毛筆字的 自然不用擔心) 還有像根據課文填空必須看看 沒有讓背誦的也肯定有 閱讀短文多讀讀短文就差不多了 詞語解釋多品味品味 作文什麼的就隨機應變了 像演講稿啦 讀後感啦 每個單元的作文都有可能 數學仔細一點 公式什麼的搞清楚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我的經驗(考試時不緊張 當做平時小考就行了 心理素質很重要的~~~

11樓:劇菁英

6年級數學期中答案的全部。

12樓:手機使用者

o(︶︿o 唉 今天考完了有好多題啊 特別遷調語文額 只有一個地球等等每個啊 where aer yuo go ging ebglish 這也是我的缺點 o(︶︿o 唉 怎麼辦呢又不能作弊 我強調你們一定不能作弊 作弊不是好孩子00000 記住啊。

13樓:智者多路

建議你不要投機取巧,要靠自己。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這期還沒考試是不會在網洛上公佈的。

15樓:冰心公主小甜心

想得出來的,我都還沒考呢 ,想知道的話,我明天考完了再說。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好害怕數學考不好,語文前幾天才考完。 不過,我要是作弊是小狗。

17樓:倫昀昀

去年六年級上冊期中考試作文。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六年級上冊的數學 語文 期中考試試卷的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如果知道了,一定告訴你。

六年級下冊語文期中考試作文題目,歷屆六年級下冊語文期中試卷的作文題目有什麼

以 珍惜 為話題,自擬題目,完成習作。要求 所寫的人 事 物 景一定是真實的,並通過細節描寫表達自己的珍惜之情 是人間真愛的,要用一件事例表現!這是作文。讓你寫的短文是勞動節對父母說的話!搜 一點通教學網語文 有免費六年級下冊語文期中考試作文題目 我喜歡的 文盲 這個詞語,乍一聽,很陌生。可是,前不...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語文期中考試是考第幾單元到第幾單元?英語呢感激不盡啊

你這個嘛,我也是六年級下冊的學生,期中的應該是一單元到總複習吧!同類哦!你們那麼快就要考試啦?語文是考第一單元到第四單元,至少我們這裡是這樣的,英語可能不考,一般聽老師通知,你不用擔心的啦 語文肯定是每門都要考的啦,想都不用想,英語還考五年級下學期的月份,好難啊,我肯定沒考好!這就看你是那個學校的了...

小學六年級期中考試多少分才算好,六年級期末考試要多少分才能上初中?

應該門門在85分以上 成績較平常的 90 95 成績較好的 95以上 成績極好的 我也剛從6年級走不久 要看考試難度 學生要注意分數 但不能太注意分數 至少也應該是195以上吧,我們就是,沒算英語 dsfdffdsfds 六年級期末考試要多少分才能上初中?都能上初中。因為公辦初中是按地段派位。即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