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哪個顏色沉穩大氣,女士蘋果7p什麼顏色好看

2022-12-30 16:40:14 字數 3883 閱讀 9528

1樓:丿moneymoney哞

iphone7p外觀整體變化不大,但是同時增加了兩種新的配色,一個叫亮光黑(jetblack),一個叫黑色(black),同時取消深空灰,但保留玫瑰金、土豪金、銀色,一共五種拓展知識:iphone7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iphone7plus螢幕大小英寸,擁有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虛化效果自然,亮度提升了25%,色彩更佳揚聲器升級,採用上下立體聲的揚聲器取消了3.

5mm耳機介面,推出全新耳機appleairpods2023年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中國首發iphone7plus起價6388元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和紅色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2樓:網友

每一個顏色都有個性,都有它的特點。

紫色是一個神秘的富貴的色彩,粉色代表可愛,溫馨,嬌嫩,灰色感覺沉穩、大氣,有城府感。……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更好的。

3樓:網友

黑色、白色、紅色都是根據不同的使用人群而選擇的。大多數女的都喜歡紅色,部分高冷範的女孩子喜歡白色,男士大多喜歡黑色和土豪金色。望,謝謝♥

4樓:電情愛滴真

iphone7p將近6英寸。我覺得男的使用方面自然舒服,而且續航上好太多,但是充的也慢,除非用pad充電頭。

從iphone5s到iphone7plus,都會有人使用,可唯獨iphone7見到的使用者少之又少。這是因為中國人不再喜歡。

男生用iphone 7好還是用iphone 7 個人認為plus好一些。

iphone7為英寸,iphone7 plus為英寸, 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

女士蘋果7p什麼顏色好看

5樓:開花的糖果

女生買粉色的會顯得浪漫。粉色代表著甜美、溫柔和純真;粉色代表女性,代表浪漫,粉色代表憂雅和高貴的風度,深粉色表示感謝 , 粉色代表嬌柔可愛,純純的粉色系像女孩的美夢一樣,粉色代表青春,粉色帶來戀愛運 , 粉色,代表期待愛情 粉紅的心情是追求浪漫,夢幻。

蘋果7p有幾種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7p外觀整體變化不大,但是同時增加了兩種新的配色,一個叫亮光黑(jet black),一個叫黑色(black),同時取消深空灰,但保留玫瑰金、土豪金、銀色,一共五種。

拓展知識: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2023年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中國首發。iphone 7 plus起價6388元。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和紅色。

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7樓:匿名使用者

新iphone7一共有五種顏色選擇,分別是玫瑰金、金、銀色、黑。深空灰。

8樓:匿名使用者

有5種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鋼琴黑。

想入手iphone7p,用過的覺得什麼顏色好呢

9樓:網友

iphone7p個人感覺還是黑的,從iphone 4開始就買黑的,這真實一個不會過時的顏色,如果賣玫瑰金或者金色真的是土掉渣,尤其是用過一段時間後再看簡直就不忍直視了,廉價感滿滿的,尤其是男生用玫瑰金的話不帶套都不好意思拿出去,真的是無力吐槽,我同事就用iphone se玫瑰金被吐槽死了快!男生堅決不要用這麼娘炮的顏色!如果你實在不喜歡黑的就買銀的吧,沒啥好選擇了,玫瑰金別選基佬色!望採納。

10樓:待夏盛風而來

買7p吧玫瑰金的會好一點高大上,但是最好不要買因為馬上5g手機最後還得入手5g

11樓:昔冰雙

亮黑最好看,也最火爆,有錢就買7plus吧。

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

iphone7和iphone7 為英寸,iphone7 plus為5.

