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雞蛋隨身帶著還不碎

2022-12-30 16:30:13 字數 4364 閱讀 9768

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外面包上棉花,在外面再加上海綿包上,放在口袋裡,不會碎!

2樓:會飛會跳的豬

用報紙裹上 裹厚一點 就算你騎車出去放在車框裡也不會碎 去試試吧。

3樓:蔥頭水仙

用海綿啥軟的包好不就行了。

怎樣才能讓雞蛋不碎

4樓:冰之_無限

1、把紙裹成兩根筷子一般粗細50釐米長短的紙筷子,做好足夠數量的紙筷子備用。

2、將紙筷子膠帶綁成「井」字形,做好六個「井」字形筷子架子。

3、將六個「井」字形筷架綁成一個空間紙筷子架,確保雞蛋能被固定在架子中心。

4、扔出架子,雞蛋下落後,空間紙筷子架形成緩衝墊吸收能量並變形,但是雞蛋不直接與地面接觸,雞蛋完好。

一、曾有個電視比賽是這個的。把硬紙裁開,捲成一些圓棒,類似於筷子粗細,長短粗細可以再試驗調節。比賽有兩個案例,一個使用了12個圓棒,分別井字交叉粘在一起,拉起一個井架,中間是雞蛋,落地的時候,圓棒先著地,可以起到緩衝作用,但是這個三米雞蛋就破了。

另外一個也是用紙卷的圓棒,但是明顯使用了更多的圓棒,大概有30到50的數量,也是相互交叉粘在一起,形成中空的支架,裡面放著生雞蛋,同樣使用了圓棒緩衝,但是由於緩衝的圓棒較多,所以可以承受更大的衝力,這個15米高摔下來都沒有破。是比賽的最高高度。1、把紙裹成兩根筷子一般粗細50釐米長短的紙筷子,做好足夠數量的紙筷子備用。

2、將紙筷子膠帶綁成「井」字形,做好六個「井」字形筷子架子。

3、將六個「井」字形筷架綁成一個空間紙筷子架,確保雞蛋能被固定在架子中心。

4、扔出架子,雞蛋下落後,空間紙筷子架形成緩衝墊吸收能量並變形,但是雞蛋不直接與地面接觸,雞蛋完好。

一、曾有個電視比賽是這個的。把硬紙裁開,捲成一些圓棒,類似於筷子粗細,長短粗細可以再試驗調節。比賽有兩個案例,一個使用了12個圓棒,分別井字交叉粘在一起,拉起一個井架,中間是雞蛋,落地的時候,圓棒先著地,可以起到緩衝作用,但是這個三米雞蛋就破了。

另外一個也是用紙卷的圓棒,但是明顯使用了更多的圓棒,大概有30到50的數量,也是相互交叉粘在一起,形成中空的支架,裡面放著生雞蛋,同樣使用了圓棒緩衝,但是由於緩衝的圓棒較多,所以可以承受更大的衝力,這個15米高摔下來都沒有破。是比賽的最高高度。

5樓:極品使用者名稱

把雞蛋放冰箱裡凍硬即可。

除了吊氫氣球的哪個有這個輕!?

怎麼讓雞蛋從五樓落下不碎,有什麼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1、一個大手帕,幾根繩子,一個小網兜。用手帕和繩子做一個降落傘,網兜裝雞蛋吊在下面。

2、三根鋼絲圈,互成90度綁牢,幾個交點用細線綁一網兜,內裝雞蛋。

3、弄個鐵盒子,裡面裝上濃鹽水(至少能讓既蛋懸浮或漂浮起來)擱進蛋,再高也摔不壞。

4、把雞蛋孵化成雞,長大後再。

5、你看過成龍的《我是誰》麼?那裡有一個人從山頂乘氣囊下到山下的鏡頭。

可以把雞蛋用雙層半徑15cm(內層能正好包住雞蛋)的氣囊包住。這種東西是不易做,但也不是不可以,平時用的氣錘,改造一下,內外用吸管連上,可以辦到。

6、把雞蛋裝進一個固定在雨傘的柄的中部的盒子裡,撐開雨傘,丟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緩衝,把雞蛋固定在一個架子中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蛋含進嘴裡, 然後自己跳下 保護雞蛋。

