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輛麵包車,我怎樣才能用它掙到錢?

2022-12-30 16:00:17 字數 1363 閱讀 1915

1樓:付蛋趙

可以移動擺攤。可以賣衣服、鞋子、日用百貨、小吃、水果等,幾萬元作為流動資金足夠了。自己開著麵包車去趕集,也可以送貨下鄉,只要肯做一天純收入在500元左右,比打工強多了。

可以收售糧食。因為自己有車,可以到農村收些經濟農作物。比如芝麻、花生、菜籽、豆子等等。

到一定數量後可以直接賣掉賺取差價,這其中的利潤很可觀。也可以把它們深加工榨油,那可以收入翻番。可以作為客車拉客。

在好多鄉鎮趕集不是很方便,這樣一來方便了鄉鄰,也增加了自己的收入。

2樓:猴67450補劫

可以做些小小的投資,現在有很多私人小型的成衣工廠,玩具加工廠,他們都需要合作伙伴,當然也要找合適的夥伴,工業園區附近都有這種私人作坊,想認真要做處處都是機會。如果不做投資,麵包車可以幫忙拉些物料,成品什麼的,送送貨物,可以聯絡多家加工廠,這樣你的車不會閒著,業務多了,路子寬了,自然就能賺錢啊,熟悉了操作流程,三萬塊錢也可以放心投資了。

3樓:尹朶月

第一,可以選擇去做搬家等拉貨業務,最近這種業務需求量也比較大,而且前期投入資金較少,相對而言,風險較低。第二,還可以選擇去做水果生意,你有車的話,進貨、運貨等也比較方面,你甚至不需要門店,只需要一個攤位就可以開始你的生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做盆栽生意,買綠植的需求量也挺大的,麵包車也方便運貨。你可以小商品零售等等,只要有車,還是很方便的。你還可以做小吃餐飲,投入資金較少,資金回籠率也較高,存貨較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去幹快速行業,正好這行當也缺人,還有輛現行麵包車,可以用用,這豈不兩全其美。另外一種想法是在廠打工,下班後或有閒餘時間,麵包車可加入順風車,1萬元存款只能委曲自己,人生的路還長,花錢的地方多了,努力、努力、再努力……

6樓:猴29673呈良

我有一朋友,買了一輛五六萬的加長長安五坐車。平時在漯河火車站、汽車站、高速下道口接人送人,一天也掙二百多,當然有時還得賠油錢。日子過得挺休閒自在。

而且在他的圈裡結交了一大批朋友,人脈挺好。日子這樣子過,挺好的。你覺得呢?

7樓:flylove老楊

我買的是五菱榮光小卡單排箱貨,趕集廟會夜市擺攤!在主要做鄉鎮(童裝尾貨),進價便宜給錢就賣!十一月進的外套羽絨服(中小童)一件二十塊不到,剛開始賣45/55後來賣35/25,收了一批原廠童鞋(步步高)的十幾塊一雙,除了給店裡剩下都是賣35/45一雙!

有些東西不起眼,做起來比西裝革履的人還賺的多,想賺錢放下面子勤快點,不說大富大貴一家生活搞定是沒問題的!越是懶越做不成事兒!唉……不說了疫情讓我的貨壓到年底了

麵包車怎樣可以合法拉貨,麵包車自己拉貨算不算違法?

麵包車的實用性大,可以用來載人,也可以用來載東西,所以,國家實施了一些有關貨運車輛的相關政策規定。這些規定都是非常嚴格的,一旦違反了,就要受到懲罰 按照規定,麵包車禁止拉貨!儘管現在很多地方對麵包車拉貨採取默許的態度,可一旦較起真來,就屬於違法運輸!麵包車拉貨的違規行為,已經引起了有關方面的注意。強...

怎樣解決麵包車油耗高的問題,麵包車耗油量大怎麼辦

如何有效避免油耗過高或耗油,有許多方面,這裡簡述一些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 1 學習隨車 使用者使用手冊 這是第一步,當中的許多內容涉及 油耗 方面,相當重要。2 及時的維護檢修,保障車輛正常無故障行駛,這也是前提條件。車輛有故障,一是導致油耗的原因之一,二是行車不安全。3 按正確的方法操縱駕駛汽車,這...

8座車能變更7座嗎,8座麵包車要怎樣才能改成7座車

不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六條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1 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 構造或者特徵 2 改變機動車型號 發動機號 車架號或者車輛識別代號 3 偽造 變造或者使用偽造 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 號牌 行駛證 檢驗合格標誌 保險標誌 4 使用其他機動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