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寢室上網網的問題

2022-12-30 13:25:08 字數 693 閱讀 7474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說清楚點···

其他地方找的,你試試:首先在能連上網的機子,寬頻連線屬性--高階,在允許其他網路。連線,打上勾,確定。

然後點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建立一個新的連線,設定高階連線--直接連線到其他計算機,能上網的選做主機--然後選直接並行--使用者許可權裡點新增--彈出對話方塊中把不能上網的計算機完整名輸入(我的電腦--屬性裡查),記得在它前面打個勾,確定然後完成。

然後在不能上網的機子點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建立一個新的連線,設定高階連線--直接連線到其他計算機選做來賓--計算機名輸能上網的機子完整名--直接並行--點完成!

最後網路連線裡多了一個連線,點屬性--網路--把呼叫的撥號伺服器型別先選:slip:unix連線,ok,然後連線!我現在就是這樣上網的!

我也是兩臺機和你的問題一樣,我就是這樣連了兩臺機的,不知這個辦法有沒問題,反正我連上了。希望能幫上忙!

補充一下,直接點你新建的連線就行了,使用者名稱,密碼都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連上那臺本地連線顯示怎麼樣?

還有你們連線的裝置是什麼?是電信的,還是其他的?

單憑你一兩句話說不明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線最好3個人上,因為電信規定一個帳號最多同時3個ip連線上。

要是被電信看到就封你ip了。小心點哦。

關於小區上網網路頻寬

申請光纖進小區啊,百兆光纖,多申請幾條,差不多就應該夠了。3個千兆的光纖應該夠了。畢竟不是滿負荷運載。80 峰值。60 峰值,只需要2個千兆。百兆光纖到樓,然後再進行分支,具體幾條你們根據你的住戶來弄,這票生意不怎麼好做,不知道你是哪的。如果是是在上海你這樣經營是絕對虧的,要麼定價太高,使用者不用想...

關於處理寢室的個人問題

你覺得宿舍其他三個人跟他關係還好,也許僅僅是個 感覺 沒準那三個人比你還要煩他!只是人家不會像你這樣直接把對他的反感表現在面上。看你寫了這麼多,對你那個室友也有了一個大概的輪廓,他是那種屬於愛炫耀自己,想通過周圍羨慕讚歎的眼光來體現自己的價值和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其實虛榮心誰都有,只不過不是所有人都表...

關於電腦上網問題

和你隔壁鄰居商量好之後 你去電信局買個路由器,在買根較長的網線 這樣比較麻煩,兩臺電腦之間效能差異較大的話會帶到網速,而且,你打算怎麼連線到你家?建議和房東商量是否能幫你裝一下 如果不行,自己裝一個 你覺得你租的房子裝以個寬頻太浪費 就只能照你的辦法嘍 如果距離不遠的話可以。要買個路由器 還有從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