9樓:匿名使用者

1.蛋殼加固:

首先用透明膠布把蛋緊緊纏幾圈,要求一定要緊。這樣做的好處有三個:

a.加厚蛋殼;b.增大蛋殼外表面的抗拉強度。c.減小蛋殼的脆性。

2.蛋外緩衝:

用海綿包裹。海密度較小,抗衝擊能力大。為上等材料。

3.減小衝擊:

在整體個裝置上放上降落傘,加大空氣阻力,減小衝擊力。

「降落傘」在空中減慢速度。

塑料泡沫和棉花是為了在落地的時候緩衝。

怎樣才能讓雞蛋從高空墜落不容易碎

10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找個空紙盒(要有一定的厚度,最好是包裝箱型的哪種),然後四周打孔,把雞蛋用布縫起來,四周留出繩子穿孔的位置,然後用細繩子從箱子的四周。

穿好,進入箱子把雞蛋拉起來(這樣雞蛋就會在紙箱中懸空,但拉的時候別拉太緊,)這樣,從高空墜落,紙箱本身的空氣阻力加上懸空,保證不會碎(我們當時的。

實驗是從1樓開始,實驗到8樓,就這隻箱子都安然無恙),

怎樣攜帶雞蛋?不多,但怎麼讓他們不碎?簡單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拿個盒子,裡面放上米,把雞蛋埋一個個埋進去。

自己觸類旁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發雞蛋的時候都發一個小桶,塑料的,帶蓋的……

怎樣才能讓雞蛋從四樓掉下來還不碎?

13樓:年年好運

將雞蛋放在一個氣球中,充入一定量空氣,在外面再套一個氣球,充入適量空氣,這樣兩層氣球之間就會形成一個氣墊,會使雞蛋免受地面的衝擊。

1.利用降落傘,增大空氣阻力,以使雞蛋連同整個裝置平穩落地。

2.用較多的減震材料將雞蛋嚴嚴實實地包裹起來,比如泡沫、棉花、各種填充材料等。通過這些材料的緩衝作用,達到保護雞蛋的目的。

3.使整個裝置像不倒翁一樣,把重心儘可能降低,使得裝置下落時能保持穩定狀態,確保始終讓一個面著地。

4.將雞蛋用結實的繩子固定在多面體的**,使整個雞蛋懸空。裝置落地後,不論哪個面著地,雞蛋都不會著地,雞蛋就完好無損了。

5.將雞蛋放在一個氣球中,充入一定量空氣,在外面再套一個氣球,充入適量空氣,兩層氣球之間就會形成一個氣墊,會使雞蛋免受地面的衝擊。

14樓:在太乙洞講西班牙語的娥眉月

設計材料 :1.兩片厚一點的"減震泡沫"就是買電器時 和厚紙箱分隔的那些白色的東西 你要精心挑選一下。

2.一塊布 足夠大 如果有diy要求可以用顏色條紋很多的布 很漂亮。

3.幾顆圖釘。

4.寬透明膠帶。

二 過程。1.兩片厚的"減震泡沫" 各在中間挖出半個雞蛋的輪廓 一定要小心 它是保護雞蛋最關鍵的地方 決定活動的成敗 不要有空隙 最好要緊緊卡死。

把雞蛋 放在其中 如果是多個雞蛋 那麼也不要著急 一個一個挖。

但是要保證兩片"減震泡沫"要大於放入雞蛋後下表面一定長度(減少壓強)

最後用 寬膠帶綁緊。

(這個過程是讓雞蛋下落產生的重力 在一定程度上轉換成彈性勢能)

2.把布減成"飛膘"的造型 布一定要符合尺寸 中間區域一定要大 用圖釘釦在"減震泡沫" 上 四個角 然後用寬膠帶固定 多纏幾圈 一定。

好象降落傘 減少重力轉換的勢能。

三 問題 也是你自己要面對的。

這也是在理想環境下的 如果雞蛋過多 降落傘會馬上脫落。

或者整體打轉 在1秒左右的時間中傘起不到作用。

或者有風。

如何把雞蛋從高空扔下不碎?

