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四級準備!

2022-12-30 15:20:10 字數 707 閱讀 3898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以不變應萬變,只要你學得好沒有考試過不了。愛好才是最好的老師,尤其你是英語專業的,平時要多看報紙雜誌參加課外活動增強能力,個人認為背單詞是最笨的辦法,除非不得已不要行之,我從沒背過單詞可考gre照過,就是因為平時看chinadaily的結果。本人四級98分,六級671分,考前並沒背過單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個人的經驗告訴自己,在改革之前,詞彙是最重要的,最好把四級詞彙書背了!因為那些單詞都是大學最重要和最基本的。對以後的其他英語考試都有很大幫助。

聽力也很重要,但是聽力跟是平時的結果,不像詞彙,可以很快突破!

個人經驗,本人認為中國英語考試,詞彙最重要。

個人四級90,六級84(背)

3樓:網友

或是普特網也可以。

還有閱讀也佔了很大一部分,多練習,四級 真題是很重要的。

我們是首屆四級改革的 改革的時候還一點措手不及呢。

4樓:美麗的日出呀

抓住聽力和閱讀,分值比例高。八級也這樣。

5樓:網友

專四最拉分的是聽力,好好把聽力功一下。

6樓:網友

放鬆心情,就當平時考試就行。

7樓:網友

擴大詞彙量是關鍵!!!

英語專業四級語法題,英語專業四級主要考什麼語法知識

選b是對的!1.allowing for his age是個短語而已,不是句子啊,even是一個副詞,放在它的前面,意思是 即使 even allowing for his age只是個短語而已,不能看成是句子。he still acts very immaturely才是個完整的句子 he 是主語...

英語專業四級報名條件是什麼,英語專業四級報名條件?

參加本科專業英語四級統測報名條件為 1 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英語專業二年級本科生。2 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修完英語專業基礎階段教學大綱規定課程的 二 三年制最後一學年的大專生。3 教育部備案或批准有學歷的 高等教育學院中四年制即脫產學習的英語專業 第二學年 本科生 五年制即不脫產...

大學英語四級和英語專業四級哪個好?

大學英語四級和英語專業四級,區別在玉專四比四級要難,專四是英語專業必考的,而四級則是其他專業需要考的,考試方面,英語四級分為口試和筆試,涵蓋聽說讀寫四個成分。而專業四級則不包含口試,涵蓋了聽 讀 寫 譯四個方面。不管是四級還是專四,想要考過都沒那麼簡單。大家可以瞭解一下阿卡索外教網這家機構,外教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