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12樓:娜黛

多等等,直接買5g的吧。現在買7p,回頭還是得換5g的手機。

印象中說今年就會出5g的手機了。至於說顏色,你用不用手機殼?如果用手機殼,那玫瑰金不玫瑰金的,沒什麼大影響。

如果你經常出去玩兒,不建議用黑色的,特別容易丟。但凡有個黑縫,就特容易看不著。

蘋果手機7p什麼顏色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黑色的好看,如果你是女生玫瑰金的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顏色都可以 你要記得你新買的手機難道不要用手機套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顏色都可以,最終會敗在手機殼上。

16樓:隴宰d蝹

別人說好看不代表你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顏色的選擇,我覺得是因人而異,不同的人對顏色的判斷也是不一樣的,就拿我個人來說,亮黑的確是很漂亮,但是考慮到耐髒性,我最終會選擇普通黑,也就是二者不能兼得,捨棄其一。粉色和金色一直不在我考慮的範圍之內,因為這兩個顏色對於我而言略顯土氣,銀色是個安全的顏色但是現在這種銀色的手機太多,所以最終我選擇黑色普通版。因人而異,要看你的需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玫瑰金比較時尚。

19樓:最喜歡喝可樂了

要正面黑的,這樣息屏好看。

20樓:愛我嗎寶寶

喜歡什麼顏色,什麼顏色就好看。

21樓:鄉間小吃貨

鋼琴黑好看,深沉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紅色比較好看,紅色比較高雅。

23樓:志華微課堂

什麼顏色好看不是別人說了算。要看你自己心裡喜歡哪種顏色。

24樓:私慾亂人心

黑色最好看,可以我的被人偷了。

蘋果7p哪個顏色貴些

25樓:龍三遊戲

官方都一個價,只要是記憶體一樣的,其它經銷的是紅色貴,亮黑是其次。

iphone7plus新增了亮黑色和磨砂黑。目前iphone7plus有亮黑、黑、銀、金和玫瑰金五種顏色可供選擇。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最大的不同在於搭載雙攝像頭。

依舊採用金屬材質鋁製機身,天線帶進行了優化變得更隱蔽。

iphone7依舊是擁有兩個版本,一個是英寸的iphone7,另外一個是更大屏英寸的iphone7 plus,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26樓:網友

紅色和亮黑色吧 其他顏色都有很多了。

27樓:義

高光黑,這種顏色的工藝複雜,比較難產,所以**相應比較貴。

蘋果7p什麼顏色銷量好?

28樓:小子子衛

去買之前,我一直想要亮黑色,在體驗店看到,亮黑色如果不帶殼,指紋好多,而且很容易刮花,如果帶殼的話,顏色就沒那麼亮了。

後來摸了一下,感覺磨砂**感不錯,後來買了磨砂黑。

29樓:健康課堂

亮黑色,還有就是磨砂黑。

蘋果手機7p什麼顏色好看蘋果7p有幾種顏色

有iphone常見顏色 白 黑 金,也有紅色 顏色的選擇因人而異,而好多愛美女士則喜歡紅色,顏色色都很正,就看你的選擇了。亮黑最好看,也最火爆,有錢就買7plus吧。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

蘋果7個7P有啥區別?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螢幕大小不一樣,7p是雙攝像頭的,其他都差不多,使用的時候感覺不出來。蘋果七比七p小,手感沒好7p,價效比低,選擇的話還是選擇七p好一些的,建議。蘋果7p就 是plus 這個是螢幕比較大啊。所以引數上面也略有區別的。不囉嗦,差異簡單說幾個重要的 螢幕尺寸 一個英寸,5.50英寸 7p更大 執行記憶體...

蘋果7p右上的定位標怎麼去除,蘋果7p手機定位標誌怎麼變成空心的

那個是防止螢幕旋轉的標誌 在主螢幕用手從最下邊往上滑出現一個白色的選擇欄。第一排有五個,最右邊那個點選一下,不讓他亮起來,就沒有了,不過這樣就會因為你手機的來回翻滾,螢幕也跟著來回變換了。雙擊home鍵,用手指右劃,出現 符號的標誌,最左邊就是豎排鎖鍵,點選一下就可以解鎖了。應該是系統卡住了,多開啟...