15樓:科技趣事坊

雞蛋從15米高空扔下怎樣才不會碎?小哥親測,網友:真會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蛋從高空扔下不碎的方法:

1、給個降落傘減速。

2、地面弄個軟墊氣墊,或雞蛋外層包一個很軟的保護套 (果凍或水也可能可以)。

3、加硬外殼,給雞蛋做個一寸厚的金屬外殼,要原外殼與金屬殼中間無空隙。

4、用多個塑料袋(不能用保鮮袋,太薄),充氣後封閉起來,包裹在雞蛋的周圍(注意六個面都要照顧到),然後用玻璃膠固定呈球體,確保雞蛋在中心位置。

5、用保鮮紙當降落傘方上頭,用繩子繫住下面的東西。

解決辦法可以從考慮什麼因素使雞蛋破裂入手:

雞蛋的速度。

2.被撞擊表面的硬度。

3.雞蛋外殼硬度低。

17樓:侍才放曠

1、可以用a4紙折成圓錐形,外敷泡沫或海綿或棉花,雞蛋裹中間封好,直接摔都不能碎。

2、可用六根筷子(吸管更好)交叉成三個三角架,雞蛋用封條固定中間,從高空拋落也不能摔碎它。

3、可用一個內敷棉絨或泡沫的箱子盛滿氯化鈉溶液,然後將雞蛋放入裡面拋摔。此種方法不能讓箱子裡氯化鈉溶液洩漏,否則安全性無法保證。

4、可將雞蛋放入一個稍厚的氣球裡面,並且要充滿三分之二空氣,然後外面再套一個氣球,裡面要充滿空氣,然後高空拋摔也可。

5、可利用降落傘增大空氣阻力的原理讓雞蛋平穩著陸。

18樓:洛立誠

這些真好!足夠我寫一個原理!!

怎樣才能讓雞蛋從四樓掉下來還不碎,又快

設計材料 1.兩片厚一點的 減震泡沫 就是買電器時 和厚紙箱分隔的那些白色的東西 你要精心挑選一下。2.一塊布 足夠大 如果有diy要求可以用顏色條紋很多的布 很漂亮。3.幾顆圖釘。4.寬透明膠帶 二 過程。1.兩片厚的 減震泡沫 各在中間挖出半個雞蛋的輪廓 一定要小心 它是保護雞蛋最關鍵的地方 決...

怎樣才能讓雞蛋從3樓掉下來不碎,怎樣使雞蛋從三樓扔下來,不碎呢?

1 新增外包裝方法 新增外包裝方法就是用較多的減震材料將雞蛋嚴嚴實實地包裹起來。比如泡沫 棉花 各種填充材料等。通過這些材料的緩衝作用,達到保護雞蛋的目的。2 降落傘型方法 就是利用降落傘,增大空氣阻力,以使雞蛋連同整個裝置平穩落地。因為跳傘 宇宙飛船減速,都運用了這個方法,效果很好。安全性極高,使...

從高空墜落怎麼才能讓雞蛋不碎,怎樣讓一個生雞蛋從高空落下不碎?

雞蛋從高空掉落,怎樣才能保證不碎?小夥的方法絕了 你跳降落傘!嘴裡含著蛋!注意露1 2,這對你來說不難吧!呵呵 如果是實驗型,告訴你個以經過驗證的方法 中學物理實驗做過的 就是找個空紙盒 要有一定的厚度,最好是包裝箱型的哪種 然後四周打孔,把雞蛋用布縫起來,四周留出繩子穿孔的位置,然後用細繩子從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