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孩子的心太很了

2022-12-30 13:20:06 字數 749 閱讀 5918

1樓:紫荷馨香

「逆來順受」真正的意思是說當逆境到來的時候,我們應當順應它、接受它。那麼它會在最短的時間遠離你。是的對於男孩來說,這個打擊是很難「逆來順受」的。

一想起來就快氣死了,更別說順應,接受了。可是在我看來,這樁姻緣很可能就是前世結下的孽緣。男孩在前世曾經虧欠過女孩,女孩在今生找到男孩來討前世的欠債了。

你聽起來可能會覺得迷信、可笑,但請仔細想想若沒有這宿世的關聯,這種事情為什麼偏偏選中他呢,豈不是老天對他太不公平嗎?請不要怨老天爺因為凡事有因就有果,不管你種的是善因還是惡因,結果都得自己受。就算是前世種的因,也很可能報到今世或後世。

既然今天來了我們就把它了了吧。

如果你能明白「逆來順受」此話的真正含義,想開了做一個大丈夫,不要再執著現在的她,也要甩開別人的目光,當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把這一切都看淡吧,就當是還債了。從此翻過這不好的一頁再重新開始。

當逆境來臨時你順應它、接受它。那麼它也不會和你較勁兒,會很快從你身邊消失的。自然順境也會隨之而來。真心希望對男孩有幫助,哪怕只有一點點。

2樓:狼乃智者

沒有結婚證件就等於沒有結婚。你要弄清楚,既然你們沒有結婚何來的離婚。只要沒有登記那麼你們就不是夫妻,有的只是家鄉的習俗。

這個問題你可以好好想想,為何這個女孩子要這樣對你,它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你愛她,就去找她,用你的心去感動她。如果不愛了,你也不想再跟她在一起了那麼你有錄音證明打官司可以拿回你所失去的一切東西。至於你所說這個這個婚姻官司你可以去尋找有管這方面的律師去了解下。

女孩子太單純好嗎,女孩子太單純了好嗎?

看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在社會上太單純會被別人欺負的,但是在自己男朋友或者朋友周圍保持單純的本性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男人不喜歡帶心眼的女人,你說對吧 單純也要看是哪方面 人與人相處上 還是留點心眼好 畢竟世界上沒人會無緣無故對你好的 除了你父母 案 不好,太單純了 就顯得傻了,我是是個男生,從男生的角度...

怎樣留住女孩子的心,怎麼抓住女孩子的心?

經常保持聯絡,當然,你們現在還是心裡和社會閱歷不成熟的階段,什麼都還沒定性,你們不在一個高中是其一,以後呢,你們會在一所大學嗎?你們會在一個城市工作嗎?這些都是今後不可預料的問題,隨著你們的成長,也許你也會對別的女孩產生愛慕之情呢?你們的年紀真的很小,也許只能說 一切隨緣吧!留住人了心自然也是你的了...

女孩子為什麼太瘦了不好,女孩子太瘦不好嗎?

有些女孩是喝水都長膘,有些女孩卻是吃啥都不胖 當有些人在為 而苦惱的時候,有一批人正在為太瘦而苦惱 女人微胖為美,太瘦了肯定不好,身體差,弱不禁風,不好生孩子,沒有肉感。骨瘦如柴的報著都不舒服。看看古代的楊玉環就知道。還有瘦狠了會營養不良,容易生病。你太瘦了會對你身體不是很好,比如抵抗力差啊?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