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該怎麼過?朋友們說說

2022-12-30 16:40:15 字數 675 閱讀 1958

1樓:辰在

看你喜歡獨處,還是熱鬧。熱鬧有熱鬧的精彩,獨處有獨處的妙處。喜歡熱鬧的話,可以邀幾個朋友聚聚,或者一起去**瘋瘋;喜歡獨處的話,可以待在家裡,學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或者一個人去旅行,體驗生活。

2樓:兒子名字沒起好

首先養成一個號習慣,不能因為暑假而養成一些壞習慣,特別是注重自力能力。不要養成依賴性。

其次: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安排個時間表,養成一個做事有計劃、有條理的好習慣,堅持下去,定會讓你受益終生的。

最後,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可以去一些培訓班或者外出旅遊等。

3樓:夜之痛風

根據我個人的興趣,這個暑假我想叫上幾個兄弟去冒險。

我的計劃是準備好裝備後,找個沒去過的地方旅遊一下,應該選擇自己所在城市附近不遠的郊區或村莊,坐車去,然後找另一條路線徒步回來,聽起來好像蠻傻的,但我覺得挺有趣的,就當是去遠足,和兄弟們聯絡一下感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旅遊,開展一些活動,放鬆一下,也可去做暑假工,積累社會經驗。

5樓:梁爽

可以出去放鬆一下,感受一下另一個地方的別樣風土人情!

6樓:咫尺天涯

旅行,豐富生活,拓寬眼界:閱讀,豐富知識,提高內涵。

求求朋友們,幫幫我吧我該怎麼辦,求求朋友們,幫幫我吧 我該怎麼辦?

說明你很在乎他,他在你心裡已經是一個不容忽視,不容易忘記的人,兩地分隔只能讓感情越來越淡,只有在一起,感情才能更深 正確面對,為什麼要讓自己為難呢。如果他已移情別戀,那就及時抽身,不存在沒有誰就活不下去的問題。如果是離得太遠,其實也是問題,誰知道不能改變牛郎織女這樣的生活,你們能否堅守。戀愛 結婚 ...

這樣的男人,朋友們你們怎麼選,女生朋友們,你們是怎麼看周圍單純老實的男生的呢?

那男生應該來說是不錯的 至於你喜不喜歡那是個人的事 如果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再浪費別人感情 早點傷害總比遲傷害的好 時間越久越難分開 不過我得提醒你,離開他了你會不適應的 畢竟人家照顧你不少 你也許還會後悔沒有他 選擇在你手上,自己作決定叭 自己的事,尤其的感情方面,別人只能建議,真正的作用還是起不了...

福州的朋友們說說看下巴短怎麼辦啊?

短下巴的人通過墊下巴可以突出一個人的形象,增強自我信心。隆下巴整形手術是一種常見的美容手術,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頜假體置入下頜區域,最終達到美化的目的。該手術創傷較小,恢復也比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矯正,對臉型的改觀十分有效。隆下巴整形術後的恢復時間大概是5 7天,從第二天就會開始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