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紛抑毛液有用嗎? 100,柏紛抑毛液有用嗎?

2022-12-30 16:30:12 字數 829 閱讀 12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用過那個什麼柏紛的,我用過533的,感覺還可以吧,腿上汗毛比較重,第一次買了一瓶,光小腿就緊緊張張用了5天就沒有了,用過後等了有5天時間看還沒有長出來,感覺有戲,就又買了5瓶,過了20天左右我就又用次小腿,又過了29天了,今天開始,我又第三個療程用小腿了,今天帶大腿也用了,大腿是第一次用,因為我感覺小腿用了兩個療程後有很多都不長了,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汗毛沒有再長,所以感覺還可以,至少現在的不夠了,最多這個療程用完,所以我又買了5瓶,剛拍的,估計過些天就能收到貨了,我不知道533能不能真正的絕毛,但是絕對可以放慢生長的速度, 從小就和汗毛交戰,用過的東西太多了,這種還屬於效果比較理想的一種產品,但是就是量太小了,你看著很便宜,其實用下來也不便宜的,真用五個療程得用很多呢。

柏紛抑毛液有用嗎?

絕毛液真的有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絕毛液的主要功能是永久絕毛。

絕毛液一般含有天然配方的有效成分,迅速滲入毛囊,既滋潤**又能切斷供給毛囊的水份及養分,逐漸使毛囊枯萎,達到毛髮不再生長。絕毛液一般僅對毛囊有破壞作用,不影響汗腺正常排洩。

絕毛液可以配合脫毛膏使用。單純使用脫毛膏並不能起到永久絕毛的效果。脫毛膏和絕毛液應配套使用,促使毛囊高頻收縮,逐步阻止毛囊對營養成分的吸收,從而使毛髮失去生長動力,進而達到永久脫毛。

3樓:仵金薊妙春

讓我給你點意見吧,也許你有用。刮掉啊,不過這個法子剛開始還行,多了的話就會發現越來越粗了。還有就是蜜蠟額,用起來就會有些疼了,女生不推薦用。

另外就是美國皙蘭,比這些常用的物理方法要好。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