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愛後要分手 為什麼分手後會傷心

2022-12-30 15:05:12 字數 3488 閱讀 7952

1樓:網友

相愛的時候,大家看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但是相愛後大家彼此的缺點都暴漏出來了,所以相愛後要分手。分手後身邊就少了一個人愛你。關心你,疼你,照顧你,所以分手後會傷心。

2樓:鳳水凡

時間長了分開可定是會有的,不只是你愛的人,包括你的朋友什麼的,只是傷心的深淺不一樣,所以這是正常現像。

3樓:花飄綾

還真不好說。你是初戀嗎?感覺你似乎像初戀。

如果是初戀的話分手肯定是早晚的事。男人一輩子要灑脫,九九八十一難剛完成了一點。以後有孩子,賺來的銀子給他們花。

好吃的給他們先吃。 多嚇人啊。呵呵 只是開開玩笑。

看你好象非常失落,兄弟,沒啥事,時間一過啥都好了。

4樓:冰寶寶愛笨笨

不為什麼/這就是愛情/

5樓:勤懇又順利的小彩霞

呵呵~~沒有永遠的不分離。明白嗎?一切都有盡頭。

即使你們現在愛的很深。可是你還是要面對現實。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現在。珍惜身邊的人。這樣失去了才不後悔!

分手了。會傷心是因為你曾經付出過感情。而且直到分手的那一刻你心裡還是有對方的。所以你會傷心~~

別難過啦。失去就失去吧~又能怎樣呢。別讓自己不開心。等待下一個人的到來吧!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會難過分傷心哪就是好的,說明你是重感情的人```

分手後什麼感覺都沒有的人哪叫冷血``

雙方分手後都會傷心,那為什麼要分手

7樓:舒乙歲月

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性格不合,父母不同意等,有時候未必是心甘情願的。

一段感情結束,多少需要一段時間來平復,就像天天有人接你上下班,突然有一天沒了,你也會不捨幾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堪稱感情界經典問題之一,個人覺得這種情況下,只是想以後不想再這樣了,或者繼續發展下去只會有害無益,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啦。我其實比較理解這樣的做法,也執行實施過這個舉動,人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的,分開和改變一時都很難接受,但請相信時間和新歡都是最佳的**良藥。

9樓:金燈皮

樂**待吧,經歷考驗的感情更堅定,分了可以複合的。

為什麼分手後會傷心

10樓:time葉萱

因為喜歡是適合,而愛是磨合。

11樓:失戀者悲傷著

分手後最容易回憶那些甜蜜的曾經,覺得付出了,想到他她的好,就會覺得不捨。

12樓:平淡

因為心裡有太多欲望或者是心願沒有實現,情緒低落,然後心裡就會難過,腦子就會亂想,浮現出美好的畫面。這樣心裡就非常不甘。

13樓:來自臥龍峽理性的史黛拉

是不是心一陣一陣的感覺啊 非常難受呢。

14樓:汪楊聊情感

剛分手都是什麼心態?內心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兩個人相愛之後分手了,難過了還要份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愛了,分手也只是短暫的痛苦,一直耗在一起才是長時間的痛苦。

16樓:形意心理學

這說明,分手是必然有分手的原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徹底忘記愛的過去是在騙自己,也騙別人,只要有一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

為什麼分手後要傷心那麼久

18樓:樂觀的

畢竟彼此愛了那麼那麼久,兩個人都向往著未來在一起的美好生活,另一半對於自己來說雖然沒有領證沒有結婚,但是確確實實已經成為了自己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突然分手了也就是說他(她)不在與你一起生活了,你失去了這個可能和你一起白頭偕老的人,你以後將會看到自己曾經喜歡的人會和別人走在一起共度餘生所以便會傷心吧(個人見解)

為什麼分手會那麼難過

19樓:網友

也許是你還愛他(她),也許他(她)的存在已經是一種習慣,也許他(她)的背離讓你覺得挫敗……分手總有一方會更難過,但日子還要繼續,人生路很長,我們也許不止會遇見一個同行者。加油吧,祝你早日振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除非是絕情的人沒什麼事,正常的人都會難過痛苦。

21樓:應芮欣

感情算是一樣自己曾經擁有的東西,不見了自然傷心。

22樓:猴崽籽

因為你愛他,付出了自己真摯的感情。向前看吧!過去了,會有更好的等著你的,祝你幸福。

23樓:瘋掉的記憶

習慣了一個人,要遺忘很難,無能為力。

分手後為什麼要挽回愛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分手後還是很想念她啊!沒有走出愛情的陰影啊!

25樓:十里亭蘭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又想要挽回,這是突然感覺不捨了,在一起的時候想分開,分開時卻突然感覺心中缺了一塊。

27樓:左默然

我只知道,有了裂痕的愛情,是不會回到原點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還捨不得 所以就會去挽回的啊。

29樓:比翼鳥情感挽回

當對方在分手之後拒絕你的任何聯絡,甚至直接把你拉黑,說明你們之間的矛盾已經到了激化的最高點了。這個時候必須對感情進行冷凍。

情感冷凍並不是斷聯,而是指你依舊可以與被挽回方保持聯絡,但是要在情感上不暴露自己的需求感,即做對方的普通朋友。

30樓:加v號

可以藉助法事挽回昔日甜蜜,恢復舊日溫存。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習慣,因為不捨。因為不甘心,還有因為還愛

為什麼分手後女生要紋身,分手後紋身是那麼的痛苦?

牢記在心 分手後紋身是那麼的痛苦?分手後為什麼要紋身呢?首先這是對你父母的不尊重,其次是對身體的褻瀆。或許你覺得愛情是需要留下痕跡去回憶,但既然是回憶那麼就應該是美好的,不美好的,我們要勇敢地剔除。做一個勇敢地女孩子。祝你好運。就算再難忘的愛情終有一天會淡的 刻在身上,有刻在心裡痛嗎 就當是衝動的紀...

為什麼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為什麼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不過能成為朋友是很難得的,即使是朋友可能也只能是普通朋友,因為分開了,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和伴侶,也不排除有那種分手了還很好,而且又和好的。深愛過對方,至少有一方會覺得受到很深的傷害,他可能不太願意再聯絡,可能再見到會更受傷,另一方也最好不強求。看來,分手後,大家要明...

分手了,為什麼他會拉黑你為什麼分手後要彼此都拉黑?

新鮮感不是極端的,是生活的調味劑!我相信很多男生都有被戀人拉黑的經歷,然後整個人都不好了感覺愛情不能挽回了。分手了,什麼情況下他會選擇拉黑你?他拉黑了你後,你是就該放棄這段感情了還是仍然有挽回的餘地?分手後,這些情況會被拉黑 1 暖男上身,天天 關心 很多人分手後,想馬上覆合,但是女友不同意,於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